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12
一排排杨柳随风扭着婀娜的舞姿,五颜六色的小花在花丛里眨着好奇的眼睛,在这绿树成荫,花草满目的“世界”里,一幢绿白相间的大楼耸立在中间。这,就是我的新学校――城关镇初级中学。
走进校门,第一眼看见的是一座巨大的白色大理石塑像――毛主席,他慈祥的目光凝望着走进校门的每一个同学,他右手拿着军帽,左手微微挥动,似乎在向我们招手。好像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孩子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他身后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展示着我们的祖国欣欣向荣。再往前走,是一幢绿白相间的教学楼,她共分四层,墙壁是用白色瓷砖砌成的,窗户的玻璃是浅绿色的,猛然一看,整个大楼同四周的绿树、花草交相辉映,浑然一体,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精神焕发的感受。我们的教室在四楼东边,教室干净整洁、宽敞明亮,是学习的好场所。从教室往外看去,蓝天白云、草木葱茏,使人赏心悦目、心情舒畅。大楼东边,是一条长长的林荫小道,小道两旁整齐地摆放着许多石桌、石凳,这儿是我们课余学习、休息、娱乐的好去处。教学楼后面是一个很大的操场,里面体育器材一应俱全,操场的四周种满了枫树。同学们每天可以在这儿跑步、打球、进行体育锻炼。
我的班主任是一个和善美丽的年轻女教师,93名同学组成了一个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集体。
在这样一个美好的环境中学习、生活,我怎能不努力奋发呢?在初中的三年黄金时期,我决心团结同学,在学习上树立争先意识,我要比以前更自觉、更努力,尽可能的学到更多的知识,以一个良好的姿态去迎接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