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袋8
我家楼下的水果店里,有许多漂亮的塑料袋,它们跟着买水果的顾客回到了家,它们最后去了哪里呢?
有一只塑料袋跟着主人回到了家,被放进了厨房的抽屉里。它伸了伸懒腰,东张西望地看着自已的新家,咦!我旁边那个黑乎乎的东西是什么?
“喂!你是谁?”塑料袋问道。
“你好!我是环保袋,欢迎你!”
“环保袋?那是什么东西?你长得可真丑,你看我的衣服多漂亮!”塑料袋傲慢地说。
“我虽然没你长得漂亮,但主人可喜欢我啦!每天带着我去菜场、超市、商店……”环保袋低声说道。
“你天天去那些脏地方,怪不得身上有股怪味!”塑料袋一边扭着身子,一边说道,发出了刺耳的声音。
环保袋有些生气了,“你只能为主人服务一次,我却天天都能陪着主人,不信的话,到了晚上你就知道了!”
“呸!不可能,你这个大骗子,反正我比你新,比你好,更比你漂亮!主人肯定更喜欢我!”塑料袋喊道。
环保袋不再理会塑料袋了。
晚饭时间到了,主人下班回家,打开抽屉,拉出塑料袋,套在了垃圾桶上。
“主人这是要干什么呀?”塑料袋正纳闷呢,几片菜叶飞进了它的嘴里,接着鸡蛋壳、南瓜皮、鱼鳞、鸡肠子……塞得肚子满满的。
“天哪!臭死了,谁来救我呀!”塑料袋大声喊道。
环保袋听到了,说:“现在你知道了吧,你虽然漂亮,但会污染环境,只能让主人装垃圾了。以后你的家族成员只会越来越少,我的好朋友会越来越多的。”
最后,塑料袋装着满肚子的垃圾被运到了垃圾填埋场,而环保袋还是天天跟着主人去菜场、超市、商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