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梅花的文章15
礼物是一缕冬日的阳光,温暖了我们的心田;礼物是一丝和煦的春风,吹走我们心田的烦恼;礼物是一条涓涓的溪流,唱响了深情地赞歌。礼物陶醉了我们的生活。
记得我十岁生日的时候,同学送给了我一个毛绒玩具——梅花鹿。它有着碧绿碧绿的大衣,在绿大衣上点缀着几颗棕色的斑点。梅花鹿的耳朵扁扁的,我用手轻轻地一拉,梅花鹿的耳朵就像两把芭蕉扇。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镶嵌在脸蛋上,它的嘴角弯弯的,好像一直在冲我微笑 。
有一次,好朋友来我家玩儿时,我们因为一个芭比娃娃而吵了起来,我气冲冲的对她说:“哼,这是我家,这也是我的芭比娃娃,我做主!”我头也不回地把头扭了过去,这时映入眼帘的令我大吃一惊,梅花鹿竟然动了,它张开它那从不张口的嘴巴,“小主人,待客之道是以客为主,你已经玩了非常久了,好朋友要学会分享,你道歉吧。”梅花鹿有条有理地说。听了梅花鹿的话,一股愧疚之情涌上心头,我连忙对好朋友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们还是好朋友……”好朋友原谅了我,那是我开心极了!
每当我看到它时,我就会想起与好朋友发生的事。它不仅能给我出谋划策,还可以每天陪我睡觉……我真喜欢这个梅花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