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幸福9
我从来没有刻意地追求过幸福,也未曾对幸福的内涵冥思苦想过。因为我知道,只要我用心去感悟,生活中处处都有幸福。
——题记
幸福在哪里?
每个人都曾发出过这样的感慨和疑问,很多人也都为了追寻自己心中的幸福而不懈努力,而在我看来,幸福是如此简单,它就在于我生活和成长的每时每刻,我愿用心去体会,去感受。
拥有青春就是幸福。
青春是一本书,是一本朝气蓬勃的书,是一本生活四射的书,是一本强人奋进的书。十四岁,花一样的年龄。年少的我有宽裕的时间、充沛的精力去阅读这本青春之书,拥有青春就可以尽情地畅想、拥有青春就可以对未来充满希望,青春的季节型,我不甘寂寞,带着羞涩,带着执著、带着冲动、带着拼搏,昂首向前。我要在青春的季节里播下幸福的种子。
遭遇挫折也是幸福。
“亚圣”孟子曾说:“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所以说遭遇挫折并不是什么坏事。其实,对于今天的我们来说,挫折就是一块试金石,面对挫折,要咬紧牙关,在失意中振作,在彷徨中奋起,自信地点燃希望之火。战胜挫折,走出痛苦的阴影,你会看到蔚蓝的天空,你会发现,挫折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不懈追求最为幸福。留一份幼稚给童年,留一份天真给少年,带着成熟、带着信心,我已踏上追求之路,做一个善于思考的行人,做一个精于计算的建筑师,做一个推动人类进步的科学家——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会在追求中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懈追求是幸福的,幸福也应该是我不懈追求的最终回报。
感悟幸福,
让青春的岁月刻下快乐,让受挫的心灵坚强起来,让追求的道路写满成功,让幸福的感悟永远伴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