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理想10
说起我心目中理想的学校,那首当其冲的应该就是我在电视中看到的那所充满艺术气息,充满活力,充满阳光的学校了。舒适而又温馨的环境,复古而又奢华的建筑,优雅而又端庄的老师……
这所学校,远远望去,枝繁叶茂的大树耸入云间,树下有各式各样的玩具,各具风格的桌椅板凳,铺青叠翠的草地。铃声一响,只见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来到这里,轻快而又欢乐的说到:“树妈妈,我们来啦,你休息的好吗?”在这片广阔的草地上,不仅仅是同学们乐园,更是鸟儿们的天堂,每天它们叽叽喳喳的逗树妈妈开心,给树妈妈带来欢乐。
古色古香的建筑令人心旷神怡,浓浓的艺术气息让人回味无穷。你听,雄伟壮观的教学楼传出一阵阵爽朗的读书声,教室里的同学整齐划一,正在认真的听老师讲课。
走到教学楼后面,就是像被雨水冲洗过的塑胶跑道,一尘不染,干净极了。操场外围是姿态不一的运动模型,还有锻炼身体的体育设施,最吸引我眼球的就是那个排球场,这个排球场不同于平常的,它有特异功能,如果有人来玩的话,它就自动升起来,如果没有人玩的话,它就自动下沉,它可以感应到人们的脚步,真的太神奇了。
虽然这是电视中的学校,但它也的的确确是我心目中的学校,能够在这样的学校里读书,真可谓是人间仙境啊,想想都非常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