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袋3
最近的一条新闻非常引人注目。新闻是这样描述的:“镇安小学一年级的华源辰同学想用自己的3000元压岁钱定做一批环保袋,然后免费派送,好好宣传环保的重要性。她的这一行动得到爸爸妈妈、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于是就发起一个主题为“小手牵大手,绿色奥运我先行”的爱心倡议活动,3月25日下午在老师的带领下,上街分发环保袋。可令她想象不到的是在不到10分钟,700只环保袋就被哄抢一空。但是,看着纷乱的场面,同学们稚嫩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不解。”
我读了这则新闻,一方面为我为华源辰同学的行为感动,我要对她说:“华源辰同学你做得没错,我强力支持你,要让那些大人改变他们的陈旧观念,让每个人都做到环保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们绝不能退缩,要坚定信念,一定会成功的”,另一方面,我为那些哄抢环保袋的大人们感到羞耻,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你们伤害了一个小同学美好的心灵,挫伤了她的良好愿望,真心希望你们今后也积极参加到环保行动中来!今年北京要举办“人文、绿色、科技”奥运会,我认为最困难的是绿色奥运,因为,大家的环保意识还很淡,对环保重视不够。但是,我相信只要有更多的象华源辰同学积极参加到环保行动,那么蓝天会更蓝,山更青,水更绿,我们生活的环境会更加优美!
同学们,快点吧,大家争做“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