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袋12
这星期,罗老师布置了一项特别的作业:每人制作一只环保袋,并且星期一要当作书包使用。做做语文,数学我还行,可要做一只环保袋我还真的不会。
回到家,只有软磨硬泡请妈妈帮忙搞定,妈妈却说:你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不能事事都依赖父母,这样吧,缝制我可以帮你,使用的材料,袋的款式,图案必须你自己去完成。好吧,我爽快地答应了。首先是选材,用什么材料好呢,塑料编织袋又硬又粗糙不好,最后决定用又轻又牢固的布料。我找了下家里果然有有许多用剩的布料,于是我挑了一块淡黄色的布料作为环保袋的材料。接下去要设计保环袋的式样了,我想既然是当作书包用的就不能太小了,于是我就设计成长方型的形状,这样就可以装下大的课作本了。妈妈很快就帮我缝制好了。我放了一些课本,练习册进去不大不小刚好,太开心了。为了使环保袋更加漂亮,我在正面画了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反面画了一只笑嘻嘻的蜗牛,做成了一只象模象样的环保袋。
多好啊,明天可以背着环保袋上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