花港观鱼优秀作文
1雨漫“花港观鱼”
清早,我一拉开窗帘一看,怎么现在怎么天还是这么黑啊!而且外面正在下雨,今天的秋游去不去了啊?我马上跑到妈妈的房间问:“妈妈外面在下雨,今天的秋游去不去了啊?” 我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了下来,心里不禁为今天的秋游担心了起来!
我马上做这妈妈的车来到学校,疑?怎么今天有这么多人,这么早来到学校啊?我走到学校门口一看,“太好了!今天还去秋游的!”我一边跑,一边说。妈妈还好今天带好了2个书包,一 个是秋游的书包,一个是上课的包,妈妈想的真周到啊!我们做着车来到了花港观鱼,我们在雨中游花港观鱼,在雨中的花港观鱼显得格外美丽,我们在雨中玩耍,雨给我们带来很多乐趣……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下子就到了下午,雨也停了,东西也吃光了!我们带着美好的心情回到了学校……
2花港观鱼
我爱家乡的花港观鱼,那里是花的世界,鱼的海洋。
花港观鱼里的花,千姿百态。有饱胀得马上就要裂开似的茶花,有红艳艳的梅花,有形状奇特的蝴蝶花,有小喇叭似的迎春花,还有酷似珊瑚礁模样的不知名的花……各种各样的鲜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
花港观鱼的鱼,成群结队、大小各异。有庞大的成年红鲤鱼,有娇小的红鲤鱼幼仔,有半金半红、小巧玲珑的金鱼……它们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当旅客把食物扔到水中时,它们会不约而同地向食物游去,然后身于一跃,嘴巴一张,就把食物一只吞了下去,非常灵巧。
花港观鱼真美啊!让人流连忘返。
3花港观鱼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西湖十景闻名天下,而我最喜欢的就是其中的花港观鱼。
花港观鱼中最漂亮的要数牡丹园了,一颗颗粉色的花苞好似玉霞,一阵微风吹来,花苞频频点头。像是在欢迎我们。
向前走,那就是最好看的红鱼池了。一群群鱼在湖里成群结队地游,红的是鲤鱼。黄的、白的是金鱼……,还有一种不知名的黑色的鱼。游客们情不知禁地把手中的食物扔向湖中的鱼儿,鱼儿们都游到食物前争抢。有趣的是小鱼儿总在最上面抢食,大鱼们好像永远不饿一样,不争不抢,也许这就是母爱吧!食物一吃完,鱼儿们就解散了队伍,有的在水中慢慢游荡,有的跃出水面,停留一会儿又进了水中,像鲤鱼跳龙门一样,让人惊叹不已啊!
我爱家乡的花港观鱼!
4花港观鱼
春雨渐渐沥沥地下着,人们撑着五颜六色的伞,漫步在美丽的花港观鱼公园。
湖边的柳树已经吐出了尖尖的嫩芽,千万条柔柳倒挂在湖面上,真像一个对着镜子正在梳妆打扮的姑娘。雨点掉落在湖面上荡漾起一圈一圈的波纹。远处隐隐约约驶来了几条游船,卷起了一阵白色的浪花。
沿着湖往前走,就是红鱼池了。池中有数不清的小鱼,在嬉戏玩耍。我把面包屑扔到水面上,鱼儿们就成群结队地游过来抢夺食物。抢到食物的鱼摇头摆尾很开心,没有抢到食物的小鱼垂头丧气很伤心。模样可爱极了。
雨越下越大,整个花港观鱼公园被雾气包围了,就像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美不胜收,我爱美丽的花港观鱼公园。
5美丽的花港观鱼
花港观鱼是西湖十景之一,是一个美丽的公园。
杭州的牡丹以花港观鱼的牡丹亭最为繁盛了!春天,在牡丹亭里,是盛开着千姿百态的牡丹。它们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有的欣然怒放,有的含苞待放,还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鱼乐园是花港观鱼的主景,鱼乐园中放养着数万尾金鳞红鲤。在鱼乐园边,小孩都在赏鱼和喂鱼。他们把面包屑放入水中,喂给小鱼吃。大人们纷纷举起自己的照相机,对着水中的大鱼小鱼拍照片呢!最有趣的还是要数水中的鱼儿了!有几条小鱼在玩耍,有几条小鱼在吃东西,还有几条小鱼来了一个华丽的转身之后游走了!
花港观鱼真美丽啊!既有鱼又有花,怪不得叫作花港观鱼呢!
6花港观鱼
我的家乡在杭州,杭州有闻名中外的西湖,西湖不仅有风景如画的自然风景,还有数不清的名胜古迹,今天我给大家介绍西湖十景之一:花港观鱼,这是一个美丽的公园,花港观鱼这个名字可是乾隆皇帝亲自题名的呢!
花港观鱼的主要景点有红鱼池,牡丹亭、花港以及松林湾,其中最有趣的就是红鱼池了。红鱼池是全园的中心,池中放养着数万尾金鳞红鲤,人们只要投放食饵,鱼就会游过来,争抢食饵,立即染红半个湖面,蔚为壮观,人在曲桥上戏鱼,人知鱼之乐,鱼知人之情,人鱼想悦,其乐融融。
花港观鱼的牡丹亭也很美。牡丹亭里种着数百株色泽艳丽的牡丹,从高处俯视,看见大大小小的花坛间红夹绿,那灿若云锦的牡丹花千姿百态,争奇斗艳,令人流连忘返。
花港观鱼真美啊!美得让人来这里玩的人流连忘返。
7雨中游花港观鱼
今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游玩了花港观鱼、植物园和韩美林艺术馆。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止我们游玩的脚步。我们认识了马一浮先生和韩美林先生,通过讲解员阿姨的讲解,我们知道了马一浮先生是个爱国主义人士,韩美林先生是一个艺术家。韩美林先生不仅能写字作画,还能做各种各样的艺术工艺品,设计过大型的工艺雕塑品比如钱王射潮等。在植物园,我们认识了很多种植物。这是开心的一天,也是丰收的一天,因为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
8花港观鱼
今天,我跟同学们去花港观鱼。
我们坐在车上等,可是,等了好久好久,还没到,又过了一会,才到了目的地。我马上下车,走到了湖边,想看看水里有鱼吗?可是,一条鱼都没有看到,这时,老师说;前面才有鱼,不过得先吃饭。我们选了一块空地坐了下来,把好吃的拿了出来。
我刚想吃,有同学说;这有鱼!我马上跑了过去,把手里的面包扔了下去,一下就被一条大红鱼给吃了,我又扔了好多食物下去。吃饭的时间过的很快,我还没喂够就得走了。
忽然,下起了大雨,豆大的雨点马上落了下来,我们躲在一棵大树下。我看见了许多蚂蚁,就捉了几个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