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4
今天星期六,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我和小伙伴们约好一起去爬宝石山,我的妈妈说是在宝石一路9点钟集合。到我们到的时候,她们也到了,但是我们没看到她们。这是怎么回事呢,就让我们听听今天的故事吧。
妈妈电话里跟她们说好的是宝石一路,可他们偏偏到的是宝石四弄。这是妈妈又打电话了,说我们上山吧,在山上和她们会合,可是宝石一路上不了山。之后我又走到宝石四弄,那里有个酒店,可是上山的路也被封闭了。没有办法,我们又换到了二弄。这次我们终于可以上山了。在保俶塔边上,我们遇见了她们,小伙伴们高兴的走下台阶欢迎我。之后我们休息了一会,继续走到初阳台。我们分享了一些吃的东西,然后开始玩捉迷藏游戏。我们玩得可开心了,每个人都跑得满头大汗。玩好以后,我们开始下山了。在路边发现了一些野果子,还有两颗野板栗。有一个小伙伴想用野果子交换我的板栗,我考虑了一下,我最终送给了他一颗板栗,他挺开心的,而他也送给了我两颗野果子。
今天的故事就到这了,下次有精彩的故事,再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