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童年作文5
我的童年丰富多彩,既有酸甜苦辣,又有悲欢离合,下面我给大家讲一个故事,那就是“甜”。小时候我经常看到,一只只小鸟在天上飞来飞去,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我那时很傻,不知道“飞”是什么意思,只知道在飞机场看过一次飞机的螺旋桨,转得越来越快最后就飞起来了。
于是我就抱着一颗大树,转圈圈,转得越来越快,最后感觉要飞起来的时候,把手一松,一头ka在了树上,只看见天上有许多星星,我一摸,好家伙!摔了一个“大蘑菇”!我哭着到了家,妈妈见了我,便问我:“你上哪疯去了?”我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妈妈听了哈哈大笑。我不明白什么意思,妈妈给我讲了以后,我也不好意思挠挠头笑了。这是我记忆中的一颗明珠,我还有许多明珠等你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