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在茫茫黑夜中为你照亮前进的道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作家。
上小学起,我开始阅读《小学生作文选》、《西游记》、《尼尔斯骑鹅旅行记》等各类书,不知什么时候,我喜欢上了阅读,喜欢上了看书,喜欢上了作家这个神圣的职业。
看着小鸟鸣叫,鱼儿畅游时,我就会在脑海里塑造这一个个故事,为小鸟、小鱼编下一个凄美的故事,老师说,那是创作。不同的作品,不同的故事,不同启的发,给我的童年留下了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回忆。我爱胡思乱想,爱天马行空的想象着一些在梦里能发生的奇遇。我希望有人能听我讲故事,听我的奇遇,陪我梦一场冒险。
作家,这个神圣的字眼,它用一只笔在人们的心田上撒满金色的阳光,让每个人的世界都开满小花,流着小溪。我一直认为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没实现的梦想,只不过被时间淡忘,被雨水冲散。
苏格拉底说“世界上最快乐的事,就是为理想而奋斗”,不管经受多少坎坷、多少失败,我都要一如既往,为之努力奋斗着!
亲爱的朋友,我愿用我神奇的笔为你们描绘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把所有有趣的故事都讲给你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