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8
有这样的一个同学,不仅她魅力四射,学习非常专心致志。于是,我深深地喜欢上她了。
他有一个像三角形圆的脑袋,细长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对圆溜溜的眼睛她那高高的鼻梁下边是一块小巧的嘴巴。但是我们班的男生都叫她:要整你和母老虎,要整你是因为男生都把姚小妮中的姚改为要,珍改为整,妮改为你,所以就是要整你。母老虎就是她生起气来凶巴巴的。
姚小妮她每一科目都是优秀,人又非常地美丽,我跟着她一定有大好收获得。姚小妮就像美丽的白雪公主,而我就是那英俊潇洒的白马王子。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上QQ的时候,一不小心发了四个字,那就是:我喜欢你。可他有许许多多的含意,有:我喜欢你的学习,我喜欢你的微笑。我猜想我星期一肯定会完蛋的,晚上睡觉的时候肯定会害怕的,我希望姚小妮别上QQ,这样他就不会发现了。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怕明天姚小妮会对老师说吗?真是猜不透,只好等到明天才可以揭开答案。
到了星期一,姚小妮就马上跟李老师说了,我肯定姚小妮昨天有上QQ,要不然她肯定不知道我发了那几个字的。过了一会,李老师叫我去办公室,到了办公室,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到了李老师的面前,李老师问我:“你上QQ的时候对姚小妮说了什么?”我小声地说:“我喜欢你。”李老师说:“小孩子不要谈什么恋爱,小孩子要好好地读书,你马上去跟姚小妮说对不起。”
到了姚小妮的面前,我就大声地对姚小妮说了一声:“对不起。”不知道她原谅我了没?真是猜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