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我4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总会有缺陷,但我,却为这个缺陷而高兴。
我在学画画,但看到别人画的漂亮的画时,我的眼里就浮现出了一幅有声有色的画卷,活灵活现的,好像活的一样。我就瞥了一下我的画,心想:我的画怎么画得那么烂,别人怎么能画的那么好,那我该怎么做才能画得好呢!该怎么办呢?……我的脑袋里浮现出了一大串的问题。那一次以后,我经常在想画画画不好怎么办呢?想的我脑袋都快要爆炸了!
但我又想到这么难看的仙人掌却能在沙漠中成长,开出美丽的花朵;耳朵聋了的贝多芬却能创造出悦耳的歌曲;就连这么微小的生命的多肉植物却能在土里生长,那是一个奇迹!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从我的不完美中寻求另一个自己,当我再一次去画画教室时,我就一笔一笔认真地画,不一定要跟书上一样,我有我的创造,把以前不好的地方改正。细细去观察书上的内容,过了一会一张画就完成了。我很满意,因为我画得跟别人不一样,那才是属于我自己真正的独一无二的作品。
或许你在不完美中寻找完美,就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不完美的自己,要乐观地面对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