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8
我的小伙伴叫闫信宇——小名叫小宇。你们看到我们一起的合照就知道了他比我大。他一笑的时候还有小酒窝呢。
有一次,星期天我和我妈妈,小宇和他妈妈我们一起去新公园玩。我们先去划船,开始我们不知道怎么划。船在水上老是原地打转,后来我们找到了窍门,慢慢的划到了岸边。
妈妈还带着我们欣赏了司马光砸缸的石像。这个故事讲述的是:司马光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玩捉迷藏,一个小伙伴爬到一口大缸上面不小心掉进了缸里,里面全是水,小伙伴们都吓坏了,大喊救命啊!就在这时,司马光搬起一块大石头把缸砸破了,那个小伙伴得救了。
我们还去看了凿壁借光和滥竽充数等石像,我也知道了匡衡和南郭先生。
我和小宇在公园里开心的打闹、嬉戏,不知不觉到吃中午饭的时间了,我们相约下次再玩,然后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各自回家回家了。
有这样的一个朋友真好!可以一起写作业,一起游玩,一起做很多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