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11
我的老师有臭美、终结者和戏精三大称号,常常让咱们班无语,又让我们哄堂大笑。
臭美这个词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可是你看我们老师化完妆过来后,大家看的眼珠子差点蹦出来了。“我现在够美了吧?”没一个人敢回答他的话,大家全体憋住始终不敢笑,因为她化妆实在是画的太“美”了:脸刷得像白墙一样,嘴巴虽然红,可是红的却有些过火。她去上厕所。可是一晃一小时,又过了一小时,她还是没有回来,同学们忍无可忍便去偷偷的瞄了一眼。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们呆若木鸡,原来老师在厕所外面化妆呢,哎呀老师呀!你可别浪费我们大家的学习时间啊!
我们的老师不仅爱臭美,而且还是一个话题终结者,有时很严肃。那次考试,教室里安安静静的,一根针掉地上都听得见,树上的小鸟不叫了,蝴蝶也不飞了。可是,有同学正在传纸条,他仿佛没看见老师正严肃的盯着他,仿佛忘记了考场的规则,仿佛没看见我们用怪异的眼光注视着他。于是,老师板着脸,瞪着眼睛,皱着眉头不作声的望着,光是这动作他就吓得胆战心惊,头皮发麻,最后他居然考了0分,哇,老师真的好严肃啊!
可老师严肃的时候严肃,该玩的时候比我们还玩的欢,因此有了戏精这个称号。叮铃铃,下课了,他像老顽童一样和我们拥抱在一起,乱成一团,那时候的老师真是好迷人、好可爱。
但是,不管老师有什么缺点,我们也不会怪他,因为这里面藏着老师对我们深深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