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水,岁月如梭,转眼,六年过去了。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我们上过无数堂语文课,学习了许许多多的语文知识。其中,我最喜欢的一堂课就是:在小学六年最后一学期时学习的一堂课——《三亚落日》。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都陆续回到了座位上坐好,只见,周老师哼着欢快的小曲儿走进教室,当我们向老师问完好后,这堂课便正式开始了。老实说:“同学们,这次我们将要学习有关于‘热带风情’的一篇课文,名叫《三亚落日》。”说着,大屏幕上便显现出了一幅很美,也非常令人陶醉的海边落日图,顿时,在做的同学们都产生了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紧接着,周老师又用那好听的声音津津有味地朗读起了课文,而且,老师再读课文是,那声音是时高时低的变化着,抑扬顿挫,她把自己对大自然的爱都给读了进去,从而使得每一位同学都听得十分认真。老师讲课的声音,仿佛那山间的清泉缓缓流进我的心田,此刻,我仿佛感觉自己真的到了三亚的海边,暖暖的海风“呼呼呼——”的向我吹来,沙滩上银光闪闪,椰树,树影婆娑。蓝蓝的天空中,洁白的海鸥在蓝蓝的大海上展翅飞翔,一轮落日犹如一个快乐的孩童把点点金光点染在浪花上,又像动作优美的跳水运动员,悄然无声,水波不惊的落入水中,留下一道瑰丽的红。三亚落日,美轮美奂,令人心旷神怡。正当我幻想到高潮的时候,下课铃,无情的敲响了。我只好从美好的幻想中,回到现实里,那是,我是多么地想插上翅膀,马上飞往三亚,去亲眼看一看这美妙绝伦的三亚落日啊!
因为《三亚落日》这一课使我不仅学习到了知识,更使我感受到了那浓浓的热带风情,所以我最喜欢这堂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