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7
诚信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人失去了诚信那就完了。
今天这关于诚信的事就落在了我的身上,星期五放学,我和我的小伙伴约好了在公园玩。那时还是冬天,我们要一起堆雪人。可是这正好是碰巧了,我也不知道。还是上天早已安排好让我今天“生病”了。我真是担心极了,如果小伙伴到了公园没有看到我肯定会伤心极的。这时的我脸急的像一颗刚成熟的大苹果一样红,我想:我这算不算是不讲诚信了呢?我还在家里躺着看电视呢!我让妈妈把电话递给我。我给他们其中一个人打了个电话,她说没事,下回我们在一起玩。她把堆好的雪人给我发了一个图片,现在科技是多么发达!我很感动。他们不但没有责怪我,而且还关心我说:“好点没呀?”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像一颗断了线的珠子。我一定要好好养病,下回和他们一起去堆雪人。我觉得跟他们在一起非常地开心!我们长大再一起团聚那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情景。
诚信,是文明的花朵,带给我们希望;诚信,是美德的彩虹,引领我们向前;诚信是信用的枝干,带领我们走进美妙的世界。法国著名的巴尔扎克曾经说过:“遵守诺言就像保卫你的荣誉一样。”这句名言说得真好。
我们一定要做一个诚信的人,因为诚信也是一种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