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3
我尝到过许多种滋味:有快乐的滋味;有伤心的滋味;有开心的滋味还有难过的滋味——而有一种滋味会让你甜蜜,会让你高兴,它的名字是幸福。
一个星期天,我从一阵脚步声中醒来。哦,原来是爸爸从南京上班回来了。我高兴极了,爸爸问我:“乖乖女儿,你想要什么礼物,爸爸一定会尽量满足你。”我说:“嗯,我想吃你做的红烧鱼。”“好,我这就去给你做你最爱的红烧鱼。”说完便赶紧开车去超市里买鱼了。不一会儿,买来了两条活蹦乱跳的大鲤鱼,便一骨碌钻进厨房为我做红烧鱼了。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一股浓浓的香味蹿进了我的鼻子里。红烧鱼做好了,爸爸把红烧鱼端了出来,哇!我一尝,真是美味。外型摆得很特别,简直是色、香、味具全呀!太好吃了!顿时,我感到一股幸福之意涌上心头。
这就是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