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秋天3
我去一个一个美丽的地方,多的犹如天上的繁星,可是,让我最难忘的就是一次体验平凡,朴素的乡村生活。
前天,我们开车去体验下乡村生活,我的心怦怦的跳着,紧张极了,我真想亲眼见到乡村生活是什么样的,我异想天开,乡村生活会不会犹如仙境一样,会不会很丑陋,会不会很朴素,乡村里的人诚不诚实,田园风光好不好。就在这时,突如其来的一句话打断了我的想法。“浩然,快到了。”妈妈说。我迫不及待的往外看,一个个高大挺秀的战士辉映在我的眼前,他就是白杨。忽然一阵风吹来,白杨树的叶子晃了晃,发出沙沙的声响。好像在和我们打招呼。我也伸出手来和它们打招呼。“浩然,你看,麦田。”我这个“好奇宝宝”,又把头伸出窗外。“哇,好美呀!”那些近似的麦子就像金色的波涛,汹涌的海洋。这支欢迎队真是壮观。就连蝴蝶、蜜蜂也来凑热闹。这美丽仙境,打动我小小的心灵,让我陶醉在这美丽的环境中。
过了一会儿,我们到达目的地,我下了车,我就伸展双臂,闭上眼睛,感受一下美好的大自然。我们进入乡村,远远的望见了一位老妇人在溪边洗衣服,还看见了天真、调皮的孩子在嬉戏玩耍。
我们进了房间,热情好客的主人为我们准备了香喷喷的饭菜。我们感激不已。
饭已经吃完了,我们握手告别,虽然这次旅行已经结束了,但这美丽的景物和热情好客的人们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