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同学3
同学,一个多么亲切而又熟悉的字眼。自从上学那天起他们便围绕在你身边,陪伴你度过生活中的每一天。
不知不觉,已经升入了初中。与小学相伴六年的同学依依不舍时,身边,又多了57个新同学。他们将陪伴我,度过初中的三年。
刚刚入学,彼此都不熟悉。这时,一声友好的招呼,一个善意的微笑,一支体贴的钢笔……不经意间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在我眼中,同学,每一个都是那样可爱。57个人,来自不同的学校,今天能相聚在一起,共同走过3年,想来也是一种缘分吧!古代的诗人说:“相逢何必曾相识。”是啊,我们何必在乎曾经呢,只要相聚,就应该珍惜现在的这份情谊。
在我眼中,同学,每一个都是那样美丽。我们同是父母的宝贝,在父母的眼中,我们永远是他们的心肝。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性格,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精彩,都有自己那片多彩的天空。
在我眼中,同学,每一个都是那样优秀。短短1个月的相处,我发现好多同学都有着自己的闪光点:他积极上进,他孜孜不倦,她认真,她写字好看,他画画漂亮,她勤奋刻苦……他们的执着与美丽,都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在我眼中,同学,每一个都是那样善良。他们乐于助人,曾一次又一次的帮助我,也用他们那颗善良的心感染着身边的人……
转眼,升入初中也快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中,我渐渐的熟悉了同学们。在我眼中,他们那样善良,那样优秀,那样可爱,那样美丽……
同学,一个多么美丽的字眼,它永远用它的纯洁打动着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