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4
前几天,我起床就咳嗽,妈妈听到咳嗽声,赶紧起床,给我热了一杯牛奶,把热牛奶递给我,当时我的头很难受,没有胃口,真不想喝。却看见妈妈为我忙前忙后还是强忍着喝下去了。妈妈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
妈妈带我来到了医院,医生说:“是病毒性感冒,必须静点。”因为扎静脉针很疼,就哀求妈妈说:“我不想扎针。”妈妈用安抚的语气的我说:“没有关系的,你是一个勇敢的孩子,只有打针病才会好呀!”妈妈劝说了好半天才同意打针。打完针妈妈带我回了家。
回家后吃了饭,妈妈帮我冲好了感冒颗粒递给我说:“快喝吧。”我尝了一小口说真甜。接着又递给我一片消炎药,我说:“这药太苦了,不吃了。”妈妈很严厉地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快喝吧!”没办法,只好听从老妈的话,把药吃下去,妈妈每天都精心照顾我,没几天病全好了。又恢复到活蹦乱跳的样子。
这一次尝到了幸福的滋味,也感受到了母亲伟大的爱。我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