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理想12
课堂上,老师能时不时的用几句幽默的话逗大家开心,大家听的进去,老师教的轻松,学生学到轻松,轻松的迎接挑战,学生们不再会是上课不敢举手发言,整个课堂死气沉沉。
我心中的理想课堂应该是学习氛围浓厚的。
进入课堂,老师和同学们都会全身心的投入进来,没有其他的私心杂念,没有其他的干扰因素。老师一门心思的把所知道的知识全心全意的传授给同学们,同学们则像海绵一样不知疲倦的吸收。师生双方都尽自己全力去教去学,去努力,去进步。
我心中的理想课堂应该是有进步的。
我希望每节课下来,老师能感到自己的教学水平提高了,学生们能感觉到自己的表达能力提高了,这每天下来,我们会收获不少,日积月累,一点点进步,总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成绩也会有提高,学生和老师互相学习,一起进步。
我心目中理想课堂应该是有责任感的。
老师每天,每节课都认真的,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对家长负责,努力搭建同学们通往终点的道路。我们都朝着同样的目标前进,一步一个脚印儿,踏踏实实的走完这条路。
总之,我心目中的理想课堂就是师生共同努力,一起进步,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