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同学9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六年的小学生活也快要画上句号了。回首这六年的学习生活,真是充实又有趣。一起泛舟书海的热情、复习课上窃窃私语、课堂下追逐嬉闹的身影、体育课上生龙活虎的雄姿……这些都是我和同学的美好回忆,下面我就来说说我眼中的同学吧!
能干的她
今天,我们班的同学非常吵闹,组长管也管不住,只见“管理能手”出场了!她一脸严肃,大声的喊道:“你们再这么吵的话,全班留下来,静坐半小时!”大家听了,吵闹声戛然而止,一声都不敢出,仿佛一根针掉到地上都听得见呢!
认真的她
我同桌是一个学习非常认真的人。上课时,老师提出的问题她都能一一回答,如同一个问答机,问什么就答什么。我经常找她讲话,她转过来生气的说:“认真听课!”她的手指拿着笔在书上不断的写,发出“沙沙”的声音,除此之外,再无其他声响。
调皮的他
每一节课,罚站的名单不可能没有他,经常上课做小动作,讲小话,老师称他为“小话大王”就像一个复读机,一直在不断讲话,下课时他就像一头疯狂的野牛,在教室跑来跑去,横冲直撞,我称他为“调皮大王!”“叮铃铃”一旦振奋人心的下课铃声响起,他便以风一般的速度冲出教室,反应时间0。01秒,真是完美的起跑!“冲啊!”好久之后,整栋楼才有无数的脚步声,如同闷雷般响起。
虽然我的同学们性格迥异,却相处融洽,我和同学们一起笑,一起闹,可惜我们只有六年的相处时光,也许不舍分离,但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相信这段美好的回忆会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