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理想9
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一个理想的家园,而我心中的理想家园则是这样的……
现在,地球上的植物动物遭到破坏,一些没有道德的人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砍滥伐。使我们美丽的地球母亲,变得破烂不堪,所以我心中的理想家园是这样的:
绿树成荫,小鸟在天空中唧唧喳喳的叫着,黄鹂鸟在谱写着一首首美丽的赞歌,我和爸爸妈妈在院子里乘凉。来到大街上,没有一个人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更没有打扫工人在大街上打扫,因为没有人来破坏卫生,而大街上的垃圾桶多了许多。再乡间的小河中,更多的鱼儿在欢快的舞蹈,河水清澈见底小伙伴们都在河中嬉戏,许多工厂所排放出来的烟都是无污染的。每天早上早早的起床,打开窗户,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整个人一天的精神似乎都好了许多。
到了冬天,虽说树叶落了,光剩下干枯的树枝,但此时的梅花正开的芳香无比,还有那松柏树正绿得惹人注目。
多么美的一个家园啊,多希望它能实现啊!
所以,在此,我呼吁大家一定要好好爱惜我们的家园,不要让地球母亲哭泣,更不要让我们的栖身之地破烂不堪,大家一起来保护环境吧!
这就是我心中的理想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