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袋15
大家都知道去外面购物,都是花钱买购物袋,今天我们小组活动是大家动手制作环保袋。海洋支行的成员和妈妈们一起参加,让妈妈们一起动手制作环保袋。活动地点是:同学家里。
制作环保袋材料是:事先准备好的,米袋一个,旧布,针线,小剪刀一把。这时妈妈们开始动手跟我们一起制作了,大家个个都是精神饱满,妈妈们都拿出自己的本领,看哪位妈妈的手巧。
首先,我和妈妈把米袋的底线拆掉,为了环保袋结实一些,米袋就不剪开了,也就是双层的。再把米袋对折,对折口处再用针线缝住,缝好后就成了一个圆筒形。在里外翻个面,一头用针线缝起来做环保袋底,然后再翻个面,把针线缝的放在里面。再把另一头做为袋口,在带口上缝上两个带子,一只环保袋就做好了。为了环保袋更加好看一些,我妈妈精致地装饰一下,环保袋更加漂亮了。他们看到我和妈妈的作品,他们都羡慕地说:“你们做的好漂亮啊”!我们回头看看他们的作品,我妈妈说:“你们做的也很漂亮啊!各有各的特色”。
环保袋做好了,我们大家一起去超市购物了。每个人都选了自己需要的物品。超市里的服务员看到我们自带的环保袋,她们问:“你们那里买的,那么漂亮啊!”我们说:“这是我们亲自动手制作的环保袋,又省钱又环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