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4
20xx年的9月,我来到了比小学更高一级的学校—一中附中,那里的景色当然不亚于三益小学,当然,三益小学是我的母校,离开母校,来带了这里—一中附中。
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里,我一个同学也不认得,只好一个人在校园里徘徊,望着那一排排被风吹过儿摇头的老松树,我想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失落感,不过,来带这里是学习的,应坚强起来,同时也要交一些好朋友多交一些益友,不交损友。
“同学们,这次来的都是各个小学的学生,现在,你们能在一个学校里读书,更何况是在一个班级,这是缘分,大家应好好珍惜,互帮互助,明天,你们初一的学生进行三天的军训,也正是锻炼同学们的好时刻,明天做好准备。”
“叮铃铃”,起床铃响啦,同学们没有一个愿意起来,都在被窝里抱怨着。
在宿舍里当生活老师的两个老爷爷在宿舍里来回叫整个宿舍楼上的初一小学生们,他们使劲的叫着,有一些调皮的小学生,就是不起来,弄得两个老师就是没办法。一提军训,我们宿舍全沸腾起来啦,接着全起来啦。
到了教室,你问问他,我问问你,同学们都很热情。看道这种情形,这真是一个大家庭。
同学们,排好队,一起去南操场……
经过三天的军训,终于结束啦,我体会到了同学们之间团结的重要性。
同学之间要团结,这才是一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