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3
我有一个同学,是在上初中的时候才认识的他为人大方,乐于助人,他长得高高大大的还喜欢打篮球。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和兄弟白桦宾,他在学习很好,喜欢打篮球,本来我觉的他不容易交往,但经过了那件事我就知道了他是一个勇敢大方,有正义感的男人。
有一天,在学校去食堂吃饭的时候,我因为不记得带饭票就赶着回去拿,但我往前一看还有几个人就到我了,我在急的没有办法的时候,桦宾说:我帮你拿吧,你就回宿舍拿票吧!
我一听我就答应了,然后我就回去拿饭票了,等我拿完饭票准备往饭堂的方向走的时候,有个声音叫我说:你去哪里啊,现在饭堂已经没有饭了!我一听就急坏了,我就心想反正饿一顿没什么问题,然后我就回宿舍,一回到宿舍我惊呆了,我发现有一盆冒着热气的饭菜放在我的床上,我心里就想肯定有人放在我的床上有事情走开一会吧,我就坐在床上等饭的主人,我等了一两个小时了还没有人来拿这盆饭菜,又过了几分钟,桦宾打完球回来了,看见我床上有一盆饭就问我:你为什么不吃饭啊,我就说:这饭不是我的,他说:怎么可能我帮你拿回来的,是我放在你的床上的,我一听眼泪不禁的留下来了,因为除了家人对我这么好之外就没有人对我好了,我问桦宾说:你给你的饭给我吃那你的呢?他说:没关系,我已经吃过了,你就快点吃吧!我一听我就拿起饭菜就吃了起来。
到了下午的时候他因为没有吃饭就晕倒了,我们同学一起合力扶了桦宾去了校医室,校医给了她喝了葡萄糖,过了一会儿他就醒了,我流着泪问他,你根本就没有吃饭还说骗我吃饭了,他说: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xx你真是我的好朋友,你真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