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节课12
“下节课是什么?”“生物!”“哦,那我又可以休息一节课了。”
当生物老师缓缓地走到讲台上时,虽然大部分学生都已起立,但仍有部分调皮蛋仍坐在椅子上。不知是涂了强力胶还是下肢骨头疏松,无论如何都站不起来。老师也懒得管,就让大家坐下了。
“真菌上了没有?”“没!”“那好,这节课就上真菌!”
生物老师滔滔不绝地讲着,讲着。就在这时,一股浓重的方便面味传过来,我向四周看了看,原来小A正在那贼头贼脑的享受着方便面的美味。伴随着“呼啦——呼啦——”的声音,一桶方便面就被他这样搞定。哦!看得我都有点肚子饿了。
就在老师讲的最精彩的时候,一个很长的哈欠从后面传来,接着又是“嗵”的一声,这一定是某位仁兄经不住瞌睡虫的侵略而趴在桌子上。朝后一看,睡倒一大片!真是各种睡姿聚一处!你看,有的用双臂当枕头,枕在上面;有的把脸贴在桌面上,把书放在右边,用双臂把头和书围起来;有的则。则流了一桌口水,估计是进入甜美的梦乡了吧。
“味!你在看啥呢?”“什么看啥?我在写作业呢!”“写作业?!你不怕老师给你扯了?”“哎呀!怕啥?这儿不有书挡着吗?反正她又看不见!”“……”
下课铃声响了,老师又缓缓地走出教室。教室里像煮开水一般,乱极了!也许是被这噪声惊醒了,那些睡觉的同学,揉了揉惺忪的双眼,伸个懒腰,打个哈欠,又继续趴下睡。真是对他们无语了!
唉,多么“精彩”的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