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10
“啊!放寒假了。”我像一只雀跃的小鸟,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向九霄云外,飞向那自由的天空。
平常起不来的我特地起了个大早,一边想着今天的安排,一边兴冲冲地吃饭。
“和我去银行办事。”妈妈平常的话语打断了我外表的平静,更打破了我内心早已风潮踊跃的内心。
“好。”我故作淡然。心里炸开了。
哥哥在银行工作,偶尔听他说起情况或是在家族群里派的任务,都让我这个不算孩子的孩子产生了无穷的好奇。
来到银行,我左顾右盼。妈妈去取了钱,问我,“想不想办张银行卡?”
“我可以吗?”我第一次被这新鲜的事物吸引了。妈妈好笑的看着我,“看来今天带你出来是对的”
“哼,您哪一回带我都是对的。”我写着妈妈的语气,夸张道。
妈妈用身份证办完卡。
开玩笑道,“这下你的压岁钱妈妈可不会收了。”
“好呀好呀。”我差点就欢呼起来。
“别高兴的太早,大学学费和第一个月的生活费给了你,你爸爸除了节假日不会给你生活费哦 。”
“不要啊,妈妈。”我挣扎着 。
妈妈很冷漠的看着我演戏。“不要在这丢人了。快带你回家。”
欢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