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童年作文4
童年是五彩缤纷,丰富多彩的,蕴含着美丽;蕴含着快乐;蕴含着天真和愉快......
初春,柳树抽出了嫩绿的芽儿,春风唤醒了沉睡的大地,一切复苏了,生机勃勃。我们一家去郊外,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一路上,温暖的春风抚摸着我的脸,太阳散发着光和热,太阳下小小的花儿仰着笑脸......
到了,到了!我迫不及待得跳下车,啊!好美呀真是放风筝的好时节。蓝宝石似得天空全是风筝,全是风筝,这些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风筝飞满了天空,把蓝色的天空变得五彩缤纷!我看得入迷,迫不及待地拿着风筝飞向体育场。
“放风筝了,放风筝了”!我和妹妹大喊着飞跑,风把风筝托了起来。我和妹妹高兴地不亦乐乎,不停地放线,放线。风筝越来越高,在白云中捉着迷藏,我们跟着风筝跑啊跑啊,玩得忘乎所以,笑得肚子疼。我们一会儿从这儿跑到那儿,一会儿和别的风筝比高低。爸爸妈妈笑呵呵的看着我们,真的好快乐!
玩累了,我们躺在草地上,看着满天的风筝,尽情的享受着这自由的时光。
放完了风筝,我们又一起到河里捉小鱼,一起去爬山。
童年,美丽的童年,快乐的童年,天真愉快 的童年!好想回到我美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