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过生日作文4004
一大早我就想起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也不知道太多道理,反正知道今天有好吃的了!可是我总也得表示表示吧,干啥呢?对了,就打扫卫生吧,说干就干,一会儿就把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把妈妈都感动了,直夸我懂事呢,其实她哪里知道我的心事呢!
中午我赶紧写我的作业,因为用心所以很快就写完了。
看着电视,盼望着快快上午吃饭。
快中午时,爸爸掂着好多好吃的进门了,还有蛋糕!这下把我高兴坏了,原以为妈妈不吃蛋糕的,看来妈妈是专为我买的吧!爸爸忙活着,我还看我的精彩的动画片。
诱人的香味一股股的扑向我的鼻子,馋的我直要流口水,但我还是忍着,等妈妈回来一起吃饭。
很快妈妈就回来了,把爸爸好吃的都端了上来,有:黄焖鸡块、鱼香肉丝、麻辣豆腐,还有牛肉……五彩缤纷,诱人极了。
还有好喝的饮料呢,专门给我买的,先倒上一大杯,喝上一口,嗯!好喝。
我又给爸爸妈妈倒上啤酒,然后说祝妈妈生日快乐,干杯!我们都痛快的喝了下去。
对了,先把蛋糕吃掉再说吧,吃不完放冰箱里,以后再吃,爸爸妈妈都不吃的。
吃了大餐,还为妈妈过了生日,痛快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