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作文
自信,它被无数人喊在嘴边;自信,它造就了无数历史名人;自信,它使人们感到快乐,使人们感到幸福。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当李白因得罪扬贵妃而被放逐时,他曾这样勉励自己。自信使李白拥有了坚韧的毅力,虽然他的抱负没有实现,但他却成了名垂青史的大诗人。
当司马迁受以宫刑之后,是自信使他将《史记》这一鸿图大作写了出来。如果没有自信,就不会有一本完整的《史记》留于人世,司马迁也不可能成为一个伟人。
没有自信,刘邦也不可能成就大业,建立汉朝。没有自信,刘邦可能只是一位小小的亭长,而不会是后来的汉高祖。
回望昨天,历史因自信而创造了伟人。回首今日,自信依然为我们铸造着新的伟人。 可是,伟人是伟人,我们是我们。
当我们遇到一丁点的学习困难时,我们可曾想过挑战自己吗?当我们遇到挫折时,我们可曾想过历史上的伟人遭受的挫折比我们多?
伟人不一定是我们要达到的目标,可是伟人身上的自信却是我们必须学习的。自信是我们成功的基础。如果失败是成功之母,那么自信就是成功的基石。
我们都拥有美丽的梦想,然而梦想的实现是需要自信作为阶梯的。自信可以使我们实现梦想,而挑战自我更是自信的源泉,如果我们拥有自信,那么成功通过挑战自我是有望得到的。
挑战自我它可以使我们获得更多的自信、勇气和快乐。当我们拥有这些东西的时候,我们便会明白困难并非坏事,他也可以使我们坚强起来,当我们遇到挫折时,自信就可以使我们变得更坚韧。
自信使人们明白,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我们不应该气馁、灰心丧气而是应当笑对他们,想办法去解决。
自信使我们快乐,自信使我们敢于挑战自我,自信使我们获得快乐,自信使我们拥有勇气。
自信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人生品质!自信是我们的指路明灯!自信是我们成功的基石!
扬起自信的风帆
自信的定义是什么?我希望拥有自信,可是,这些自信从哪里来的呢?是从心底里,从心中所发出的自信。
以前的我不是一个自信的人,因为我没有自信的本钱。我不敢自信,并且,我害怕,害怕盲目的自信只会带来一次又一次的失败。我想:我要寻找自信,我要拥有自信的本钱!
自信在哪里?我想要的自信究竟在哪里?是需要我的努力才能拥有自信吗?是要等价交换吗?可是,我该怎么样才能做到呢?
我要自信,自信就像风帆一样,而我就是扬帆的人,我要扬起自信的风帆。 我曾经很努力很努力的去做一件事,我很自信,所以我成功了。
可是,当我们失败的时候,我很自然地就会有一种失落感。我仿佛觉得自信不再呆在我的身边了,因为我已经失去了自信了。
这是的帆慢慢地向下垂,不再有以前的那种气势了。
在大波涛汹涌的人生大海中,遇到这么多的风浪是难免。可是,有时我也会想:我已经很自信很努力地去做一件事了。
可是,为什么灾难都要降临在我的身上呢?为什么连让我拥有自信的机会也不给? 我要扬起自信的风帆,我要带领身边的人走出失落。
我明白这也许很难做到。但是我自信,我相信自己能出色地完成这件事。所以谁也没有能力去阻止。
有自信就有力量,有自信就一定可以去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并且实现。
所以自信还是再次地降临到我的身上,它给予我力量。同时,我也要用自信去创造成功。
我不相信命运是注定的,我相信只要有自信的风帆,我就能为成功而扬帆。
我要把自己从命运中解放出来,即使遇到无数的挫折与失败,但我仍然能站起来,这就是自信。
因为自信,所以我不相信命运。
因为自信,所以我相信自己能成功。
因为自信,所以我要努力奔向成功。
自信是心中的一种理想,一种坚定不移的毅力。
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做一名优秀的扬帆者,我要为自己扬起自信的风帆,奔向成功,实现自己的理想。我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