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11
寒假生活是非常美好的。在寒假中的每一天都会发生许多事情。在这么多的事情中,使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是过年的那一天!
在这个少雪而且渐温暖的季节里,春节不知不觉掩埋平淡的日子,迎面扑来。看着墙上的挂历一页一页被撕去,我知道,春节就要来临了!这让我感觉:时间总是飞快的流逝,转眼又是平静而又忙碌的一年。
热闹的新年来临了!记得那一天,我们每一个人都很忙!外面的鞭炮声不停的响着,这象征着又是一个闹腾的新年!
我和爸爸妈妈把家里打扮得很喜庆!两串红灯笼;两个大红简直灯笼;几串火辣辣的辣椒;一个倒过来的“福”字!到处都传播着节日祝福和喜庆的气愤!后来,我和爸爸妈妈由来到小姑妈家!在她的家里吃了团圆饭:一桌子的美味佳肴,使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而且,我们小朋友是可以享受“特殊待遇”的!我家的长辈们都拿出红包来!
但是,我并没有在那边看春节联欢晚会,而是到爷爷奶奶这边陪他(她)们过年!
在春节联欢晚会上,一首首歌曲深入人心;一个个相声小品乐不可支;一支支舞蹈姿态万千!让人看完后个个流连忘返!
在12的终生敲响时,全国人民都欢腾庆祝!花炮响充满整个中国!天空中多出了“五颜六色的花朵”!这一切,都是在告诉我们:“20xx年已经过去,20xx年正向我们走来!
寒假中的这一天,使我印象十分深刻,那是因为,它的热闹和激情深深地触动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