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3
在我的房间里,有一个和我息息相关的童年朋友——小书架。
小书架有三层,第一层有我的电脑和打印机,还有我的学习用品。第二层放的是我课内参考书籍,有奥数竞赛、语文辅导、英语练习册等,我每天必须完成功课才能有时间让我浏览这些书籍第三层放的就是我最喜爱的胖胖瘦瘦课外书籍,每当我感到郁闷时,童话书就跳下来把我带到美丽动人的童话世界里,与主人公们一起快乐的玩耍,把烦恼和忧愁抛到九霄云外。每当我感到无趣时,就打开福尔摩斯探案集,开始我的侦探之旅,和福尔摩斯一起观察推理,让那些狡猾的坏蛋无处可逃……这里的动物常识、自然、文化、历史书籍,使我的视野更加开阔,知识更上一层楼。
书是世界的一个窗口,我就是通过这许许多多的窗口来认识世界的。书就是一艘船,它载着我在知识的海洋里航行。是书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穷的乐趣,给我的生活增添了光彩。
日积月累,小书架的肚子被撑得不留一条缝隙,我的知识也渊博了许多。我十分感谢我那童年的朋友,它是我人生成长中的好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