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2
开学了,我已经进入初中的学堂,进入初中后我见到的第一位老师就是班主任过老师,第二位久则是教我们数学的田老师,呀!这两位都是男老师,不会语文呢老师也是男老师吧。
今天第三节课就是语文课了,我就能见分晓了。太好了,语文老师是位女老师,因为我觉得男老师总是比女老师严格,可是上万这节语文课我在才恍然大悟,语文老师又要比郭老师和田老师严厉多了。
我也是从多方面看出的,一是从语文老师对我的上课要求来看,书必须摆整齐放在右上角;二是从语文老师对我们每节课课前的小练笔来看。三是从语文老师的面目表情来看的,因为我很少见老师笑,老师总是戴副严肃的面容。
在语文老师讲课方面,有些地方真是让我搞不懂,为什么老师讲课的时候不按先后顺序讲呢?而是跳着来讲。这点真是让我搞不懂。不过老师讲课真是挺吸引人呢,我现在觉得每一节语文课都过得挺快的,总是一转眼就过去似的感觉。老师奖励方法也很巧妙,老师采用加分的方法,使我们各组更有竞争力,谁不想让自己的组排在前面,谁不想让自己得分高啊!所以在上课的时候或是背课文的时候,同学们总是争先恐后。从这就可以看出,语文老师实在是位好老师呀,她为我的学习想出了多种方法,真是打着灯笼也难找呀。
我相信在语文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班一定会更加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