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的作文4
我十分喜欢杨红樱阿姨写的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的《四个调皮蛋》、《丁克舅舅》、《小大人丁文涛》和《跳跳电视台》。下面我就跟大家一起去看一本书,叫《丁克舅舅》。这本书里面讲了丁克舅舅。
他与众不同;他把头发染来染去,头上常常是五彩缤纷;他手里常提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有空就捣鼓几下;他上班的地方也与比别人不同,他是在咖啡馆里上班……丁克舅舅是“新新人类”,对马小跳来说,简直是个谜。丁克舅舅还喜欢玩蹦极、赛车。看完这本书,我知道当“新新人类”是很痛苦的。
我知道:原用文字也能把做事写的这么幽默,这么生动,看来我以后一定要多多写作文,看文字书,不去看那些没有任何知识的漫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