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4
姚老师的普通话说得很好,偶尔也会有一点卷舌。她对我们很温柔,但有时,一些学生把她惹“毛”了,她便开始发“威”了。姚老师每一次上语文课时,我都感到无比快乐,因为姚老师的语文课上得很好。她读课文很有感情,她有时也会教我们读课文。现在,我能流利地读完一篇长文,有些课文我甚至都能一字不漏地背下来了,这都是姚老师的功劳啊!
姚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辛辛苦苦地培育着我们这些小幼苗。回想起我读一年级的那时侯,我还不会写字,她就一笔一画耐心地教我。我也不会识字,她就一个音一个音教我读。现在,我会写上千字了,也认得上万字了,这可也是姚老师的功劳啊!
慢慢的,我从一年级升到了四年级,也积累了无数知识,姚老师对我们的要求提高了许多,作业明显增多了。我明白,她就是怕我们贪玩,玩,没关系啊!她就是怕我们玩出头,所以才布置那么多的作业来抵抗玩的诱惑。
姚老师,您对我们真好。我相信,您一定是用金子般的心去对待每一个学生,谢谢您对我的栽培。现在,我已经是一棵小树,可以自生自立,这都是您教会的。最后,我祝您永远年轻!课上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