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柳树8
我家楼房下面有着许许多多的柳树。它不仅可以保护人类的眼睛,还能抵挡风沙,还能为我们输送氧气……它们是我们人类的好伙伴,我喜欢它。
春天的柳树是可爱的,它在和煦的春风中,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着,你看,它那娇嫩的小芽,真是可爱极了,小小的一个紧挨着一个,还想在互相拥挤,互相打架,互不相让。温暖的春风轻轻吹了一口气,娇嫩的小芽连同树枝微微摇摆,好像陶醉在其中,情不自禁地就跟着音乐而摇摆起来了。
夏天的柳树是强健的,你看,它多么的茂盛啊,满枝的绿叶,绿油油的,像绿色瀑布从天儿降,又像一朵绿色的大云朵,远看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近看像绿色的小仙女在数枝中飞来飞去。一场倾盆大雨过后,树枝上盛满了一串串珍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美丽极了,而且,把树叶都冲洗的一尘不染,干净极了,好像被认真刷洗过一样。
秋天的柳树是可怜的,树叶渐渐地由绿变黄,变得非常的干燥,但却仍然坚持站立着,而那无情的秋风把一片片发黄的树叶吹到了地上,人踩在上面软绵绵的,好像踩在了海面上一样,舒服极了,而柳树却好像感觉不到痛,居然在迎着风跳着优美的舞蹈。
冬天的柳树是悲惨的,那寒冷刺骨的冬风,毫不留情地猛烈地吹着它,它树枝变得坚硬,没有一丝绿色,虽然它被冬风折磨的非常糟糕,却依然没有失去往日的风采。一场大雨过后,片片雪花落在树枝上,越聚越多,仿佛每棵柳树均换上银白色的冬装。
我爱柳树,你真美,你不仅美,还有着一颗会坚持的心,我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