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12
其实在很久以前的时候我就经常想象,如果童年的那一段回忆我始终都没有忘记,那么到现在我又发展到什么程度呢?
郭雨生,她是我从小到大的玩伴,其实她以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一直都觉得很幸福,至少感觉生活是无忧无虑,并且非常安稳的。
每次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他都在我面前提我阻挡着。他都是为我排忧解难,给我出谋划策的。
很多时候我都觉得原来人生当中有一个非常知心的好朋友,是一件多么幸福且美妙的事情,可是后来因为一件事情,我挨家长的骂也是他在我面前为我求情,
到后来我觉得以后不管有什么好东西,不管以后我有没有钱,我都要把自己所有的东西和他分享。
可是后来没过几年发展的机会,他就已经去国外了。
因为他家里还算是比较有钱的,因为她家里曾经出现过一次事故,然后全家人都不愿意出景深情,然后全部举家搬迁。
在那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