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3
在我的班里,有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李如老师。
她那乌黑的短发,浓密的垂在耳朵两边,眉毛长长的,眼睛里放着光芒,笔挺的鼻梁上架着一付近视镜,上课时会时不时地扶一下。她经常喜欢穿白颜色的裙子,因为在她眼里,白色是高贵纯洁的象征,这也是她最喜欢的百合花的颜色
她真是和蔼可亲。这天课间,我来到讲台上,看见李老师没事,就跑过去跟李老师聊了几句。当我们聊到一个比较有趣的话题时,李老师会心地笑一笑,然后对我发表她的意见。但是别看她下课会跟我们聊天互动,可知她上课还很认真严肃呢!嗯,这一天她拿着粉笔指着黑板说:“这个板书抄到书上”。又一天,她在黑板面前一边任凭粉笔在黑板上跳舞,一边说:“”今天我们来学习,习作二------漫画老师。”
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她正是这句话的代言人。虽然说她现在已经是老师了,已经知道了很多知识,可是她每天中午陪我们午休的时候,仍然会看一些关于教育的书和一些小说,例如《正面管教》等。看来她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学霸啊!
我们的班主任------李如老师,她真是一个拥有魅力,能让学生爱上学习的老师啊!我喜欢我们的班主任------李如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