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7
我童年的朋友是一只狮子兔。
这只狮子兔穿着灰色的“外套”,它的耳朵短短的,眼睛也不像别的兔子那样红,而是乌黑发亮的。一开始我们给它取名叫“棉花球”,后来索信就叫它“棉棉”。
我家的棉棉是一只不喜欢吃草的兔子。它喜欢吃苹果、青菜和爆米花。有一天,在吃中午饭的时候,棉棉趴在饭桌下,我突然想看看它会不会吃肉,就拿了一块肉放在它面前。它闻到前面香喷喷的肉,一口就咬掉一大块,再一口就把肉全吃光了。原来棉棉还喜欢吃肉。棉棉不仅好吃,还很淘气。一天晚上,我把棉棉关在阳台,它就不停地敲门“咚咚咚,咚咚咚”,爸爸被它吵得烦了,只得让它进来。棉棉一进屋就像孙悟空大闹天宫一样,在床上、地上乱窜。过了一会儿,它闹累了就回到阳台睡觉去了,我趁机把阳台门给关上。早上,天刚亮,棉棉又敲门了“咚咚咚、咚咚咚”好像在说:“我要进来,快开门,我要进来。”这下我又被它吵醒了……
棉棉给我们家带来了很多乐趣,它是我童年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