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紫轩)我的父亲7
父母的爱晚如潮水一般滔滔不绝地向我们涌了过来,我们是父母手中的一块宝,父母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爱护着我们,父母生怕我们受了一点委屈,受了一点伤害,我们如果受了伤,父母的心会比我们疼痛好几倍,可是现在的社会还有许多做儿女对父母的爱没有一点感触的,甚至觉得父母为我们做这些事情都是应该的。这种思想是错误的,并且我对于这种人我的态度是反感的,我就通过一件小事情深深的感受到了父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我又结束了一天的学习,天有不测风云,我正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天一下子就黑了下来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有的同学带了伞,就悠闲的打开伞回家了。我翻了翻书包,才想起今天中午发生的事情,中午要上学的时候,爸爸叫我带一把雨伞,可是我对他说今天不可能下雨的,爸爸说下午可能有雨还是带去吧,我不耐烦的说,看现在的天气晴空万里,而且太阳还那么毒辣,怎么可能会有雨呢?最终我还是没有带雨伞去学校,然后就发生了刚才的那一幕,而现在我正在学校的门口等待着雨能不能下小一点。
我就这样一直站在校门口等着,内心盼望着雨能够下的小一些,我在等待的时候四处张望四周,看着那些店门口也站着许多人,这时我心里就在想:哈哈,终于有人陪我一起躲雨啦,他们也没有带伞,我终于有伙伴了。但是一直等一直等,那些在店门口躲雨的人,都被他们自己的父母接走了,随着校门口的同学越来越少,那些商店也关门了,我再次环顾四周,发现就只有我一个人站在这里躲雨了,这时我的内心有些想哭,但是这大雨还是没有要停的意思,就在我非常着急的时候,突然有一道伟岸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那道身影越走越近,我才渐渐看得清楚。“爸爸。”我情不自禁的高呼。我没有想到他会来接我,他一过来就问我“说了要带伞吧,就是不听,等久了吧。”我没有说话而是有些感动。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之间的对话虽然没有多少句话,但是我依然是很高兴的。终于回到家了,我居然一个地方都没有被雨淋到,我回头看了看爸爸,他的左半边的衣服都湿透了,原来他是为了让我不被雨水淋到,而把伞故意向右挪了一些,所以才变成了这样。
我对这件事情十分的有感触,可我又回头想了一想,这好像是父母对我付出中的一小部分,还有更多甚至我都没有感受到,并且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藏在心里的,永远都不说出来,自己所受的委屈也不跟我们倾诉,自己默默的承受,用最大的努力让我们幸福,最后我想说一句,我爱你,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