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秋天9
春天的乡村,常常以绿色为主。绿色的大树,绿色的草地,绿色的溪水。但草地上还有一些红的,黄的花。在绿绿的草地上点缀着五彩的世界,十分美丽。果园里的果树已经开花了,清香袅袅,风一吹,白色,黄色,粉色的小花飘飘悠悠到草地上,草地上就又多了一些美丽的小花,十分漂亮。
夏天的乡村,一天都很和谐。早上,人们扛着锄头,到自己的田地里,让自己的田地更茂盛。中午,家家户户饭菜里的香味从窗里出来,每一家都会在自己种的大树或是搭起的凉棚荫下吃饭。晚上,一轮明月的银光照在大地上,星星一闪一闪的眨眼。人们把桌子摆到外面,看着月亮吃饭,这是一幅多么和谐的画面啊!
秋天的乡村,更加忙碌。一片金黄色的海洋。金色的玉米,咧开大大的金牙齿。红红的高粱弯下了细长的腰。辣椒个个都是那么红,像夏天火红的太阳。
农民伯伯看到成熟的果实,他们脸上乐开了花,都忙着去摘果实。这真是一个丰收年啊!
冬天的景色,就更美丽了。到处一片白色。走出去仿佛进入粉装玉砌的世界里。时不时还传来这样的叫声:哈哈!我打中你啦!哼,看我的雪球攻击!他们玩的可真开心呀!还有一些孩子在堆雪人。那个雪人还在笑。看来孩子们很喜欢冬天!
城市里的一年四季都一样,但乡村的一年四季就是完全不同的。我爱一年四季,我更爱乡村的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