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6
岁月的长河沉淀了时间的泥沙,时光的荏苒催化了记忆的蓬松,老师因岁月和时光而堆满了爱的博大和关怀的心态。
拉开记忆的窗帘,我的脑海里久久不能平静,我驾着记忆的帆船,向远方驶去。我站在船头眺望,啊!我看见——那次元旦汇演的场面。当时,最让我们记忆犹新的不是丰富多彩的表演,而是我们的语文老师竟然哭了!那一刻,我们与五(1)班被校长老师留了下来,原因是我们把操场环境弄得太杂乱了;那一刻,我们回到教室时,肖老师训斥了我们一顿后,便留下了悲伤的泪水,我们那种低落的心情油然而生,但肖老师眼里的深情,是幼稚的我们无法体会的,我们个个傻呆呆的,肖老师的眼泪给了我们最好的回应;那一刻,虽然已经过去,但肖老师在我心中闪耀着神圣的光芒,她那种饱含温情的眼神和痛苦悲伤的泪珠,如同一颗重磅炸弹,时时催化着我们幼小的心灵。
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老师。是啊!一支小小的康乃馨就能让老师久违笑容的脸阳光的灿烂而绽放。时光荏苒,我们在老师温馨的抚爱下不断成长。老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雨撒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道理,不失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
在这女性的节日里,让我们一起衷心的祝愿:“女性朋友们,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