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幸福10
幸福是什么?幸福其实很简单,他就在人与人的一片真情之中。
幸福是家人团聚时,香味四溢的一桌桌饭菜,虽然平凡,但蕴含的温暖却成千上万;幸福是父母下班回到家,孩子盛上的一杯热茶,滋润心田,包含着亲情的关爱;幸福是老师废寝忘食,不辞辛苦,为我们传递的一份份师生之情,让我们深受感悟,懂得报恩……
幸福其实很普通,大千世界,他的身影无处不在,只要我们用心体会,就会发现。
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的跑到热闹的操场上去。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的玩乐,正当我和朋友们玩的开心之时,令人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我不小心绊到了石头,"扑通"一声跌倒在地上,把膝盖摔破了,疼痛让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同学们立马围了过来,有人安慰我,有人帮助我站起来,把我扶到长椅上,还有的同学赶快去医务室取药。老师闻讯跑了过来,赶快为我涂药,还鼓励我要坚强。那一刻,他们都是我的亲人,是我校园里的亲人,感动的泪水流满了我的脸颊,我感到无比幸福。
放假了,我会去乡下外公外婆家,在这里,我认识了许许多多我农村的"死党",每当我想爸爸妈妈时,朋友们都来安慰我,带我在美丽的乡间小路上玩耍,在清澈的小溪边嬉戏……我们一起跳舞,唱歌。这时候,我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和忧愁,和他们在一起,无比幸福,那种感觉真美好!
看!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要人间充满爱,幸福就无处不在;只要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助,世界就会更美好。让我们用心体会身边的幸福,我们就都是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