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童年作文3
每个人都有一个天真烂漫而又五彩缤纷的童年。它虽然很短暂但却绚丽多姿。我的童年像一条美丽的彩虹,深身的刻在我的脑海里。
红色的成功——我有聪明的头脑,在一年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班里,我往往是第一名,这是多么了不起啊。
金黄的收获——金黄的稻子是农民伯伯的收获;一座摩天大楼是建筑师的收获;而由艰苦奋斗得到的知识是我的收获——5岁上大班时,我就养成了一个好习惯,努力的追求新知识让我从无知走向知之葚多,这难道不是我的收获吗?
绿色的希望——在我七岁时,经常见到电视上的科学家,他们是多么伟大,多么令人敬佩呀!慢慢的,脑海中塑造了我未来的形象,我一定要当一名科学家,我一定会努力的,超越自己,放飞梦想。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它像一只小船,载着“喜怒哀乐”远航。不免会遇到危险。我们一定要把握那短暂而又多彩绚丽的童年,让它成为一幅美丽的画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