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2
在我的老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
它全身呈黄色,只有脸部是白色的,舌头时不时的伸出来透气,两个耳朵竖起来别提有多可爱了。
有一天晚上,我和小狗在郊外迷失了方向,郊外的天色可怕极了,时不时有动物的叫声回响,而且还看不清脚下的路,走几步就会摔个大跟头,所以我不敢一直向前走,这时小狗跑了过来,我抚摸着它,小狗突然从我的身边钻出跑向远方。我绝望了,这时我突然看见前面有一束亮光,接着妈妈便跑了过来,妈妈着急地哭了,这时我看见小狗我突然跑过去抱住它说:“要不是没有你,我早就迷路了,谢谢你,小狗!”
还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打架,因为她们想要我的自动铅笔,我不给她们,她们就开始打我,她们人很多,不一会儿我就被她们打趴下了。我不敢跟家长说,害怕她们第二天来到学校继续打我,所以我就一直忍着。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小狗,小狗在我身边跑来跑去,好像在安慰我。第二天她们打我的时候,小狗突然跑出来把她们都吓跑了。
我爱我的小狗,你就是我的宝贝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