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秋天8
记得有一次秋天妈妈带我去农村玩了几天。
在农村,秋天意味着收获。你看,遍地呈现出硕果累累的景象。田里的庄稼成熟了;谷穗染黄,黄的像金;高粱泛红,红的似火……一大片一大片的。
清晨,刚刚揭开淡红色的晨曦,果园中就热闹起来了。柿子树枣树苹果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硕果累累。柿子结的稠,一簇簇,像一个个红灯笼大苹果。姑娘们用她们那灵巧的双手摘果子,一筐又一筐。小伙子们驾驶着拖拉机,载着一座座小山似的果子,往外地运。
下午,烈日当空,我和村里的小伙伴们早已按耐不住心中要游泳的欲望。看了妈妈点了头,我裤子也不脱了,直接跳入河中。那感受,可真舒服。
晚上,我在院子里数星星。一道白光闪过,想:那就是流星了吧!我到现在还记得起来。因为我再也没见过流星了。
我爱农村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