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袋7
国务院发布“限塑令”,要求20xx年6月1日号减少使用塑料袋。老师也说了为什么不能用塑料袋的原因,还讲了环保袋的种种好处。当时我就很想自己的一只环保袋。
过了一周后,我的表姑马静回来了,她带我和妈妈一起到城里玩,我看到别人拿着一只环保袋在买东西,我要求妈妈给我买环保袋。妈妈说:“家里经济比较困难,等过了一些日子再买吧!”姑姑听了就说:“我们住的杭州是环保模范城市,社区里每家发了一只环保袋,以后我回老家时给你带回一只吧!”我说:“好的!”
我等了二个星期,好不容易等到她回来,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姑奶奶家去,姑姑一看我来了,就将那只环保袋送给我了。我拿到环保袋一看,袋子是天蓝色的,正面是一只小熊在浇花的图案,还写了“my friend chocobear”,背面写了创建文明城区,让生活更加美好。那个袋子我很喜欢。
第二天,我背着环保袋到学校去拿成绩单,这学期我又得了全班第一,还评上了三好学生和文明监督员。我将二张奖状和成绩单装在环保袋里,同学们很羡慕我这个环保袋,老师还夸我是个保护地球的小环保卫士。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啊,环保袋,我实在太喜欢你了,我要天天背着你,向所有的人宣传“为了保护地球,请大家都用环保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