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7
度过了长达两个月之久的充实的暑假,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将要学习新知识,认识新同学,熟悉新的环境……而我,也将和我一起生活了四年的胜山镇中心小学告别了,将在浒山的阳光实验学校学习与生活。
在与胜山镇中心小学告别后,我迈着轻盈的步伐,怀着激动的的心情向阳光实验学校出发。在我迈进新学校大门的那一瞬间,我就感觉从一个世界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在这里,我将开始我新的生活。在上楼时,发现每一根柱子上都有字、画。一根柱子就像一位老师。这些“老师”每一个都亭亭玉立,时刻激励着这个学校的学生前进。
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505班中,看着坐在椅子上的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十分激动:这些就是我的新同学,也是将要和我一起玩耍,一起学习的好伙伴。当我坐在指定的位置上时,站在讲台上那个和蔼可亲的女老师吸引了我的眼球,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赵老师。赵老师和其他各科老师将在这之后教给我们许多知识,用他们那辛勤的汗水来哺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
新学校,新的环境,虽然我是从胜山镇中心小学转过去的,但是,我会更加用功,更加努力,使自己尽快融入到505班这个集体,使自己尽快适应这里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