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间的事3
我们四年级(3)班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班集体,在这个班级里,我也常常会和某些同学摩擦出火花,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那些有趣的事吧。
那是哪一天呢?我也不记得了,第二节课间时,我正趴在座位上写作业,有几个调皮的男生在教室的走廊里打打闹闹,突然,其中一位男生撞到了我的小蛮腰上,疼得我呲牙咧嘴的,可他竟然连句对不起都没有说,于是,我连忙放下笔,跑到他的座位上,拎起他的书包,把他的东西一股脑的全倒了出来,真是解了我的心头恨。
“你在干什么嘛?“我连忙转过身”笑”着回应他:“哼,没干什么。”“你想不想尝尝拳头的厉害?”“那你想不想尝尝九阴白骨爪的厉害?”我反问道。那位男生知道我也不是吃素的, 便马上双手举过头顶做求饶状,“姑奶奶,放了我吧,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正巧,这时上课铃响了,我对他说:“如果你以后再欺负我们女生的话,我饶不了你!”“遵命!”他仓皇的逃到了座位上。
还有一节体育课上,体育老师说今天要测验一下长跑,于是乎,我们女生便来到了起跑线上,摆好了姿势,“预备——跑”体育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正当我跑到最后一圈的时候,只听见后面传来了一阵歌声“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绕天涯!香妃,请等等我!”我往后一看,原来是还珠格格的忠实粉丝,我的天哪!这是什么跟什么嘛,“拜托这位小姐,这不是在拍电视剧,还有,提醒一下,唱歌会耗费体力的哦!”我边跑边说。她一看我没什么反应,反而加快了速度,便大声的说“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
这就是最近我和我们班的同学之间发生的趣事,就是因为这些区区小事,才让我们的班级时时刻刻都充满着欢声笑语。怎么样,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