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苹果14
秋天到了,苹果园里苹果熟了,走呀,走呀,我闪去采摘秋天的红苹果去! 哎呀,一路上,老爸反复唠叨说,不能多摘噢,只准摘四个,背不动!哎,四个就四个吧! 快看快看!苹果园!果实累累的苹果园,每一棵苹果树都被淘气的苹果娃娃压得枝头低低的,在天空游荡的太阳,把一个一个的苹果抹上了红艳艳的颜色,天空蓝蓝的,云朵白白的,苹果红红的,多美呀! 我兴奋不已,见一个苹果就想去摘。老爸说,不行,这里还没熟透呢!我们一个劲儿地往苹果园深处钻,呀,一个小心一个苹果碰到了我的头,卟的一声,啊,脑袋都蒙了。哇呀,好多的红苹果哟,一个一个挂在枝头上,一个一个坐在苹果树的枝丫上,像满树的红太阳。摘哪一个呢?这一个想摘,那一个也想摘,这一个大,那一个更大,这枝上的红,那枝上的更红,哎,怎么就让我摘四个呢!终于,我下定决心,就是它了,我双手捧着这个大苹果,一揪就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