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15
每个人都有童年的朋友,可是,你知道我的朋友是谁吗?给你一个提示:他们是古代的庞然大物,有在水里游的,有在地上跑的,还有在天上飞的……
对了,它们就是恐龙!我很喜欢恐龙,所以我收集了很多“恐龙蛋”,有长颈龙蛋,暴龙蛋,翼龙蛋……其中我最喜欢的要数剑龙蛋了,它的外形是一颗绿色的蛋,它是食草动物,可能因为草吃多了,所以把自己都吃绿了。它的背脊上长着房子型的骨板,尾巴上满了长刺,外形怪诞不羁。剑龙除了头部长有一个大脑外,它的臀部还有一个比它脑袋大20倍的神经球,用来控制它的后肢和尾巴的行动,我觉得它非常特别,所以非常喜欢它。
我吃饭把它们带到餐桌上,睡觉把它们带到被窝里,甚至上厕所我也要它们陪着我去。
它们是我童年最难忘的朋友,因为它们给我带来了快乐,让我无法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