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的作文7
自从我从外公家回来,整天不是写作业,看书、反正,总而言之,就是一个词语;无聊!
不过,今天舅舅来了,这不正好让我听说他在减肥,让我来看看他的决心吧!
我从小柜子里,拿出一大盒夹心巧克力和两个五香鸡腿,递到舅舅面前说:“这个给您吃。”舅舅先看了看我,随后,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巧克力和鸡腿,吞了吞口水,他想拿,却又把手放下了。
他迟疑了好一会儿,自言自语道:“吃这么一点儿不会胖的吧。”说着不管三七二十一接过吃的,就往嘴里塞,吃的那叫个不亦乐乎,两个腮帮子一鼓一鼓的,而我在一旁,心里想,舅舅原来定力是这么不足,再看看舅舅在一旁快乐地吃着,笑得脸上开了花似的。
唉,舅舅这么年轻经不起诱惑呀!还减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