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14
我有一群很好的伙伴。分别是楚莹宁、王思婷、谢宁颖、冯夏云。她们是我多年的好朋友,好伙伴。
我和他们从遇见认识的过程也是很好笑的!其实我最开始是和莹宁一块玩的。因为我们两家的粑粑麻麻也是好朋友所以我们从小就认识了,感情也是非常好的。
然后在我们8岁的时候手拉手一起到楼下公园玩。我们一起走到荡秋千那边。刚要做下去,就有三个跟我们一样大的小女孩叫住了我们。她们其中一个人开口说道:“你们哪来的小屁孩!不知道这是我们的吗?给你们一分钟的时间给我们走开!”那语气很是嚣张。我也不是什么好的脾气。听着话,人立刻就不舒服了。也大声的说到:“你说你们的就是你们的啊!我还说是我的呢!哼╭(╯^╰)╮”……我们是一言不合就开打。俗话说不打不相识。我们几个也是打着骂着也就熟了。那三个小女孩就是王思婷、谢宁颖、冯夏云。我们成了好朋友。谁遇到了困难就一起处理!什么秘密也不藏着掖着。很诚实。现在我们也长大了,也在同一所学校。只是不同班而已。丝毫不影响我们坚固的友谊!
朋友是我们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没有的好朋友,这样的人生就不完美了!所以,一定要珍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