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童年的时光里,我们总是会有那样一些小伙伴陪伴我们度过着快乐的童年。我也有这样一位小伙伴,他总是陪在我的身边,使得我的童年充满了快乐。
他叫张强,是一个非常活泼快乐的人。他经常会说一些好笑的话,让我开怀大笑。记得我们刚刚开始认识的时候,那个时候,是我姑姑开店面,请了一些舞狮的人,所以我姑姑的店里非常热闹。那个时候他也来看。结果我们就碰到了。最后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从那以后我们就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同学们看我们总是形影不离的在一起,取笑我们叫我们是双生儿。后来我们转班转到了一个班上了,从那以后我们就天天在一起了。他成绩比我好,总是每天到我家里替我复习功课,在他的帮助下,我的成绩也提升的很快。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虽然我们现在都读大学了,我们已经不在一起了。可是我们现在还时常有联系,那些曾经的一切我们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