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踏青作文
春城开满了飞花,冷食是从东风到柳树。夜幕降临,宫殿里蜡烛纷飞,烟雾飘进王子和侯爵夫人的房子。
清明节有许多习俗:徒步旅行、放风筝、种树...根据公历,清明节也称为踏脚节,是每年的4月4日至4月6日。这是春天阳光明媚,草木葱绿的时候,也是人们在春天旅游的好时候。因此,今年我和妈妈将去秋沟旅行社远足。
景区三面环山,总面积14平方公里。风景区的山又高又密,峡谷的墙垂下来,三步一池,五步一瀑布。奇形怪状的洞穴和古老的寺庙是传奇,风景壮丽。其中,桃花湾是我最喜欢的。
在山路上走了一个多小时后,桃花湾终于出现在我们面前。桃花湾,猛一看,以为山上覆盖着雪,一阵风吹来,仔细一看,是一片白云飘飘,走在山路上,呼吸着芬芳空气,仿佛置身仙境,仿佛我们每个人都成了花仙子。
他坐在山边的小板凳上,转过身来,仔细地看着桃花。一阵风吹来,桃花的花瓣像天上的女娲娘娘撒下的花瓣一样飘落到山谷里。
桃花湾真的很美,秋沟真的很美。我喜欢桃花湾,我喜欢秋沟,我更喜欢在清明节去远足。
雨已经下了好几天了。今天是清明节,太阳终于从云里出来了。我推开窗户,外面阳光明媚,大楼前的小树已经长出了新芽,小花已经开放,春天的气息已经出现。我们一家人决定去同心露营。我们准备了帐篷、小吃、水和其他户外用品,然后开车离开了。一路上,每个人都有说有笑。突然,一阵香味扑鼻而来。我抬起头,看到那是无尽的油菜花。盛开的油菜花在微风中摇曳,像黄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风景如此迷人,以至于我下了车,忍不住跑向油菜花,呼吸着空汽油的清香。我对着天空喊空并说,“太美了!”
我们继续开车,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同心水库。水库前有一大片绿色草坪,许多人已经去过了。一些人在放风筝,一些人在拍照,一些人在划船,一些人在玩捉迷藏……我们在草坪中间搭起了一个帐篷,然后拿出了我们所有的食物。我们一边在帐篷里吃饭,一边欣赏外面美丽的风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的帐篷是蓝色和黄色的。它矗立在绿色的草坪上,吸引了许多好奇的孩子。我很慷慨。向他们介绍我的帐篷,并邀请他们进来玩。我还去了水库的大坝,并在那里拍了照片。
快乐的一天过得很快,今天真的很快乐,春天真的很美!然而,有两件事让我不开心。在欣赏油菜花的时候,我看到许多人践踏油菜花。你不知道油菜花在哭泣吗?当我们收拾好帐篷回家时,我看到许多垃圾被扔在草坪上。你不知道草需要照料吗?请爱护我们的地球,保护我们的环境,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美丽的春天将永远伴随我们!
清明节那天,绵绵细雨。渲染出朦胧的气氛,给人们带来悲伤和悲伤。我的父母和我,想着我们的家乡,去美丽的乡村远足。
一路上,春色明媚,生机勃勃。让我们被感染吧,我忍不住嘀咕:“千里莺啼红绿,水村山酒旗风。”在演奏的山村里,数千英里的大地覆盖着红花和柳青,林莺在唱歌和跳舞。在袁野,郁郁葱葱的树林和绿树覆盖着山丘和稻田。水的颜色反映了天空的亮度空并呈现出一片白色。到处都是鸟儿欢快清脆的叫声,群山环绕,细雨像烟雾中的云,轻轻地飘着。这真的是“满山遍野都是绿的,满河都是白的,而雨声中的规定就像烟雾一样”。我们欣赏美丽的风景,怀着极大的兴趣向前迈进。这时,两个无辜的孩子映入我们的眼帘。他们在路上互相追逐,在温暖的东风中放风筝。"孩子们早早放学回来,正忙着在东风中放风筝。"我背诵诗歌,这两个活泼的孩子给美丽的春天增添了一些活力。
”黄色的四朵少女花充满腹股沟,数以千计的万枝压得低低的。呆在剧院里,蝴蝶一直在跳舞,迷人的莺儿也唱着同样的歌。”我们走进农舍花园,惊叹于美丽的风景。小路的两边都长满了花,花使树枝弯曲。游戏中的蝴蝶在花丛中忽上忽下,盘旋起舞,抓着不放,不愿离去。自由的黄鹂在树上轻轻地鸣叫。声音是如此和谐和愉快。这种精神状态既令人惊奇又舒适。
我们又来到了战场。它真的是“平原上无边的草,每个季节都来来去去”。田野里长满了野草。它一年枯萎繁荣一次。当春风吹起时,它们茁壮成长,充满活力。“天空是灰色的,荒野是无边无际的,在低风低草中可以看到牛羊”。田野无边无际。一阵风吹过田野。草倒了,露出一群群牛羊。它给宁静的田野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今天,清明节让我体会到了农村简单而有趣的生活。农村是如此美丽。四月的乡村充满了不同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