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过生日作文4001
我已经十岁了,从我记事开始,每一次生日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妈妈爸爸为了我的生日,总是费尽心思。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要送给妈妈一件礼物,让她也过一个愉快的生日。
上午,我趁妈妈去买菜的时候,约好爸爸一起去买蛋糕。
晚上,我们给妈妈开生日晚会。
爸爸打开了生日蛋糕的盒盖, “生日快乐”四个鲜红的大字,让人无比温馨。
我小心翼翼地把两支数字蜡烛插在蛋糕上,爸爸先关灯,再拿起打火机把蜡烛点燃。
屋子里,顿时亮了起来,烛光摇曳,将我们的身影拉得长长的……妈妈高兴地站起来,轻轻一吹,蜡烛灭了。
我们全都拍手祝贺。之后我就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妈妈切了一块好大的蛋糕给我,说:“儿子,要认真读书。”“我会听话,我努力学习的。”我连声点头。
饭后,我对妈妈说:“妈妈,你平时辛苦了,今天就让我来帮你做事情吧。”于是,我就开始擦桌子。
爸爸说:“这是儿子给妈妈最好的生日礼物。”妈妈笑地看着我说:“今天这个生日,是我最难忘的一个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