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幸福13
看着窗外嫩绿的树叶我沉浸在深深的思考之中。我思索着自己的生活会像那绿色的树叶一样饱含着雨水,微风吹来轻轻的飘逸在空中吗?窗外的景致似乎还是那般的美好,可惜我一直没有去欣赏那秋天的景色了,有人认为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好的季节,所以很多人选择了春天去旅行,去领略春天的浪漫,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可惜现在已经快中秋了,但在秋季中你会感悟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吗?
有时候幸福像张白纸,每个人都在涂着属于自己的彩画,有些人一笔一划的涂着,有些人简简单单的画一个圆圈就涂好了,但当他们将自己的彩画拿到上帝那评分的时候,上帝给了那个涂画的最快也最简单的那个人一个满分,当人们对此不解的时候上帝让他们每个人也各自涂画一个圆圈,当他们简简单单的涂画完的时候,他们终于领悟了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一家人围在一起吃团圆饭,一起聚在一起玩游戏,一起手牵着手围在一起永不分离。中秋节快到了,在外面的忙碌的人们似乎忘记了回家和家人们一起过一个团圆的节日,一起坐在一起赏月。
在一个快乐的日子里可以分享着自己的快乐那是一种幸福,在不开心的日子里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家人诉说着自己的不幸那是一种幸福,在你迷茫的时候有一个人给你指明了方向和目标那是一种幸福;一个人撑着雨伞静静的走在那寂寥的小巷遇见一个丁香一样的姑娘那是戴望舒眼中的幸福;也许生活中处处存在着美却失去了发现美的眼睛,如果当你一个人在雨中静静的行走着,一个女孩给你递上一把雨伞那也是一种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在某一瞬间当你看见一个可爱幸福的画面那就请你将它收藏在你的脑海之中,也许在某个地点当你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请你一定要去追求。
一个人在陌路上行走也许很孤寂,但幸福并不像“美”一样善于发现,她需要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需要在某个空间寻找到一个和你牵手到老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