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9
在班里,我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他长相一般般,但是很胖。哎!他除了体型样样都很不错。
他有一个与我共同的爱好,那就是----电脑游戏!我们经常在网上玩‘奥拉星’,一起组队打说实话我与他有一个小秘密―――我们在此之前都不认识对方,但自从在网上见面了一询问才知道,他也上六年级并且也在胡庄中心小学上学…哦这不是缘分吗?
他的口头禅是“信不信我拉你裤子”,听上去好笑,但是真的。‘我’这个好哥们不也被捉弄了…他的必杀计“抱摔”这招狠!我一天都会被摔个三四次。
他还是个勇敢的人,一次班上的恶霸在欺负一个女生,那位女生大叫:“不要啊!”他挺身而出教训那个欺负人的小男孩。
他一直为我们的班级做出贡献默默无闻的,从不张扬。对了他还有一个绰号名叫‘狗史’不是说他笨而是因为他跑起来像狗,说得我现在还想“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学习也不错和我一样,我数学好,他英语好,我们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各取所需。
这就是我的好同学,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