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9
“咚、咚、咚。”在走廊里,又响起了那脚步声,这脚步声,我只要一听,就知道是他,他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夏老师。
他转身走进我们的教室,瞧,他那样子多神气。粗粗的眉毛,底下架着副眼镜,在那闪着反光的镜片底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那眼神里含着一些忧愁。他体格强健,似乎比体育老师还粗壮。但那腋下夹着的数学书和短袖上印着的“TM”却时时刻刻对别人说“我是数学老师。”
我们的数学老师看起来像是很“粗犷”。但是,他却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这双眼睛在讲课的过程中用处可大了呢!
上数学课时,当有同学触犯了课堂纪律。他就会用他那会说话的眼睛看着我们,这时眼睛里表达的是一种提醒我们的意思。而当我们成绩提高时,那双眼睛弯弯的,好似月牙儿,这时候表达的便是一种赞扬的意思,但同时也提醒着我们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
我们的数学老师不仅会用眼睛说话,而且很负责任,一堂课下来,板书写的工工整整,写满了整个黑板。作业中的难题,他总会利用课间和午休时间为我们讲解。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的“漫画”形象,我非常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