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5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去海边玩。虽然现在是冬天,但是南方的冬季如果是碰上暖阳无风的天气,那海边也并不冷,反而在波光粼粼的海面印照下,会有一种夏天的感觉。
寒假的时候,哥哥姐姐们决定一起去海边玩。因为人数有点多,我们就一起打的过去,虽然车费比平时要贵上一点儿,可是机会很难得,所以也就不去计较了。
当我们驱车到达海边小镇的时候,已经是临近中午了,天气超乎想象的炎热,有点暴晒的感觉,真的难以想像这是大冬天呀。
因为海滩离小镇有点儿远,所以我们就在镇上一家小吃店先歇脚,顺便吃一下东西,再借用一下厕所,之后才开始出发。
天气好,又是假期,所以去海边玩的人特别多,简直就是车水马龙的局面。
我们一行人散步去海边,幸好有的戴了帽子,有的戴了遮阳伞,不是怕被晒黑,而是可以让眼睛在阳光下不至于睁不开眼。
当我们到达海滩的时候,人山人海的画面,更是惊讶到我们。不过这当然也不会影响我们玩沙玩水的兴致。
我们脱了鞋,然后向海边的小摊贩买几只小沙铲和泡泡机,就开始在沙滩上玩闹起来。
冬天的海水还是比较冰凉的,所以不一会我们就选择了玩沙土,你挖一个坑,我挖一个坑,还准备堆小城堡呢。
姐姐在玩泡泡机,那大大的泡沫在阳光下五颜六色,很是漂亮。
时间过得很快,眼看天色渐晚,我们就依依不舍地准备回家了。
这真的是寒假里超级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