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7
我是一个幸福的男孩,因为我有爱我的父母,友好的朋友,热情的邻居……我遇到了那么多关爱我的人,可是我时时刻刻铭记在心里的是———我的语文老师。
我走进校园,就要和您在学校共度一天的美好时光。我时时刻刻感受着您伟大的人格魅力,无时无刻都想把您说的话记在心里。您在我眼里是红烛,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您是园丁,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您不辞辛劳地培育我们茁壮成长。您是我们学生的母亲,无私地奉献,无怨无悔。谢谢您,老师!
您是我的语文老师,常常挂着一张笑脸,很和蔼可亲。一双大大的眼镜好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明亮,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总能把枯燥的书本知识讲得绘声绘色。老师您就像一条清澈的溪流,流淌在我们的生命里,送来甜甜的水,将我们的生命滋润。谢谢您,老师!
老师,您不仅知识渊博,还有很强的责任心。您给我们批改作业不仅认真,而且讲究方法。如果回到家看见记录本上有因为写得很好而得到的五角星,我会特别开心。在我心里,这颗五角星比鲜花还要美丽,它不时在我脑海中闪烁,提醒着我要认真做作业。谢谢您,老师!
您传授我们知识,教导我们做人,您站在神圣的讲台上给我们讲课。谢谢您,我挚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