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苹果10
一棵棵粗壮矮小的树木,一片片碧绿碧绿的叶子,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组成了一个巨大的苹果园,而这个苹果园就是秋天里一道靓丽的色彩,给人们带来了无数欢乐。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苹果园里摘苹果。进了苹果园,我就被满园的苹果震住了,看见了一个又小又青的苹果就想伸手去摘,正当我抓住它想要拽下来的时候,妈妈拉住了我的手,告诉我那些苹果还没有熟,要摘又大又红的苹果才行,这样的苹果吃起来才汁水饱满、酸甜爽口。
可是,我平视着环绕了一圈,却没有发现一个红苹果,妈妈告诉我,红苹果都在树的上面呢。我抬头一看,果然树顶上挂满了像小灯笼一样的又大又红的苹果,一个个散发着诱人的果香。我往上猛地一跳,摸到了一个苹果,我一把抓紧那个苹果,把它拽了下来,一看,还是一个青苹果。我心想,这棵树太高了,我去找一棵低一点的树吧,我在果园里慢慢地走着,突然发现了一架合梯。
我拉着合梯一点一点的往树下挪,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梯子挪到了苹果树下,我让爸爸把梯子撑起来,我小心翼翼地爬上梯子,站到合梯上,终于可以摘到又大又红的苹果了。
我随手抓起一个布袋,把摘下来的苹果都装到布袋里,不一会儿,就把布袋装满了。看着这一布袋的红苹果,我开心的笑了,今天,可真是满载而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