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站在舞台上的人,他,是唱歌跳舞都接近完美的人,他,是总为别人着想的人,他,是我们触摸不到的人,他,是我们爱的人,他,是拥有亿万粉丝的人,他,是很会演戏的人,他,是一个明星,但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他热爱音乐,热爱舞蹈,同样也热爱表演,他,叫鹿晗……..
他完美的颜羡煞了多少人一看到他那天然呆的小表情就完全败下阵来,纯天然的萌物一枚很多人看到他的第一眼就不自觉得喜欢上了他,一直以为他的年龄接近忙内,实际上他是二哥,完全的逆生长,外表很受其实内心是个攻,喜欢踢足球出一身的汗,拼魔方很快50秒就能搞定,很多不了解他的人会说他是花瓶,外表好看什么都不会,可那些人不知道他的babydon'tcry唱cry了多少人,他的声线美好地让人哭泣,他喜欢用手捂着胸口唱歌,他说话时喜欢加“完了以后”这样的前缀,他很义气,很照顾弟弟们,喜欢给人带来温暖。
鹿晗所有的感情,都放在歌里。唱歌的时候,他投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听到粉丝们的掌声,他笑了;感受粉丝们爱他的力量,他点头,露出最真诚的笑回敬;感受粉丝们为他的付出,他低头,再抬起头时,在灯光的照亮下,一层雾气蒙住他的眼。他,哭了。被,感动了…………
鹿鹿,你既然选择了这条路,那么,我们陪你一起走~但是,这条路,注定难走,注定坎坷。一路上,会有太多的流言蜚语,太多的不真实,太多的困难。就像你们说的,Weareone!
所以,你不是一个人,而是12个人和我们千千万万粉丝一起的力量!我相信,肯定可以粉碎一切、未来,是属于你们的!的确,喜欢你这样的明星,就好像一个小孩,想要去摘天上的星星一样,遥不可及。但是,爱了,就是爱了,我会不顾一切。鹿鹿你给我的一切,不论是感动,还是泪水,还是笑容,别人都给不起~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鹿鹿,我爱你,只要你好好的,不论要我付出什么,我都愿意,甚至,我的命~假如,哪一天,我离开了,也会有天使替我去爱你~
鹿鹿,这辈子,麋鹿们,有你,就够了~足矣。未来,还有很多路要走,至少,我会陪你走,不管有多少风雨。不离不弃!喜欢你的人许许多多,我只是其中一个,不起眼的一个,可是,我不会后悔~对你的喜欢,对你的笑,决不平凡。!只要是来自你的,我都会接受,只要你幸福~只要看见你的嘴角扬起,那样,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收获,最大的感动!鹿晗,加油~~总有一天,世界,会为你改变~
如果今年是世界末日,我也不会后悔了~虽然喜欢的时间不长,可,我也愿意了。如果不是,那么我该庆幸,我还有一辈子的时间~
希望你一直这么开心的笑下去,对于我们来说,那是莫大的幸福~鹿晗,如果哪一天,世界背叛了你,我愿意,和你一起去背叛全世界~这一路,我会陪你走!努力吧,舞台是你的。舞台上的你,就是这么耀眼!没有可以阻挡你的光芒!就是爱这样的你,这样可爱、认真、努力、真实的你!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我会对自己说把眼泪擦干,别折腾自己了,姑娘你还有未来,要想鹿晗一样不懈努力,上帝是不会辜负有梦想的人的。他得过许多奖项啊!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他受过多少伤啊~他总是默默的为粉丝买过,咖啡,面包,炸鸡在机场给粉丝分过糖果啊!会在微博上跟粉丝互动啊!他做着一切都是为了粉丝从出道开始就被黑,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的家人、兄弟和粉丝还有队员,却唯独没想到自己,永远都是傻傻的笑着,傻乎乎的样子真让人心疼,他总是对黑粉说:“请你们继续黑,只要不伤害粉丝和成员。”这样的鹿晗怎么会不让我们芦苇所珍惜,时光请好好善待鹿晗。
我们都知道他怕高,可是在机场时他会人不知往下望,有人问过他,但他只是笑着说:“下边有我的粉丝啊。”
忙了一天好不容易休息,他选择却跟粉丝在一起,再多的人攻击他他都不在乎只说一句“别伤害粉丝。”不管多苦多累都保持一颗开朗愉快的心跟粉丝在一起,尽管那么多的人质疑他他依旧爱着那些人。他说过“粉丝和家人是我底线,只要不伤害她们怎么欺负我都没事。”
就这样一直笑下去吧———我爱的鹿哥
如果有一种梦叫鹿晗,那我宁愿永远在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