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5
时间过得真快,逝水流年,今天的我已不再是草地里玩过家家的小朋友,已不再是大声朗读“床前明月光”的小学生,告别人生第一转折,告别母校,告别童年,走向青春。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来到我人生第二转折——进入华师一附中,走进中学校园,开始初一生活。
面对新的环境,既是好奇,又感到新鲜,新的校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面对新的面貌,面对初一生活,心底产生许多感受,就让我给大家讲述吧!
上初一了,第一个感受是新鲜。校园是那样干净整洁、绿树成荫;老师讲课是那样富有活力、引人入胜;同学们相处是那样融洽、愉快;现代化的图书馆、电教中心、网络中心以及实验室又让我流年忘返。这一切与小学都有着很大差异,使我感到无比新鲜、有趣。
上初一了,第二个感受是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开学典礼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把自己美好的心愿放飞到蓝天。作为一名中学生不仅要尊敬师长,关心班级,帮助同学,上课认真听讲外还要通过行动实现我的理想。初中三年,我会给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奔向我理想的高中及大学生活,朝目标一步步迈进。
上初一了,最后的感觉进入初中学习便使我紧张起来。在中学,尤其是优秀的中学,学习的竞争相当激烈,从而也会有一定的压力。稍不留神成绩就会拉在队伍后面,所以丝毫不能放松,要时时都处在学习状况中。我们必须要适应这种紧张的学习气氛才能在三年的学习中取得成绩。
上初一了,既激动又期待还紧张。但无论如何,从一点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让我们以昂扬的心态面对初一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