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8
幸福的滋幸福是什么?是一个影子,它无时无刻地伴随着我们。就象上次看过的一篇文章,父亲为了孩子能认真的学习,虽然打了他,但那却是一种爱的表现。也是一种幸福的滋味其实在我的生活中也有这样的滋味。
就在我八岁的时侯,我有一次在洗澡,可是就在我刚洗完后,停电了。我大声地哭着,因为我从小就怕黑;这时妈妈把我抱起来放在床上,然后找了根蜡烛点上,就去拿书去了。我看着那微小的火苗,心里温暧多了。妈妈拿好书睡到我身旁,给我讲了很多故事,这时我觉得我好幸福呀!因为我发现,世界上没有比在烛光下听故事的事情更幸福了!有些人的幸福也不一定是像我这样的幸福,有很多种的,就比如我表妹,她的幸福来自一碗粥;一碗太太煮的粥。可是现在我和表妹再也喝不到了,因为太太留在乡下,我们很少有机会去看她。不过我们会经常想起太太的那碗粥。
那是以前我们还住在乡下,有一天,我和表妹在外面玩,回来时天已经黑了,她爸爸骂了我们,我们伤心极了,就没吃晚饭。过了不久,肚子饿了,可是怎么办呢,家里人已经吃完了,大家都回自己房间了。就在这个时,一股香气直飘到我们胃里,一看原来是太太烧的肉松粥。我们俩一看,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虽然这只是一碗普普通通的粥,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它非常的珍贵,因为里面充满了幸福的滋味!是啊!世界上有许许多多幸福的滋味,让我们一一去品尝吧!你会惊喜地发现幸福的滋味原来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