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幸福4
我从来没有刻意的追求过幸福,也未曾对幸福的内涵冥思苦想过,因为我知道,只要用心去感悟,生活中到处都是幸福。
——题记
幸福在哪里?
拥有青春就是幸福。
夜色未央,兜转翩跹百叶之中的是我,我被浓浓的秋意包裹着,寻不到方向,升入初三成绩大不如前,我总是小心的舔舐着伤口,安慰自己只是意外,意外多了,便渐渐将内心的底线冲破。我开始逃避,将自己隐藏在梦里,我的前方是一扇沉重的青春之门,就像一张大幕将我笼罩在无尽的黑夜,不行,我要光明。于是带着羞涩,带着执着,带着拼搏,昂首向上,我一定要在青春的季节里洒下幸福的种子。
遭遇挫折也是幸福的。
都说风雨之后是彩虹,那一年我坚信彩虹之后也会有风雨,那风雨不是微风细雨,而是狂风暴雨,甚至可以说是腥风血雨,拿着那薄薄的试卷,望着那可怜的分数,真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那一刻窗外风雨交加,内心波涛如怒,是苦,是涩,更是痛。一声隆隆声,如剑的闪电过后,弯而美丽的彩虹是那样的绚烂,那样夺目,此刻才发现原来挫折也是如此美丽。
不懈追求是美丽
我不能再逃避了,拾起那一片片残梦将他抛向昨天,我一定要扬起希望的风帆,航行在慢慢的学海中,千帆竞渡,万舟齐发,我想着自己金色的目标迈进:“千淘万漉虽辛苦,吹进狂沙始到金。”当我的追求得到回报时,会发现追求原来如此幸福。
感悟幸福让我快乐的告诉你:让青春的岁月刻下生动;让挫折的心理坚韧起来;让追求的信念写满心胸;让幸福的感悟永远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