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12
"叮零零。"上课铃响了。是谁抱着一大摞作业本走进了教室?哦,那是我们温柔亲切,拥有"双面脸"的语文老师--陆老师。
我们的陆老师今年40多岁,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圆溜溜的眼睛好似两颗黑宝石。眼睛下面就是那笑弯了的嘴巴,时不时会蹦出一些娓娓动听的话语。陆老师大笑的时候,两排洁白的牙齿就会露出来,好像童话中的公主。
记得有一次,我月考没考好。陆老师就轻轻走到我身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下课到我的办公室来一下!"那一刻,我的心情糟透了,仿佛就要有一场暴风雨就要来临。整堂课我心里都忐忑不安,生怕陆老师批评我。可是我到了办公室,却是风和日丽。陆老师亲切地问我:"你怎么成绩突然下滑了?"我用蚊子叫似的声音支支吾吾地回答着。"好,我知道了。你回去把考不好的理由写下来,再把以后怎么做也写下来。"陆老师说。回家后,我认认真真地写了一篇自我反思。从此,我的语文大有提高。
"你的成绩这么差,能考进好中学才怪呢!你要好好学习……。"听,我们班里正传出一阵阵叫声,那是我们陆老师在发威呢!她瞪圆了眼睛,厉声训斥着小于同学。陆老师转过身,走到讲台后,又开始绘声绘色地讲起课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