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理想6
理想的城市生活是怎么样的呢?那一定是一个文明、和谐和充满爱心的城市,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的地方。
我心中的理想城市生活一定是文明的,什么是文明城市呢?主要体现在几方面:第一、人人守规则,不争先恐后;第二、红灯停,绿灯走;第三、人多的地方一定要排队;第四、人人都讲礼貌用语。
我心中的理想城市生活一定是和谐的,什么是和谐城市呢?首先就是人人平等,不分贫贱,人人有书读,人人有工作,人人有房住;还有就是人类和动物也要和平共处。
我心中的理想城市生活一定是充满爱心的,什么是充满爱心的城市呢?第一、人人都充满爱心,把微笑留给每个人;第二、时刻关心帮助老弱病残等有需要的人;第三、爱护地球上的花草树木。
我们心中理想的城市面貌与生活环境都是最美好的,可是,这些只是我们凭空想象出来的,并不真实。但是,我们是多么希望自己心中理想的城市是实实在在的,那就需要我们共同努力,一起建造出美好的城市,让我们大家都美梦成真,都能生活在自己心中那最美好的城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