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3
放寒假啦,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美食街。
回民街,人挨人,人挤人。妈妈拉着我的手,在人群中缓慢的前行。随着人流,回民街两边都是各种美食。忽然我看到了香喷喷的甑糕,我大喊道我要吃甑糕。于是,我选了两种口味的甑糕,一种玫瑰味,一种草莓味,都非常好吃。我们继续往前走,路边火爆鱿鱼、辣豆腐、油炸小土豆、腊牛羊肉,卖的最多是木棍羊肉串,好大好大串!回民街有一种特色小吃,叫柿子饼,有各种口味,五香的、玫瑰的、花生的、芝麻的、巧克力的,爸爸妈妈各种口味都买了一个尝尝。
美食吃得我都有点渴了。正好遇到了热热的、汤汤的冰糖雪梨汁。买了一大杯,口味真不错,酸酸甜甜的,既解渴,又防治咳嗽。
在一个小首饰摊上,我看重一副簪子,这是我寻找已久的簪子。妈妈让我自己调了我最喜欢的。扎在我头上,我感觉我立马回到了唐朝。我好开心啊。
好不容易才从人群中挤出来,我们又有点饿了。既然来了回民美食街,当然就要美食吃个够了。路边的油炸小土豆看着不错,我们要了一大碗孜然味,味道真不错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