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6
那是星期一的语文早读课上,我一进教室放下书包,就掏出语文课本出去念书。我快要走到语文老师的办公室门前时,同学林小荣说:“林亚娟,等一下!”她到我跟前了,我俩就坐在老师办公室门前的踏步上,林小荣在念书,而我却没有念书。林小荣说:“林亚娟,你怎么不念书呀?”我说:“林小荣,我跟你说一件事。”她说:“说吧,什么事?”“我今天遇到了一道非常难的题。”我回答道。她说:“没关系,下课了我会帮你解决的。”我说:“谢谢。”她说:“不用谢。”然后我俩就一起念书了。
我俩念书的时候,我发现她特别高兴,我就问:“林小荣,你为什么这么高兴啊?”林小荣说:“你今天肯向我求助,帮你解题,我很高兴。”我说:“我向你问题,你很开心吗?”她说:“不只是开心,而是非常高兴!”
我心里一阵感激:原来她对我的学习这么的关心啊!要知道,我可是一个十足的落后生啊!像这样的同学我怎能不发自内心地夸一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