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语文课,总是发现有个人正手忙脚乱的做笔记,那就是我。我是个令人逗趣的人,只要听到我的笑话,就会笑的东倒西歪、仰头大笑,我的身体有如高楼般的健壮,还有如篮球般的大眼睛,再配上笨重的头脑与粗糙的手臂。而我的眼神中老是透露着我对别人的关怀与心情。
我有着坚定无比的信心,使我像我的志愿越来越靠近,而我的志愿是要当发明家!在校园中,总会发现有个乌黑浓密头发的人,在走进教室后,慢慢地她的笑容越来越多,那就是我。我是个喜爱运动的人,时常在操场上看见我的踪影,虽然我喜爱运动,却时常遇见强劲的对手,更让我觉得我是个长相平凡的人,但妈妈却常说:“你的容貌可使大家赞美,但做事时,必须更加专注。”
我认为我不是完美无缺的人,而且是要加油的人,为我自己,也为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