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树7
在一个浩瀚的宇宙当中有一个小行星,它很小很小就算拿望远镜也看不见,它就是“9277”星球。
在那个星球上有一个小男孩他叫皮尔特,他黄头发,眼睛蔚蓝得像一片蓝天,衣服破烂不堪,身子高高的,他还养了一只小狗叫“钱币”它已经一岁了,身体毛茸茸的,显得非常可爱。
曾经的“9277”星球是一个美丽的星球,到处看满着鲜花,可是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战争炸毁了这个美丽的星球。星球上人死的死,逃的逃,整个的星球上就剩下他们俩了,他天天坐在石头上望着天下的月亮,他们很孤独,没有人,没有植物,甚至1他天天对着石头说话。
有一天他看见一粒种子,皮尔特大声又高兴地喊;“太好了,太好了,钱币你快过来看看。”皮尔特都要笑哭了,因为这是一粒多么美丽的种子啊!它可以结出果实,又能繁殖许多的植物,能让星球变地美丽。他高兴极了,他快速地把土地挖开轻轻地把种子放在里面,在给它盖上了被子,他们在种子旁边又蹦又跳。
第二天早上皮尔特被钱币叫起来跑到种子旁边,种子居然长出了小嫩牙,皮尔特觉得无比快乐,抱着钱币跑了好几圈才停住快乐,皮尔特傻傻地的对种子温柔的说“种子,你快快长大吧,我相信你一定能长出粗壮的枝干”皮尔特的脸上透着幸福的微笑。他现在不再变的孤独,因为有一颗小嫩芽。
小嫩牙口渴了,皮尔特快活地跑到泉水旁,对着泉水说“泉水啊!只有你的水可以让种子快速地成长,”泉水对善良的皮尔特说;“你拿去吧!我知道你是好心的,拿去吧。”皮尔特轻轻地吻了一口泉水。皮尔特赶紧的跑回去给种子浇水,它竟神奇地长出了参天大树,树枝上结出了一串又一串葡萄,很漂亮像一个个钻石。
过了几年经过一些繁殖“9277”星球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人们又陆陆续续回到这个星球。
这棵葡萄树带给了这个星球很大的帮助,它告诉我——你的劳动不是白费的。
我们人类还不知道在地球的另一端,有一个比地球更美丽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