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3
树上的叶子随着微风“沙!沙!沙!”的飘落下来,微风徐徐吹来,这里是我和她谈心的地方。
有着乌黑的头发,水汪汪的大眼睛,她是我最好的伙伴。每当下课我们就会一起谈天说地,我们总是会一起聊天一起玩耍,不仅如此,她也常常跟我一起去图书馆借书、还书,她让我时时刻刻都不孤单。
我心中,她就像温柔、热心助人的老师,有时候我遇到困难,她总是像座灯塔,指引着、帮助我解决问题,当他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会听她诉苦,给她意见,我们相濡以沫,一起同甘共苦。
有一次,我们集合了许多好朋友去玩“鬼抓人”,我说:“我要当鬼!”,经过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后,同意我当鬼,三!二!一!游戏开始了!我拼命的追着跑着,我用跑百米的速度追着她,这时,我大声的说“抓!”哈!哈!她被我抓到了,突然这个时候,上课钟声响起,我们停止了这个游戏,准备去上课,但我们心中却雀跃、喜乐的心情,却一直伴随着到放学还不褪去呢!
虽然我和她已经分班了,但我们的情谊,是永远不会改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