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11
朋友——是一汪可以洗涤你心灵的清水,是比水还透明的显而易见的情感,是在心灵的最低谷的唤醒你的那一阵风……
朋友啊!你懂吗?在刚认识你时,你还对我满脸欢笑,对一个陌生的我完全没有警惕感。可是现在,你怎么了?每次看到你,你总是一脸的无情和冷酷,无论我怎样想尽办法想让你笑一下,都得不到你一个回答或是一个笑。
朋友啊!你知道吗?当看到你和另外一个女生玩得开心时,你有没有顾忌过我的感受?我还以为你不和我玩了,不理我,这真的使我好难受,好孤单。
朋友,这六年你陪我一起度了过来,在我哭的时候,你常常安慰我,叫我不要哭,在我满是委屈的时候,你会问我原因,然后问我为什么,在我获得奖状时,你为我鼓掌,而在你获得老师的表扬时,我心里满是嫉妒,甚至还讨厌你。
朋友,不管我是不是你最好的朋友,但是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因为——你有双肩可以让我的泪水荆湿,你有宽广的胸怀包围着我。
朋友,感谢你陪我度过了六年的小学时光,虽然不知道初中还能不能在一起,虽然还不知道毕业后友谊还能不能再延续,但我想说:“感谢你!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