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理想14
我心中的理想家园当然与现在的家园大大不同。我姓中的理想家园就像桃花源一样,可能永远都不会实现。但我还是要说说的。
我心中的理想家园是没有废气,只有苍天的大树。每个人都是环保小卫士,见到垃圾就随手捡起。每个人都懂得互相谦让,尊老爱幼。每个孩子都是快乐的,不管他们笨不笨,他们都用力的学习。但他们不会去死记硬背,他们有他们的学习方法。每个大人都不会开骑车上班,他们都骑自行车,不管家有没有钱。都是如此。每个地方都是草原,一出门就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与小伙伴们玩耍、嬉闹。没有假商品。没有犯罪的人,每个人都遵纪守法,是个好公民。而且地球上没有战争,只有和平。和平充满每个人的心,每个人与动物也是好朋友,小狗不会再遭人唾弃,鸡羊牛等不会再让人杀死成为人的食物,没有人在捕捉濒临灭绝的动物,那些动物也开始生长,也成为人的好朋友。孩子们都很开朗,不内向。
每个人的家长对自己的孩子也很好,孩子也懂得关心父母、回报父母。因为每个人心中的父母都是一个大写的人。
我心中的理想家园可能永远也不会实现吧,所以让他成为一个好的理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