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伙伴13
我有一个小伙伴叫李佳乐,他有着一头黑而厚的刘海,头发黑黑的,像墨水一样黑,它的脸圆圆的,眉毛弯弯的,像两个弯弯的小月牙,很惹人喜爱。小巧的鼻子微微向上,看起来像一位贵族的少爷。
我们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有一次我们一起去海湾公园滑草,我们一上坡就放下滑草板,迅速地冲下去,我一不小心撞到了一块石头上,嗖地一声,我飞了起来,接着又飞到了地上,真是太刺激了。
不一会儿,李嘉乐也冲了下去,直直地撞上了那块大石头,他也觉得很刺激。我们一起有说有笑,又向那个有大石头的地方冲下去,当我们玩得兴高采烈的时候,一位园丁叔叔走来,打开了喷水器,如果我们滑下去的花就有滑倒和淋湿感冒的危险,于是我对李佳乐说:“咱们等一会儿再滑下去,如果现在滑下去会被淋湿。”可是他并不同意,照样滑了下去,说时迟那时快,喷水器刚好喷着水转来了,“哗”,李佳乐被淋成了“落汤鸡”,又滑入了臭泥巴里,我们俩开心地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李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