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13
不知不觉,暑假结束了,我要去自己梦寐以求的学校上学了。
走进新校园,映入眼帘的是由3座精致的小拱桥搭建而成的泮桥,很有意境。低头一看,泮桥下有数不清的荷花,在风中翩翩起舞,婀娜多姿。再看看那8栋高大的教学楼,给人一种威严又神圣的感觉。一束强烈的阳光照射在教学楼上,使教学楼变得金碧辉煌,如同神圣的殿堂。
我的班主任余老师,她娇小的身躯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和魅力,不仅上课很有趣,而且讲课思路清晰,容易理解,同学们都很喜欢上她的课。余老师对每个同学都很好,在学习中给我们指导方法,在生活中经常帮助我们解决一些小烦恼,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语文老师杨老师十分爱笑,总是用灿烂的笑容面对每一位同学。杨老师的笑使我们放松,也使我们温暖,就像妈妈在旁边一样。她的课堂也很有意思,用“创意读书”“问题抢答”的方式上课,既充足又开心,就像面对自己的好朋友一样,没有一丝紧张感。
英语老师MissLi,高挑的身姿很迷人,有一套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在读课文时,老师会让同学们分角色朗读,课堂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都觉得英语课很有趣。
今后,我一定要努力学习,给实验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