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个多彩的季节,一碧如洗的天空,一望无际的田野,果实累累的果园,让人们的心情无比的畅快。
今天,金果果画画班带着小朋友们去苹果园摘苹果。一路上,我见到了许多我没有见到过的事物,让我很稀奇。到了苹果园,哇,好多苹果树呀!树上的苹果有大的、有小的、有绿的、有红的,看得我直流口水。我还发现了几个“红炸弹”呢!
要摘苹果了,果园老伯伯首先讲了摘苹果的要领:“用一只手握着苹果,另一只手往上掰,就大功告成了!”果园老伯伯刚刚一讲完,大家就迅速抓起袋子,风也似的跑向果树,我来到一棵果树旁,左挑右选,选中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按果园老伯伯教的方法很轻松就摘下了苹果,我如获至宝,赶紧把它装进了袋子里。我来到另一棵果树旁仔细挑选,居然选择中了一个“红炸弹”,哈哈,这个“红炸弹”被我拿在手里我感觉它马上就要爆炸一样。我在另一棵果树上仔细挑选,选中了两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最后,我挑了四个苹果,花五元钱买下了它们。该回家了,我和其它小朋友都满载而归。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切开了一个苹果,让全家人都尝尝我亲手摘的苹果,咬一口,哇,真甜!还是糖心的呢!
摘苹果真有趣呀!只有秋天才能感受到这种乐趣,因为秋天是果实成熟的季节,是一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