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干嘛呢?”我的上出现了我的最好的朋友李航宇的话,说起李航宇我们的事很多,说都说不完,我们的友谊那更是深不可莫,我们相识是在二年级,我刚转到东城上学,到那里我一个人都不认识,心里自然有些害怕,但每当下课总有人叫我出去玩,那个人便是李航宇,我们相识久了我便给它起了个外号“胖胖”,而他也给我起了外号“瘦瘦”,我们之间都不叫真实的名字,每次见面我们都以外号相见。
我和胖胖相识了7年,而且还都是在一班呢,但到了七年级我们俩都由于没考好都留级了,所以我们就在这个7年级分开了,但我们都还经常联系,放假了不是我去他家玩就是他来我家玩,我们每次都玩得非常高兴,过星期我们俩叫上刘志强一起去郊游。
胖胖有着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圆圆的脸,每次见面我都要摸一下他的脸,他呢则揪我一下耳朵,他那双黑眼睛使他内心的窗户,每当他生气时他的眼睛就瞪得很大,但从眼睛上就好像要吃了你,那气势上就不用说了,每当我考试失败时他就来安慰我,还叫我出去玩放松心情;我和他闹变扭时我们不出十分钟就有好了,而且还勾肩搭背地走,可见我们的关系是多么的好啊,在我的着7年中他给了我很大的快乐。
我相信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