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14
第一天早晨,我和妈咪来到了我的新学校。这可美了我看着都眼花缭乱的,我来到了报告厅,那里有很多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在排队。
我和妈妈排到了最前面我们在登记注册,对于我们排队的插生班来报名的就是很多很多在我的记忆中,我希望没那么多人可如今可就不这么想了我来到了新的学校,毕竟不熟悉有点郁闷,有时候常常想回家,可我不想哭时总是忍不住掉眼泪,想回家。谁能懂我的心情呢?
哎……虽然我一个星期回一次但是我还是有点想哭,但是想到其他人两个星期回一次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比他们幸福啊虽然这环境好但是还是有点不习惯,总是想回家,心中的黑天使和白天使争吵起来了。
黑天使说:“想回家就得冲出去。”白天使说:“不能的这样更会让自己的家长担心!
”我最终还是选择了白天使,在宿舍里默默的哭着,一个星期回家后,妈妈跟我说:“一个星期很快过去的,到时候你就可以见到妈妈了,你想想比如今天星期一过了一晚上就星期二了再过一晚上不就星期三了吗?那就很快可以回家了!
”我对妈妈说:“哦。”下个星期到了我不像有时候默默地哭了!而是坚强的让时光随风散去……让悲伤变身成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