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2
我们班上有一位中队委,她叫康莹莹,她既是一个特别大方的人,也是一个特别谦虚的人,大家都很喜欢她,我就更想夸她了。
有一次,她从家乡带出来了许多特产食品拿到学校来分给大家吃,她对老师说:“老师,这是我从家乡带出来的一些食品,拿来给大家尝一尝”。老师特别惊讶,同时也向她表示:“太谢谢你了,你总是想到大家,你真是一个特别大方的人啊!”
老师连忙把食品分发给大家吃,大家都开心极了,下课的时候,同学们纷纷都跑到康莹莹面前跟康莹莹说“谢谢你,康莹莹。”
康莹莹笑着说“不用谢,这些是我妈妈让我带来给大家的。”
大家听了纷纷向她表示:感谢她的妈妈对大家的爱。这一天我们班的同学可开心了。
还有一次,老师让同学们推选阳光少年,同学们用自己的目光扫视了一下,认为康莹莹进步最大,每天都帮助大家打早餐,收作业,工作非常认真,所以几乎都投她的票。老师也认为她很棒,决定把阳光少年给康莹莹。可就在这时候康莹莹悄悄举起了手,老师示意她说话,只见她从位子上站起来微笑着说:“老师我已经当过阳光少年了,我还是把它让给梅妮同学吧,我觉得她很棒!”老师和同学们听了这句话,纷纷将掌声送给了她。大家感觉康莹莹很谦虚,真是值得大家夸赞的人。因此,老师就让梅妮当了阳光少年。让康莹莹当上了中队委。
这就是我要夸的同学——康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