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6
今天是我转学来到实验小学的第一天,这是一个队伍我来讲完全是崭新而又陌生的学校,我之前从来都没有来过这里,我也不知道这里的环境到底是怎么样的,但是听我的哥哥姐姐说这里的环境非常的好,比我之前读的同济小学可是好多了,因为他们都一直在实验小学读书,他们已经六年级了,马上就要毕业升到初中了,而我今年转学过来还是只读三年级。
新来的第一天,我的内心还是有着不小的忐忑,因为我不知道这里的人到底会不会对我友好,我害怕因为我是新来的同学,所以老师们就不是那么的待见我,因为我比较老实,我害怕同学们会因此不想和我玩,甚至我觉得他们可能还会欺负我,不过我不是非常的害怕,因为我有我的哥哥姐姐在这里为我撑腰。
但是结果却比我的想象好得太多了,我的老师非常的关心我,还把我调到了第一桌的位置,因为我的个子比较的矮小,所以老师害怕我看不见黑板。所以就特别的照顾了我。我感到非常的开心,我的新同学们也是非常的善良,他们还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告诉了他们我的名字叫做吴龙,他们接着就问我有没有什么是他们需要帮助的,我连忙摇了摇头,因为我不想因为自己来麻烦他们。总之我的新学校我还是非常的满意的,希望在新的环境里我能够有一个全新的生活,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有这样的一些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