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袋10
我们都知道多使用环保袋可以保护环境,可望着老师给的白茫茫的环保袋,我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时,只见老师抱着一大堆彩笔走进教室,原来,她是要我们自己为环保袋上色呀!
我负责画一个帅气的超级飞侠,我拿起彩笔,琢磨着该从哪里开始下笔,有了!我先画手,我选了一支蓝色水彩笔“刷刷刷”地涂了起来,可当我画完再看时,瞬间就慒了,蓝色笔画出来竟然是紫色的?我顿时心碎,却也只好将计就计,在一旁的手臂上画了黄色和绿色,以此掩盖那不搭调的紫色。接下来,我画起了它的头,头上的那一对机翼用什么颜色好呢?用橙色吧!橙色可是最饱满的颜色。而头,我就用与橙色密切相关的红色来画喽,这样色彩搭配起来显得非常和谐。
开始画腿了,我还是用紫,绿,黄色来搭配,可画完后还是觉得少了什么。我拿起来认真端详着,原来是没有背景色,整张图画显得有些单调。此时,我灵光一现,选用最合宜的背景:土地,还在土地上画些青葱翠绿的草。可还是太空了,我想了想,哈,可以再画“墙头一枝梅”!我又用橙色笔画出了一些枝干,弯弯曲曲正好伸到飞侠的头顶,接着我用绿色的笔在枝头上画了几片叶子和几朵小花,一个超级美丽的环保袋就这样横空出世了!
拿起我自己上色的环保袋慢慢欣赏着,我幻想出一个美好的世界:那里没有塑料袋,人们也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树木粗壮翠绿,动物们欢快地奔跑着,人们活得健康快乐,疾病也消失了……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想,如果我们人人坚持环保,总有一天,我们的社会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