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的作文8
我的舅舅,他23岁,他个子高高的。身体瘦瘦的。名叫牛江华。他看起来像小孩一样有趣。可爱。
他特别喜欢上网,也许你会说上网嘛。谁都喜欢,这有什么特别的?你还真说对了他特别爱上网瞧,现在还抱着一部手机津津有味玩着呢!
记得有一次,舅舅来我家做客。他带我出去玩,可到了那儿,不是他带我玩,而是我带他玩。你们猜,他在干什么?哈哈,猜对了,玩手机!
他那个手机功能可多了呢。我拉着他到处转悠,就是没有找到那个地方,后来他用手机导航我们才找到的。
还有一次,妈妈倒好开水让舅舅洗澡。我让他快去洗,他说马上就去。说完我就进空调屋了。妈妈问我他在不在洗澡?我便跑出去看,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还在玩手机。
站姿和刚才一摸一样丝毫没有动一动。我便告诉了妈妈。只听妈妈喊道:振平快洗澡,水都凉了。现在才看见舅舅急急忙忙忙的跑出屋外。洗澡去了。
看!这就是我的网迷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