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梅花的文章8
清早,我到公园去玩,一进门就闻到了一阵清香。我赶紧往梅林跑去。
梅花已经开了不少了。梅树挨挨挤挤的,形态各异。有的仰、有的俯、有的卧…….枝头开满了各色的梅花,有紫红的,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有粉红的……..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梅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片梅林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是一朵梅花,穿着黄色的衣裳,站在寒风中。一阵寒风吹来,我就傲立在寒风中。不光是我一朵,一片梅林的梅花都傲立在寒风中。风过来对我微笑,好像在说:“公园里因为有了你们,就更加得美丽了……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梅花,我是在赏梅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