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的作文14
我的舅舅,他很胖,长得也很高。
有一次,爸爸带我和弟弟和舅舅去超市,爸爸问舅舅要什么,自己去拿。
舅舅到那就拿一些零食,我爸爸说:你拿这么多零食,这么上火,还是少拿一点吧。
舅舅不听我爸爸的话。非要那这么多零食。
到了家外公看见舅舅拿很多零食。问这是谁给你买的,舅舅说:这些零食是我哥给我买的。说完。外公对舅舅说你拿这么多零食多上火。
接着外公又对爸爸说:你给他买这么多零食干什么。爸爸说:我给他说了,吃那么多零食很上火,但他说:我的身体能行,爸爸说:你这孩子真不听话。舅舅呵呵笑了一声。
这就是我的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