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8
童年的朋友和同学,联系的很少,不知道是我失败还是什么,可能是我太懒了,没和他们联系,其实很多人我很想和他们联系,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联系和用什么心情联系!
有时我真的不能理解,和我一起长大的朋友为什么一个个变的那么陌生。在原来那个又老又破的院子里,有着我的欢乐童年,我好怀念那时无忧无虑的生活。有一天我突然发现我身边的朋友的心计越来越重。他们在我面前一个样,背着我一个样。我一直觉得朋友应该互相信任,这是最起码的,原来不是。自从我搬离那个院子我好象就注定和一些人成为两个世界的人,虽然我没怎么想但他们心里已经把我分了出去,有时我真的不想搬走想和他们在一起,可惜……
我又要搬家了!离我童年的老院越来越远,看来我是永远回不去了。难道那真的只能在我的回忆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