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间的事13
在我的印象里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我和同学之间发生的一件关于争吵的事,这件事让我铭记在心,永远也忘不了。
记着那一天,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就是自己动手制作一道菜,我和范倩倩杨悦蓉约好了星期六一起做一道菜叫雪盖火山,我们说好的星期六一他们俩一起,来找我,到杨悦蓉家去一起做,可是那一天我等到了一点半,他们两个还没有来,我心里非常着急,于是我便给杨月荣家打了个电话,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两个已经到杨悦蓉家了,我心里非常愤怒,心想:她们不是说好了要叫我的吗?为什么他们自己先玩了起来,在电话上,我就给范倩倩说不是说好了要叫我的吗?为什么你们到现在还没来?没等他们说话我就啪的一下把电话挂了,我心里非常气愤,一心想把杨悦蓉范倩倩教训一顿,这时妈妈开口说话了,妈妈说;今天的雪这么大,你本来就咳嗽着呢,如果再一着凉就感冒了,上不了学,把课程就耽误了,我急得流下了眼泪,心里的那一团火是越发越大,妈妈又说,他要出去买东西,过会就回来,我靠这个时间,给杨岳荣家打了个电话,我问杨悦蓉他来不来我家,杨悦蓉就连忙说:“马上来,可过了半个小时,他们还没有过来,我心里越来越着急,我又给他打了个电话,他说马上马上,这次,他来到了我家,我想让他们在我家玩,这样照样可以,可是杨悦蓉就用特别狠得口气对我说;我们家电脑和电视啥都开着呢,要么你过去,要么我就一个人回去,我说我妈妈回家看不到我会着急的,你们两个玩吧,我不玩了,说着他砰的一下把门关了,走了,第二天,我想和杨悦蓉和好但又不知道怎么说,不一会,杨悦榕打来电话说是他不应该摔我家的门,他想和我继续做往常的好朋友,我高兴的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