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幸福6
幸福恰似希冀的曙光,悄然无息中为我的影子镀上温暖的光晕,平淡中显露着真实的美好,孕育出心田满满的感动。成长诠释着幸福的誓言,我慢慢了解着幸福,感悟着幸福。
夜色阑珊的晚秋,微启的窗口沁入凉薄的寒意,我伏在桌边做作业。妈妈抱着棉被推开了我房间的门。“天冷了,不要再踢被子了,盖好被子别着凉了。”妈妈关切的话语映入耳畔。妈妈走到床边,拉开被子轻柔地整理着,将柔软的被角掖在床沿。我转头望着妈妈温柔的笑颜,房间中笼罩着温馨的氛围,映着暖黄色的灯光驱走了清冷的秋意,心头涌上甜甜的感动与满足。这是家的感觉,这是亲情的温暖。幸福飘在妈妈细腻的关怀中,藏在了舒适的棉被中给予我爱的支柱。
雨丝倾泻的酷暑,心情蒙上烦闷的的焦躁,我站在学校门口茫然无措。深呼吸,我已模拟好了荆轲上路前的无畏,做好了淋成落汤鸡的准备。踏出一步,身后一只手拉住了我,一把伞稳稳地撑在了我的头上,死党把伞塞到我的手里,“我家很近,你家比较远,这落汤鸡还是我来当吧。”她的脸上绽开了笑容。”可是……“我还想再说什么,她已经冲进密密的雨帘里,只留给我一个模糊的身影。淅淅沥沥的雨流沿着伞优美的弧度滑下,化作了汩汩感动的清泉淌进心中。这是友谊无私的奉献。幸福荡漾在朋友真诚的帮助中,萦绕在雨滴跳跃的伞上见证着美好的情谊。
幸福像细碎的流沙,不经意间便会在指缝间溜走,只有轻轻捧起它才能用心感受到幸福;幸福就像我身后的影子,于无形中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带给我心灵的悸动。在成长中我真正地领悟了幸福的隽永涵义,了解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