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4
我喜欢看漫画,如果能用文字把老师“画”出来会怎么样呢?现在,我要来“画一画”我们的语文老师支老师。
支老师喜欢化妆,每次来学校,她都化得漂漂亮亮的。她还有一头长长的卷发,大大的眼睛中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她是一位很严格的老师。有一次上课,一个同学没有在认真听课,而是把手放在抽屉里边做小动作。支老师可厉害了,这位同学的小小举动没有逃过她的眼睛。她立刻把那位同学叫了起来,批评道:“现在不认真听讲,以后就不会有好成绩,你现在不努力学长大了怎么办?那时你后悔也来不及了!”那个同学低着头坐下了。从此以后,他没有再做过小动作。
我们的支老师虽然严格,但她是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
每一次,她都会用最佳的状态给我们上课,就算她生病了也会努力给我们讲课,书上的每一道题,她都了然于心,讲的头头是道。如果有题目是我们不了解的,她也会很耐心的给我们讲解,她总是笑眯眯地,让大家觉得很可亲。
这就是我们那时而严格,又认真又负责的支老师。支老师是夏日的微风,是冬日的阳光,我们一定会在她的教导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