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节课10
课,一直是我最喜欢的一门课。而年前上课时玩顶桔子的那堂课,是我最喜欢的一堂课。
那个时候是秋天,桔子成熟的季节。张老师买了一大袋桔子,和我们比赛顶桔子。
比赛共有三场。前两场都不是太难,分别是用头顶桔子和用手背托桔子,大家都进行的比较顺利。可到了第三场,难度就来了,不仅用头顶桔子,还要用双手手背托桔子。大家都变得十分“谦虚”你让我,我让你谁都那么“有礼貌”。
经过一番“谦让”,身高和体重都不占优势的张钰晨和王煜杰,被我们“卖队友”似的推到了最前面。在运桔子的时候,王煜杰比张钰晨早到了几秒,王煜杰以几秒的优势险胜。
第二组是林菡鑫和李思璇。李思璇比林菡鑫更紧张些,不住地嘟嚷着哎呦喂这也太难了呀……哎哎,“放稳一点,我不走他都晃,老师你看你能给我换个大点的桔子不?”直到开始比赛,她那说了半天的嘴才停下。
开始比赛了。李思璇一边小心翼翼地迈着步子,一边用眼睛的余光瞄着在她右边的林菡鑫,生怕她走到前边,林菡鑫也挺紧张的,不过她并没有表现的太明显。这时,由于不停地分神,李思璇左手的桔子已经开始摇晃了,李思璇也注意到了,一边“哎呦喂,哎呦喂”的叫着,一边加快了速度。就在大家都替她捏把汗的时,林菡鑫头上的桔子毫无预兆的“啪”的一声掉在了地上,摔出了汁水。李思璇这下放心了,快走几步,到了终点,可谁知,刚到终点,李思璇的三个桔子就开始剧烈的晃动,不过几秒,就听见“啪,啪,啪”三声,三个桔子全掉在了地上,摔了个稀巴烂。不过李思璇坚持的时间比林菡鑫长了十多秒,所以李思璇还是胜出了。
接下来,我比王伟凝早掉了几秒,老师和岳俞龙自然是不必说,老师赢得毫无压力。
这节课不仅提高了我们的能力,还锻炼了我们的平衡力和耐力,让我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