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15
说来奇怪,别的小伙伴都是同龄人,可我的小伙伴却是比我大一岁的五年级的大哥哥,他在五(7)班,叫章震国。他有着一张不怎么好看的脸,他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做起事来也很认真,我非常喜欢他的性格,所以我才和他做朋友的 。
有一次,他背着书包和我一起到家教学习,我们到了家教中心,正准备写作业的时候,他递给我一本笑话书说送我了,我就对他说“谢谢啊”, 过了一天,他过来找我要书说:“昨天那本书看完了吗?看完了就还我。” 我一脸的疑问:“你不是把书送我了吗?” “我才没有说要把书送给你呢!”他坚决否定了我的话。 “你就有!”我生气的说,“你自己说的还说不是,我不跟你玩了”。 过了一个星期后他跟我说“对不起,上次我的书就送给你了,我们还能做好朋友吗?“ “当然,我们还是好朋友。”我笑着说。
最后我们终于和好了,并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