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2
进入新的环境也有几个月了,怎么感觉新学校没有原来的学校好,每天也认真学习,但总感觉每天不在状态,每天晚上虽然3个晚自习到10.00但总觉得干不了什么,当下可铃一响,全班“哎”的一声,然后各自回宿舍,好像每日过的像发条上的机器,平淡而又单调,但又不知道该干什么,每天总是忙碌,但回家(因为我是跑校的)后也总觉得晚自习什么也没干,每天老师留那么多作业,写到十一二点,但总感觉干的比初中时少,效率也低,每天10:00回家早晨6点多又得上课,辛苦比初中多,但总感觉不好。
还有我们的物理老师,我们全班对他感觉都不好,觉得他什么也不讲,和我的初中的物理老师比起来,简直差远了,但也没办法呀!只能忍受了,后来,也就慢慢适应了,虽然还有一些不满,但比起一开始还是好多了。
还有班主任让全班的前几名介绍一下经验,我觉得这根本没必要,因为经验只对某一个人管用,而且只有自己总结出来的经验,才能高兴的使用,而不是听别人的,有的同学讲了许多,但我觉得这都是一些定式,好像是哪个“教授”介绍的,其实都没用,这使我突然想到一个名词叫在“形式主义”实事不干,只管说话,这样的人只能成为社会的庸人,即使因为会说话而官位显赫,但终究得不到百姓的认可,心情是永远不会安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