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15
在寒假里,我去过海南,香蕉林等地方,但我最喜欢的是云南。
星期三下午,我约好小波和一些朋友去香蕉林里玩。不一会儿,人就来齐了,我数了数,一共有20人,我先说:“这个游戏规则是:大家先分组,10人一组,用香蕉做枪,用香蕉皮做手榴弹,每组选一个组长,由组长定基地。哪一组所有人都‘死’了就算是输了。”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
耶!我和小波分到了一组,朋友都选我当组长,我也没办法,只好当组长。我们的基地在一块大石头后面,我再看了一下另一组,发现他们的基地在一棵香蕉树旁边,于是我说:“敌人的基地在那一棵香蕉树后面,大家记好,另外2个前锋,3个中锋,5个后卫。”
游戏开始了,我组的2个前锋勇敢地冲向敌人的基地,啪,我们消灭掉一个了,我开心急了。可是好景不长,2个前锋被敌人用手榴弹杀“死”了。我气急了,派3个中锋分别从左中右袭击。哈哈,敌人这次头都大了,以为只有一人进攻,显得戒备松了一些,可是我们还有2人,敌人中计了,啪啪啪,敌人倒下了三人,他们这才紧张了起来,又啪的一声,敌人又“死”了一人。但是,敌人开始反攻,唉!3人都挂挂了,这次,敌人全部进攻了,啊,敌人进攻的速度真快,眨眼间,敌人就离基地只有1米了,“杀啊!”我大喊一声,所有后卫都杀了出去,啊!太好了!太好了!敌人被我们消灭了。
这次游戏,我们组胜利了,我心里无比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