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紫轩)我的父亲10
我爱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有着平平无奇的外貌,但是会动用他全身的幽默细胞,让我开心。
记得有一次,我在外面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哪个孩子不喜欢玩呢?我玩的特别开心。“啊!”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摔了个“嘴啃泥”,我疼的一下子哇哇大哭起来。小伙伴们,怎么劝也不管用。这时,爸爸走了过来。他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后,蹲了下来,摸着我的头说:“泥好吃吗?”我听了也不禁破涕为笑:“不好吃,以后再也不吃了。”爸爸把我扶了起来,拍了拍我身上的泥土。他带我回了家,用碘伏为我的伤口消了毒,又吹了吹:“不痛了?”“嗯嗯!”我笑着答应。
爸爸不但很幽默,还十分忙碌。
记得有一次,爸爸回来的特别晚,十二点多才回来。
“今天怎么这么晚?”
“接人。”
“接谁?”
“这你就先别管了,赶紧去睡。”
“告诉我嘛。”
爸爸没有回答,到阳台洗起了一大桶衣服。
“以后这么晚不准等我,赶紧去睡。”
“那好吧。”
我回到房间,辗转反侧也睡不着觉。我悄悄的打开房门,向外看去。只见爸爸正在为我明天的早餐做打算。我又悄悄回到房间,脑海里不禁又浮现出爸爸疲惫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