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10
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妈妈让我和龚太平一起去玩,我和龚太平一起来到公园玩。那里新添了一座假山,我们还未去玩过呢,真想早点玩个过瘾。
放学了,我背起书包,正想招呼龚太平一起去公园。“南海军”。我抬起头一看,原来是我的伙伴贾文义。我点不耐烦了:“干什么?”我有几道数学题想问你?”贾文义仍然小声地说。“什么数学题?”我背起书包,走到他跟前一看:“怎么这么题不会做?”自已夕多想想就行了,不要老依赖别人,我还有事呢?”说着,我就不顾贾文义那失望的神情,走到龚太平的座位旁。这时,龚太平站起来对我瞥了一眼,露出不满意的样子,走到贾文义的座位,教起贾文义来了。我坐在一边,仔细回味着龚太平 的那一眼,我突然醒悟过来,走上前去,与龚太平一起帮助贾文义。
当我们走出教室门时,龚太平的脸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对我说:“我今天特别高兴。”我也美滋滋地说:“是啊!因为我认识自已的不对。和你一起帮助贾文义。”他点点头说:“这比玩假山更让人高兴。”我听了,深深感到了友谊的珍贵。这天,虽然时间晚了,没有爬成假山,但我觉得的确比玩假山更有价值。
龚太平,他真是我值的学习的伙伴了,我能够为自己有这样的好伙伴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