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苹果5
秋天是苹果成熟的时候了。
一个凉爽的下午,我和隔壁阿姨去苹果园摘苹果。我很开心,也很兴奋。旅行开始了。我们上了我姑姑的车,开出了小区。我的心一直在怦怦直跳,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苹果园。在公交车上,我一直在问苹果园的事。地方大吗?苹果高了怎么摘?……
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到了!
我们在一个小树林里下了车,直奔一个果园的大门。过了一会儿,一个老妇人走过来,打开了门。我们进去后,老婆婆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袋子,开始吃苹果!
我看着那个红色的大苹果,流着口水。我想象着我吃了一口甜苹果汁留下来。苹果又大又红,又甜又脆。然后从想象中回到现实。我去找我隔壁姑姑的女儿谭。我和伊诺跳上跳下,很快我们的包就满了。我们把苹果倒进一个专门放苹果的地方。
突然,我的眼睛盯着一种植物,蒲公英——。我拉起来吹了。这些小伞兵一个个飘上了天空。这时,风把小伞兵吹得远远的。
呃言归正传。据说这个苹果又红又大又甜又脆,但我们总是在树上寻找最高的水果。找到后,我们用专门用来采摘高水果的棍子来采摘。这根棍子很奇怪,上面有三个爪子,下面有一个拧紧爪子的按钮。这对我们来说真是新奇有趣。“啊!”我听到一声大叫,赶紧跑过去看。原来伊诺用那根棍子在摘高苹果。结果这个水果的包装袋进水了,不小心划伤了,水从一端流了出来!
终于摘完了,我吃了一个苹果,嗯!它真的很大,很甜,又红又脆。工作了一个下午,晚上很早就睡了。在梦里,我变成了一棵又高又大的果树。除了绿叶,还有许多红灯笼在风中自由摆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