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梅花的文章3
冬季的步伐慢慢的逼近了,冬日寒风阵阵,大家都不出门,只有它一直屹立。
冬日里寒风阵阵,北风呼啸纵使人穿在厚的衣服也会觉得冷。大家都各自呆在家里,很少有人出门。都各自待在自己的家里。洁白的雪花给大地穿上了美丽的银装,一切都尽都了深深的沉睡之中。只有它迎风雪而坚强毅力,与洁白的大地相称之中显示出非凡的气质,寒气逼人,它依然是傲气不衰。
在大地的银装之中它又散发出淡淡的幽香。它迎风傲雪,愈冷愈坚强的品格令人敬佩。在寒风中有着别具一格的美。淡淡的香,它虽然没有桂花的香飘十里,却有着自己都特的美。
它没有柏杨的笔直与挺拔,没有留的姿态优美,大他有自己的美,它的质感不粗壮但也别补一个,到处盘绕而形成独特的风韵,与大地巧妙的形成了一幅巨大而完美的梅花图片她得纯洁,它的高雅,它的芬芳,最重要的是它的坚毅不拔的品格让人敬佩。这些的优点加起来就走合成了完美无缺的梅花了,他的一切品格都让我敬畏他永远是冬日里最耀眼的明星,他永远是最美的,罪有骨气的。我永远敬重你,梅。我敬重你的骨气,我也要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