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的作文9
我有一个舅舅,我很喜欢他,因为他待人和蔼可亲,他笑起来还很好看,因为他有两个小酒窝。
他中等身材,有一个啤酒桶似的大肚子,他每年只回来一两次,而且每次回来都会给我买很多好吃的,这不,昨天一回来就疯狂的购物。
下午,舅舅带我和弟弟一起去玩蹦蹦床,看到里面已经有许多小朋友了。我兴奋地拉着弟弟,迫不及待的爬上滑梯,坐在上面还在兴奋之中弟弟推我一下,哎呦,我一下摔了个四脚朝天,还好不疼因为下面是空气垫。不一会,我惹得大汗淋漓,我脱掉外套,和弟弟玩起了抓人的游戏,在上面的小隧道里钻来钻去,我开心极了,直到后来累的疲惫不堪时,才和弟弟下来,但总觉得没有玩够,舅舅说天快黑了,咱们回家吧,我和弟弟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这就是我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