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的作文6
前天,我和妈妈去看小舅舅,他得了胃癌,已经到晚期了。
当我看到舅舅时,我惊呆了。昔日满面红光的他已经被折磨的面如土色,瘦骨嶙峋。我的心里好难过。
记得我在上初中的时候,住在姥姥家,小舅舅对我可好了。简直是我说一不二。三个舅舅中,我和小舅舅感情最好。他的对我的影响最大。我爱模仿他写字,爱和他闹着玩儿,爱在他面前撒娇。小舅舅对我百依百顺。他是我的偶像,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个人。
我参加工作后,就很少去看小舅舅了。今年暑假,我妈妈告诉我小舅舅得病了,一直到前天,我才顾得上去看他,我的心中充满了愧疚,充满了后悔。
想想我的小舅舅,人到中年,正是家里的顶梁柱,两个未成年的孩子,正需要爸爸,身体多病的妻子,也需要他的照顾。如今他却躺在病床上,如今他却在死亡线上挣扎。病魔啊。你是多么可怕!苍天啊!你是多么的不公平!
我在心中默默地祈祷我的小舅舅早日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