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秋天6
在一个星期天的早晨,爸爸骑着摩托车,带着我和妈妈到乡下去玩。
一路上,我悠闲地唱着歌。
来到了乡下,我就蹦蹦跳跳地跳进果园,瞧、柿子树上结满了红灯笼;苹果树上躺着一个个胖娃娃;看,梨树上结满了梨,压弯了树梢,好像在等待果农们去摘呢。在摘果子的时候,我听见从不远处传来一阵阵动听的“乐曲”我顺着“乐曲”找到了那个地方,我抬头一看,原来一群小鸟在树上唱歌,它们好像在开音乐会呢!它们好像不害怕我似的,没有飞走,相反唱得更欢了,我边听边摘,摘了满满的一萝筐,我吃着自己摘的水果,听着美妙的音乐,那种兴奋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我又拿来准备好的画板,把那美丽的情景画了下来,我们一家人一直玩到太阳西下,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啊!秋天真美,秋天的乡下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