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6
有人喜欢有趣的语文老师,有人喜欢严肃的科学老师,而我喜欢幽默严格的数学夏老师。
夏老师他长的非常强壮,他的头发非常稀少,而眼睛像个老虎眼,被盯上了总会感觉不安。从远看夏老师怎么看都会觉得他像光头强。
夏老师有时候也很幽默:有一次,我们班的管闲事大王又犯了他的老毛病。他一会看看他的后桌,一会又让自己的同桌别超线,似乎怎么都忙不过来。这是夏老师走过来,这个管闲事大王快坐好位置。“你为什么那么会管闲事?”“因为我忍不住。”“我告诉你吧,导弹飞过来也不管你的事!”大家听了都哈哈大笑,好像笑声都要把房顶掀开了一样。
不过老师终归是老师,都有着严格的一面。
有一次上课,我们的一个同学看见桌子底下有蟑螂,并大叫起来“妈妈咪呀!有小强啊!”夏老师把他赶走之后,立刻继续上课。但是笑声一直在教室里传播着。只见夏老师满脸怒火,拿着三角尺往讲台一拍,“安静!”所有人都把嘴闭了起来,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
这就是我们的夏老师,一个幽默又严格的好老师,他像父母一样的教导着我们,使我们在学习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