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节课8
我最喜欢上语文课了,教师诙谐、生动的解说是那么有感染力,让每一篇文章,每一个词语都像音符般腾跃起来,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充溢感情颜色的艺术殿堂。其中有一节语文课真令人难忘。
这一天,阳黑暗媚,太阳哥哥冲着我们浅笑,一座座大楼的窗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光闪闪;树叶绿得尤其心爱,一颗颗珍珠般圆润的水珠从叶子上滚落上去。欣赏着这美丽的风光,我也感到神清气爽。 同窗们离开多媒体教室,我迅速做好课前预备,满心欢欣地等候着语文课的到来。
“叮—叮—叮—”美好的上课乐曲响起,李教师也踏着轻快的脚步面带浅笑地进入教室,同窗们立即容光焕发地坐好。“同窗们,明天我们到美丽的黄果山去听泉水的声响。你想象一下,你会听到什么 样的声响呢?大家一同伴个奏。”教师那充溢雌性的嗓音感染了大家,“叮咚叮咚、哗啦哗啦、咕嘟咕嘟……”各种各样的声响从同窗们的嘴里飞出,拉开了学习一课的尾声。“黄果树瀑布的什么最吸 引你呢?”话音刚落,“刷”的一声,同窗们的手便高高举起,就连付锐,这些平常默默无闻的同窗也不例外,我心里直犯嘀咕:明天是怎样了,同窗们兴致咋这么高?同窗们纷繁宣布了本人的看法。 “接上去我们停止一次朗读竞赛,看谁能荣获最佳朗诵员的称号,黄果树瀑布可要延聘你当小导游哦!”同窗们齐声叫好,一副摩拳擦掌、摩拳擦掌的样子。竞赛开端了,第一行的同窗读得嘹亮流利; 我们可不敢轻敌,声响委婉而洪亮;其他的同窗可真聪明,去其糟粕,取其精髓,声响抑扬顿挫,就像录音机里放出来的普通。哎呀,成果越来越高,急得我们直跺脚。那你争我夺的局面真是剧烈。
我喜欢这节语文课,我喜欢你追我赶的课堂气氛,只需我们上好每一节课,培育本人更普遍的兴味,一定能插上双翅在语文的天空纵情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