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一天14
我想每一个人都应该有去尝试当一天的家长吧!我也尝试了当一天家长的滋味了,原来当家长是很辛苦的。
在寒假里,有一天,妈妈和姐姐都不在家里,家中只剩下了我和爸爸。爸爸在房间里睡觉,我在房间里做作业,一直做到了9点半,我从房间里出来,心想家里只剩爸爸和我,那么就让我当一天家长吧,反正做作业也有这一项啊。之后我就拿起了扫把来扫地了,扫完了大厅就扫厨房,扫完厨房又扫饭厅,然后又扫了房间和走廊,扫完地后已经是十一点了,心想都已经十一点了,离去煮饭的时间还有40分钟,还可以看一会电视,看着看着,已经到时候去煮饭了,虽然很不舍得离开电视,但是还是去准备了做饭的材料了。、
开始做饭啦,看平时妈妈煮饭好像很简单一样,但是原来自己做起来是有点难的。首先我把米洗好了,再加点水进去,然后开电源。接着煮汤。因为汤是昨晚的,所以只要打开开关就可以了,在煮汤的期间可以去煮菜,等菜煮好后,饭和汤也可以了。简简单单的又是一顿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