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11
我们多少次幻想着新学校的模样,渴望着住进我们的新学校,而这一次次幻想不再成为虚伪,这一天,我们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新学校。
新学校的墙壁是亮丽的橙色,给人一种清爽、鲜明之感,让人打起了精神。刚入学校,就看见了几排小树苗,它的作用是净化空气,增添绿色,让人眼前一亮。对着校门的是一座大楼,大楼中间有一个长方形的通道。大楼左边有3栋楼,分别是一号楼、二号楼、三号楼,我们的教室就在3号楼第一层、第七间。你们会看到那儿的门口矗立着五(7)班的牌子。一进教室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个黑板。黑板分成几部分,跟其它黑板,截然不同。把中间2个黑板往左右侧推拉,就可以看到电子屏幕。这儿的窗户也不一样了,变成推拉型的,开窗户的时候不会“当当”响了。下雨天,雨水再也不会偷偷溜进教室来影响我们学习了。天哪!这是厕所吗?跟宾馆厕所一模一样!有门隔着,冲厕所随后一按就行了。门上的着色会提醒你有没有人,不用再像以前一样,挨家挨户的找了,方便极了。在走廊还有一台饮水机,一排都是按钮,上面写着温水或热水,让学生一按就可以喝到想喝的水。这简直就是高科技学校?
我爱我的新学校?方便新奇的高科技,让我们快乐没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