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9
这学期,我们二年级的小朋友搬到了新河弄校区学习。我觉得这个校区既有趣又可怕。
我们教室前面有一个有趣的花坛。每当下过雨,花坛里就会有很多大大小小、笨拙的蜗牛在进行短途旅行。它们背着自己重重的房子,慢慢地爬着,这让我想起《小蜗牛》这个有趣的故事。有一次,我看到两个大哥哥和一个大姐姐在抓花坛里的蜗牛,他们把蜗牛放到墙壁上,让它们比赛,看谁抓的蜗牛爬得最快。其中一只最大的蜗牛一开始爬得很慢很慢,大哥哥碰了它一下,它就爬得很快很快,可是后来,大概是没力气了,又爬得很慢很慢。还有一只蜗牛居然往下爬反了方向,另一只却爬歪了,最后还是那只大蜗牛大获全胜。
我们学校还有一个最让我觉得可怕的女厕所。每到傍晚,那里就会变得黑漆漆、阴森森的,每当我一个人上厕所时,自动抽水器就会“哗啦啦”地放出一股大水,把我吓得赶紧跑出厕所。第二次我又勉强地走了进去,可我又发现抽水器上面有一只螃蟹的圆肚子那么大的蜘蛛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好像处于死亡状态,真让我毛骨悚然。
我的新学校虽然有一点可怕,但我还是觉得在那里上学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