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10
新学期,新起点,新学校……总之,一切都是新的。
开学第一天,万里晴空,温暖的阳光温柔地抚摸着宽广的大地。我迈着轻快又有一点儿忐忑的步伐走向新的校园。突然,我止步了,我回眸望了望陪伴我六年岁月之久的母校,深深地鞠了一躬,说了声“再见”。又对新学校说了声:“我来了”。
想象中的中学是死气沉沉的,没有新意,地面也只用全白或全黑的瓷砖。可走进新校园后,我不禁眼前一亮,大片的新绿映入我的眼帘。紫薇花、月季花等都竞相开放,香樟树巍然挺立在路两旁……这儿的空气都是香的,此时,我的忐忑心理立即烟消云散,站在这儿,我仿佛置身于大型的生态园,也仿佛成为了其中的一员。
校园十分宽阔,我开始急切地寻找我的教室,还有十分钟就要开始报到了。我来来回回地跑在迷宫般的校园里,不经意间撞到了一个人,我连连道歉,没想到她便是我的班主任。“我……我……对不起!”我支支吾吾,她却和蔼地牵起我的手,一起向教室走去。
我的新同桌是一个又高又瘦、惜字如金的人。如果我们问他题目,他总是说“仔细看”,然后把解题思路写在一张白纸上,递给我们。
新学校,虽然还不熟悉,但我知道有和蔼的老师和乐于助人的同学,我一定会很快融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