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13
“啊!”一阵杀猪般的叫声从教室里传出。这是怎么回事呢?
时间倒回三分钟前。
夏日炎炎,燥热的太阳一股脑儿倾泻下来。我们瞌睡连连,全都无精打采地在趴桌子上,仿佛一朵朵凋谢的花朵。恰巧“功夫课”――数学课,被安排在了下午,更加让人受不了。
“叮叮叮……”上课铃如约地打响了。刘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教室,可是一看到我们蔫蔫地趴着,便把课本猛地一砸,伴随着一声“佛山狮子吼”。我们一个激灵,不约而同把头抬了起来,刘老师见状,眉头一皱,问:“怎么样?很刺激吧!”我也模模糊糊地听到了一声巨响,本以为是地震了或打雷了,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刘老师使用了“绝世神功”,我真想把刘老师也这样震一震,问她刺不刺激?
众人吸取了教训,见识到了刘老师厉害,都拼了命地让自己醒一醒,用力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恨不得用两根牙签把耷拉的眼皮撑开。我也不停地揉眼睛,将小眼睛瞪得圆溜溜的,生怕老师看不见我在认真听课。
哈!你快看!这还不到五分钟,居然又有人想和周公一起牵手了,倒在了桌子上。这一幕正好被刘老师看到了,刘老师用了一招“降龙十八掌”,把那位同学拍醒了,那位同学更好笑,睁着惺忪的眼睛,迷迷糊糊地吐出一句话:“老师再见!”“哈哈……”全班“轰”的一声笑开了。我一边笑一边想:我看你是想说周公再见吧!刘老师咬牙切齿地说道:“如果你们现在不好好听的话……”说完老师做了一个掐人的手势。
我们的耳边仿佛又响起了杀猪般的声音,不由得打了个寒战,睡意全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