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8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听到这首悠扬动听的歌曲《每当走过老师窗前》时,就让我们想起了我们敬爱的班主任——赵老师。
赵老师对我们非常严格,在上课的时候,我们不能东张西望,不能交头接耳,不能搞小动作……如果你不小心违反了,赵老师会先敲敲你的桌子,提醒你上课要专心听讲,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的违反,那可就要小心了,赵老师如果没发现,那就好,如果被发现了,赵老师就会严厉的批评你,并且会让你做相应的惩罚。
在课堂上,赵老师讲起课来绘声绘色,抑扬顿挫,我们都深深的沉浸其中。赵老师在黑板上写的字,一笔一划都有顿笔,都是那么的端正清秀,刚劲有力,仿佛是一幅闪光的画,让我们尽情欣赏。
赵老师还非常关心我们,记得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有一位同学“哇”的一声突然吐了,同学们都不知所措,赵老师赶紧放下课本从讲台走了下来,掏出纸巾他帮他把嘴擦了,又让另一位同学带他去洗手间,然后叫了几个同学把桌子,凳子搬开,又让同学拿来了扫帚,簸萁、拖布、水桶。赵老师拿起扫帚,把脏东西都扫到了簸萁里,然后又拿起拖布,把地拖干净,最后把水桶里的东西都倒掉。我们想去帮忙,可是赵老师说不用,她收拾就可以了。
赵老师像母亲一样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让我发自内心的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赵老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