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幸福5
幸福,像春天的雨露,甜滋滋的;幸福,像夏日的凉风,凉丝丝的;幸福,像秋天的落叶,金灿灿的;幸福,犹如冬天的阳光,暖洋洋的。一朵花留恋迷人的春天,一阵风思念碧绿的草原,一只鸟渴望蔚蓝的晴空。山感谢大地的广阔,云感谢天空的浩渺。这一切,都如株株芳草,将我的心土覆盖上了芳香,我很幸福。
我可以用眼睛看到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可以用耳朵聆听自然的轻声吟唱:我幸福,因为我可以用手去触摸娇嫩的花瓣,可以用双脚亲近厚重的大地;我幸福,因为我可以用鼻子嗅到草的清香,用呼吸证明我的存在,我快乐,我幸福,因为我能活着去感受。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朋友与老师。朋友像群向日葵,我也是他们之间的一员,我们都是向着阳光的。老师像片花丛,他们让春风将芬芳播洒在我的心坎上。他们的批评也让我会有点沉沦,但我不是雨天里的小鸟,而是只雄鹰,我不会放弃的;他们的关心,就如镌绣在天空中的白云,无法忘记,每当我仰望苍穹时,我会时时看见;他们的责难只会如手上的灰尘,用水一冲就会不见,因为那不值得。
幸福是匿藏在生活缝隙因而感到调皮的影子,人们因而感慨幸福遥不可及。其实,只要我们敞开心灵的门扉,用心感悟,一举手一投足间都能聆听到幸福的旋律,带来那甜甜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