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5
友谊就像迷宫中的指南针,它为我们指出正确的方向。我和万输霞的友情就像这样的,这份友谊给我的童年生活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有一天,在上课的时候,老师严肃地说:“我去开会,史宇哲留数学题。”说完,老师便去开会了。史宇哲留数学题,她把数学作业题留在了黑板上。我一翻开笔袋,令我大吃一惊,十分焦急地说:“糟糕,我忘带格尺了。”这时,被万输霞听到了,她主动地说:“小糊涂蛋,给你,先用我的尺子吧。”我高兴地说:“谢谢啦!”这时,下课铃响了,叮咚,叮咚,下课了。我高兴得像小鸟一样飞了出去。
在操场上,我和万输霞去找我们最好的朋友贾钰琦玩,我们玩得正开心的时候,上课的铃声再一次响起来。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她们给了我童年不可缺少的快乐,她们的名字也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脑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