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节课9
我最喜欢美术课了,因为课堂上的那种快乐感染了我。
记得上学期的一节美术课,老师教我们画一个正在打羽毛球的人。我正听得津津有味,忽然,我们班的捣蛋鬼跳到桌子上唱道:"顽皮捣蛋不听话,斑鸠对我……"唱着唱着,他中心不稳,从桌子上摔了下来,"哎呀,好痛啊!"你看,他翻了一个四脚朝天。哈,活该!我们顿时大笑起来。这时,美术老师走到他面前,笑眯眯地对他说:"既然你善于唱歌,也一定会跳舞,出来跳个舞吧!"他一听,来劲了,一个箭步冲上讲台,一边唱起了"你是我的玫瑰花",一边跳起了滑稽的舞蹈。我们已经被他逗乐得满地找牙了。
"老二,该你出场了!"老二?噢,明白了,原来是陈铭杰啊!他可真听话,一阵风似的走上讲台,问老师:"请问大姐有何吩咐?"老师说:"请你在黑板上把他刚才跳舞的动作画出来。"陈铭杰一听,拿起粉笔像模像样地画了来。我们笑的眼泪都流了出来。
啊!真没想到,这节美术课居然这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