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朋友”13
朋友就是在我看不清道路时的一盏明灯,朋友就是我解不开难题时的一把钥匙,朋友就是一艘陪伴我远航的帆船,而我的朋友就是苏二。
苏二有一张稚气的瓜子脸,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神,嗅觉灵敏的鼻子下有一双说起话来滔滔不绝的嘴。还有一个圆嘟嘟的肚子,都说宰相肚里能撑船,要我看,苏二的肚子里能撑宰相。瞧!她正在向我们走来呢!
书虫
我和几个小伙伴在等苏二玩游戏,时间不知不觉得过去了,然而她迟迟没有出现。我决定上楼去找她。来到教室,我看见她正在看书,我生气起来,一团怒火从我胸中缓缓上升。我猛拍了一下桌子,向她吼道,不是说好一起去玩游戏的吗!?她呆若木鸡,过了一会儿才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恍然大悟说道,哎呦!瞧我这记性,竟然给忘了,都怪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