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的作文2
我舅舅个子很高,一米八左右,他戴着一副眼镜,显得知识渊博。
我和哥哥、弟弟都很害怕舅舅,因为我们一不听话,他就会像拿小石头一样拎起我们在空中旋转,有时还让我们头朝下,所以我们都很听话。有时我和哥哥用拳头打他的肚子玩儿,谁知他早有准备,他的肚子一弹,我们就飞得远远的。舅舅英语说得还特别好,有一次,我看见他用英语和老外对话,我一个字都听不懂。舅舅还经常给我和哥哥买书和玩具,所以只要舅舅一来我和哥哥什么都顾不上,冲向他的包翻一个遍。
我虽然有时害怕舅舅,但还是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