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7
寒假开始了!一天,我听见妈妈在电话里和大舅说,打算让我一个人去大舅家。这件事很快得到了证实,七岁半的我还从没单独坐过飞机,我有些兴奋,又有些紧张。接下来的几天,妈妈安排行程,我的问题一个接一个,从大连到青岛飞机要飞几个小时?谁会陪伴我的旅程?大舅会去机场接我吗?妈妈对我的问题笑着耐心解答,显然她很自信。
我等待的这一天终于到了!妈妈把我送到机场,帮我办理完手续后,就把我交给了一位叔叔。我和妈妈说再见时还真的紧张起来了,我在心里暗暗对自己说:别怕,我能行。我紧跟着叔叔过了安检,登上了飞机。飞机起飞了,我突然觉得自己像一只长大了的小鸟,离开了妈妈的怀抱,我长大了!飞机越飞越高,地面离我越来越远,地面上的房子越来越小,小的像我的玩具拼图一样。飞机飞到云朵上面了,云朵像雪地一样洁白,像棉花一样松软,美丽极了!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平静下来了。不一会,飞机就降落在青岛流亭机场。
在机场,我见到了大舅一家人,我们两年没见了,舒迪姐姐和我都很开心。大舅开车带我去他们家,途中我见到了青岛美丽的栈桥、有名的八大关、还有好几个海水浴场,原来,青岛和我的家乡大连一样,也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在大舅家这些天,我和舒迪姐姐一起看书、一起弹琴、一起做游戏,玩的很开心。转眼就该回家了,我很舍不得他们,但我想妈妈了。我乘飞机返回大连,高兴地向妈妈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