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2
在我的记忆中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幸福的滋味给我留下了开心、快乐、难忘的回忆。
在妈妈过生日的前一天,姐姐偷偷告诉我:“妹妹明天是妈妈的生日我们去给妈妈定个大蛋糕吧,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姐姐说嘘别让妈妈听到了。”到了妈妈过生日的下午,我和姐姐未经妈妈同意给妈妈定了个大蛋糕。回到家里妈妈把我们训了一顿,“有这闲钱还不如给你们买衣服,吃的,学习用品我和姐姐垂头丧气地说:妈妈你是在责怪我们?不是,只要你们有那份心意我就知足了妈妈抚摸着我的头,我和姐姐满眼噙着泪姐姐说:妈你歇着我们来做饭。”
到了晚上,我和姐姐把菜端上桌子,然后点上蜡烛我们一家四口坐在桌旁爸爸和妈妈都笑了。欢乐的笑声溢满整个屋子。
我尝到了幸福的滋味。幸福的滋味是那么甜蜜那么快乐从妈妈过生日这件事我明白了:一家人不求荣华富贵,但求一家人快乐、安全、幸福美满地生活在一起才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这个哲理将陪伴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