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理想11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一个人都在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我也有一个理想,那就是成为一名糕点师。
当我看见糕点店门前那些趴在玻璃窗上流着口水和充满渴望眼神的孩子们时;当我看见手捧蛋糕、脸上洋溢着笑容的孩子们走出蛋糕店时;当我看到糕点师在蛋糕上画出各种美丽的图案时,我便压抑不住心中那份要当糕点师、要把快乐带给孩子们的冲动。
我时常幻想着某一天,一群群可爱的孩子兴奋地跑进我的蛋糕店,接过我亲手做的蛋糕,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沾满奶油的小嘴只露出那一条美丽的弧线,家长们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的心里也涌起了一阵阵幸福感。
正是这份喜爱,让我每次路过糕点店,都会停下脚步观看;正是这份喜爱,让我觉得人生有了目标;正是这份喜爱,让我有了学习的动力。
做一名糕点师,我的理想就这么简单。只要能给人带来幸福、带来快乐,我觉得人生就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