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9
亲爱的小伙伴们,我来到美丽的昆吾小学已经两年多了,结识了许多熟悉的小伙伴,他们有的多才多艺,有的和我一样酷爱读书,有的乐于助人,有的文明又讲礼貌,还有的既勤奋又热爱劳动——······但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们班的魏肇昕,他个子低低的,长的白白的,脸瘦瘦的,校服每天穿的都非常的整洁和干净。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显的非常的精神和阳光。
他多才多艺,会跳街舞、拉二胡,班里的同学都非常喜欢和他相处。他平时柔柔弱弱的,像一个女孩子一样,并且也非常的喜欢和女孩子在一起玩。
记的有一次,儿童节的时候,他上台表演了街舞,结果,有许多高年级的大哥哥们来我们班拜魏肇昕为师,希望魏肇昕可以教他们跳街舞。
这就是我既讨人喜欢又学习非常棒的小伙伴魏肇昕。我希望长大了,你能变成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不要再柔柔弱弱的,魏肇昕我相信你将来一定能成为一个有所作为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