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同学13
本班有这样一个人:相貌虽不能称闭月羞花,但总还对得起观众,不至于吐血而亡;身材虽不能说杨柳细腰,但至少比肥姐苗条,大体还算过得去;性格虽说不是温文尔雅,也许是上帝的失误,并不能怪他。虽为一“千金”,却“野”的很,并有“大哥”之雅称。
不信?可随便采访本班同学,喏:
甲:啊,她,我“大哥”。如果你有事求她,只管开口便是,准办到。还记得,我的好哥们由于特殊原因没办法完成作业,于是便求到“大哥”,本以为,“老大”会将他臭骂一顿,谁料想,“大哥”熬至凌晨两点,终于完成作业,可自己的却还一笔未动。结果可想而知了,当然是被班Sir狠训一番。可怜的“大哥”!
乙:哦,他给我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张嘴,她可以上侃天,下侃地,就连中间的空气她也能侃。一个字,能说。她居然可以一天到晚不停地讲,实在令晚生佩服。一次,我有一题不明,向其请教。天哪,她从早自习一直讲到晚自习,一道题重复数十遍,不厌其烦,直至讲懂为止。我这个木鱼脑袋终于被她的三寸不烂之舌给撬开窍了,真得感谢她才行。
丙:咦,你找她啊?不用大脑思考就可以知道,她在操场的某个角落呢。也许篮球场,或许足球场,可能是乒乓球场吧,总之,她在玩就是了。要想找她还真不容易,下课铃一响,人影都找不着了。你想上操场上找,门都没有,虽说是一个女生,那头发比男生的还短,从不穿裙子,一点儿女生样都没有。你可能在男生堆里找到她吗?这女生,够“野”。
以上便是她的几位同学对她的描述了。
在此,我想对此人做一下总结:
此人虽相貌平平,但为人豪爽,乐于助人,有大将之风范,虽未被重用,但天生开朗,积极进取,不日,便可有所作为。
敢问,此何许人也?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此乃本人——同学眼中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