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明儿胜利了,咱们也能用上电灯,让孩子们也能在那 亮的灯光下学习,该多好啊!”
《灯光》中的郝副营长正是靠着这样美好的憧憬,这样崇高的理想,勇往直前的。
理想是人生导管的灯塔,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可以成为一名足球队队员。
这个想法我在看了20xx年世界杯后才有的。
因为我觉得中国的足球队在亚洲来说也只不过是13名,和进了世界杯的3支亚洲球队:韩国。日本。一蓝依朗来说,中国队和他们简直不能比,而中国队在世界足坛上也是400多名。所以我要踢好足球,把中国足球发扬光大。
我去年暑假在体校学习了2个月的足球。
刚一开始学,觉得学足球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但学了20天后,我才觉得想把足球学好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一眨眼,两个月过去了,我在这两个月中受益非浅,学会了许多本领。
作文写到这里就快要结束了,但我深知:这个阶段只是我梦想实现道路上的一个台阶,我要爬上所有台阶,最终去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