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童年作文7
人生好像一场戏。最最精彩的就是童年。
小时候,我睡觉前都要坐在妈妈腿上听百听不厌的故事:《白雪公主》、《灰姑娘》……其中,我最喜爱听《白雪公主》。每次听到公主要死的那一段,我都忍不住掉下“金豆豆”来。
我很喜欢喝幼儿园的朋友小斯玩,小斯妈妈很喜欢吃苹果,吃的时候还好心给我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可我总是好心没好报,指着苹果大哭:“有毒!”让小斯妈妈哭笑不得。
有一天,妈妈叫我去看看小摊上有什么。很巧,小摊上在买苹果。我害怕极了,一把抱住妈妈:“苹果!我不要!”妈妈有好气又好笑说:“我买来自己吃!”我有点生气了,想出了个歪理:在苹果梨下毒,再配点解药,来个“女儿救妈妈”。
我用味精加水浇在苹果上,“下毒”。然后用白糖水做解药。成功后,我把苹果送上去,十分钟后,我想可以了,便送上白糖水。没想到妈妈好好端端地坐着,我一惊,手一抖,“咣”地一声,杯子掉了。
后来,我哭哭啼啼地向妈妈讲了前因后果,妈妈笑着对我说:“没在魔法,苹果也没有毒”。我此次又开始吃苹果了。
童年的无知才有童年的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