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童年作文2
每个人都有自己丰富多彩的童年,可每个人的童年都不一样。我小时侯的一些事,现在我仍然记忆犹新。
记得很小的时候,那该是我的“小童年”时期吧!我常和表哥一起在爸爸的老家大门岛尽情地玩游戏。表哥总爱把我背进 “林氏”三轮车,慢慢地在老家的小院子里绕来绕去,我坐在里面不停地咯咯笑着,那笑声四处回荡着。那个时侯,我有着玩不尽的玩具,比如变形金刚、奥特曼、宝葫芦、各类赛车、陀螺等等。每当我从幼儿园回来,都会将自己的玩具搬出来,一一玩弄。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长大了一些,这回我到了“中童年”时期。这时,我开始学到了许多知识,不再沉迷在 “玩具世界”里,而喜欢畅游在“书的海洋”里了。那段时期,我几乎每天都看书。当然,当我学习完了之后,也会打打电脑,玩玩游戏。我在学校学习之余,还去培训班学习,这让我非常兴奋,因为我又可以得到更多新的知识了。
真不知道我的“大童年”时期会是什么样子?是沉浸在电子游戏当中?还是更加努力学习?我可不希望自己一事无成,所以我想,我肯定会加倍努力地学习,得到我自己满意的成绩。
每个人都有自己快乐的童年,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