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3
我的新学校是我非常想要给大家分享的好地方,从我踏入新学校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在心里琢磨着如何把这么好的地方分享给大家了。
我的新学校,我在校门口站着就已经能够感受到她的气势了。校门口有一匹奔跑着的骏马雕塑,只要站在其旁边就能够感受到“以梦为马”的那种力量,感受到我的新学校的办学理念。我的新学校虽然是我刚踏进的学校,但她却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老学校,我的爷爷在这里读过书,我的爸爸妈妈也在这里读过书,现在我也走入了这所学校,就像是走入了养育过他们的家园。
走进校门后,映入眼帘的是新学校里历史悠久的教学楼以及广场。教学楼是红墙砌成的楼,每层楼间隔设置的那些花坛里长满了青翠的叶子,衬得红墙越发的好看,像是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楼房。广场上有着种满了紫薇花的花坛和一座伟人雕塑,那座雕塑看了使得奋发向上,那些花坛看了让人温柔包容。
这些还只是我的新学校的一部分,剩下的那部分才是我最想把其分享给大家的地方。我的新学校里有许许多多厉害的同学,他们都是我们市里数一数二的同学,虽然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但几天下来,我已经深感自己的不足了。和他们在一起待着,我更加想要努力学习了!学习他们在学习上的聪明和刻苦,也学习他们在生活上的创新精神。与他们越接触,我也就越发觉得自己过去的许多时间都像是浪费了,他们把他们的时间都用来种植他们的兴趣爱好了,而我却把过去自己的许多时间都用来发呆了。
我的新学校差不多就是这样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应该亲自来看一看,这样才可以真正的了解和感受到我的新学校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