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8
20xx年的春天,我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了温哥华生活。从此,我有了一个新学校,它就是Iwinpark。
这所学校与我以前的学校不同的是:它是一所全英文的学校,所以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环境。而且一开始,语言上会有问题,可能需要几个月的适应才能合得上拍子,不过我有信心去征服。
我的学校有着很好的环境。校园整体很漂亮,周围有许多树,房子和普通住宅没什么两样。室内的走廊里粘满了同学们的画和作业,琳琅满目。室外的游乐设施也很齐全,我们的操场很大,可以用来玩足球和大型的游乐项目,还有篮球场、小公园等。
我在这个学校已经认识了许多伙伴,他们大部份是本地的加拿大人,还有一些日本和韩国移民的同学。我跟他们在一起很融洽,只是语言上还有些障碍。
我的新学校和以前在中国的学校有一些不同,比如这里的学习很轻松,上课时不用坐得很端正,只要坐成自己舒服的样子就行了。还有这里没有很多作业,让学生们感到上学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在新学校里,中午是要自己带饭的,而学校里又不提供微波炉,所以每天都必须吃冷餐,一般我喜欢带汉堡包和寿司,偶尔也吃炒饭。中午大家围在一起吃中饭,互相交换着吃,还聊聊天,有说有笑的。
我喜欢我的学校,因为它是一所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