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的作文11
说起舅舅,我想大家都会想到那个和妈妈爸爸年纪差不大的男人,可是我却有一个才刚满四岁的小舅舅,说来你也不会相信吧,可这是千真万确的,虽然我很不想那么叫他,可妈妈说了,他是我舅舅,以后看见了都得这么叫,哎,虽然人家的辈分比我大呢。
说起这个小舅舅,我就会想到他过生日的那天。那天,生日蛋糕上点着四根蜡烛,许完愿望后,小舅舅就打算吹蜡烛,可是他怎么吹都吹不灭,后来,他索性站到凳子上,用力一吹,只听“噗”的一声,蜡烛是灭了,可他的脸也也随着那一吹扑在了蛋糕上,抬起头来时,嘴巴,鼻子上全都是奶油,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分蛋糕时,小舅舅可大方了,切了好大一块蛋糕给我:“哥哥,你吃。”大家看着他没查干净的小脸,都笑了起来,可他自己却还是一副“你们笑啥”的可爱样。
看到我这样逗人的小舅舅我想大家都会想要一个吧,嘿嘿,你们就羡慕我吧,我的小舅舅就是这样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