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幸福14
当代的社会,人人基本都着丰衣足食,甚至花天酒地的生活。也正是这种生活,让人们认为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饭稍微糊了一点,他们便满脸怒容,衣服没有买的满意,他们便大声跟父母叫板。提及幸福,他们哑口无言,认为自己没有幸福。对此,老人们只能这样叹息:“唉,身在福中不只福啊。”
在世界各地,由于战争,已经有超过许多的人民被无辜的杀害或征用上阵;由于贫穷,七分之一的中国孩子只能在破旧的教师上课,甚至都有上不了学的;由于饥饿,几乎每天都有人与世长辞。这些并不是什么危言耸听的话,而是事实!
现在,让我们思考一下,自己拥有过幸福么?我想,答案是肯定的。现在,在世界的某处角落,或许正有人在经历战争,饥饿,甚至死亡。或许一些人正在灾难中哀号;或许一些人正在为了绝望中等待死亡的到来。想到这里,我觉得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而微笑吧。
幸福的你肯定没有经历过战争,饥饿,贫穷,囚禁,灾难等使人绝望的事吧。和你相比,此刻正在灾区的人们比你不幸多了。你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使他们渴望的,和他们相比,你不觉得幸福吗?让我们感悟幸福的美丽吧,在幸福中感悟现在仍然在受不幸的折磨的人们痛不欲生的生活,你会感悟出幸福的珍贵,你会体味处他们的不幸。此时,你不觉得应该珍惜这幸福的时光吗?我们幸福的成为命运的幸运儿,被命运放在那远离灾难的地方,我们应该诚心得感谢命运,珍惜幸福。
让我们为幸福而举杯高歌,来呐喊一声:“我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