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理想5
理想的社会是什么?
理想的社会是冬日最温暖的阳光,夺目而耀眼,理想的社会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带来希望……理想的社会是最宏伟的追求。它是一个虚幻而又神奇的世界,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自己所向往的社会,拥有着不同的魅力。我所向往的理想社会是一个充满欢乐,充满关爱的社会,在这个社会里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知心的朋友,善良而勇敢,有最亲爱的亲人们,每家每户都洋溢着欢乐,人与人之间没有盘帮我,没有嫉妒,没有私心,没有贫贱富贵之分我,人人相互关爱、体谅。
在户外,总能吸收最新鲜的空气,天空湛蓝而迷人,高楼大厦屹立在路旁,街上随处可见起自行车的人,没有过多的车辆,没有污染气体地排放,一出门就能被茂盛的树木,鲜艳的花朵和肥嫩的小草所吸引,到处飘散着芳香。交通秩序井然有序。每个人都精神抖擞,有陪老人出来散步的青年,有活蹦乱跳的小孩子,脸上挂满了微笑,没有忧伤、愤怒、焦虑,有的只是持久的轻松。总之,这个社会人人将心比心。
理想的社会,是人生所追求的最高境界,愿世界真能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