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次经历5
人的一生会经历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有的第一次会甜蜜欣慰,有的第一次会愁眉苦脸,还有的第一次会成为生命的终结站。
在20xx年5月12日那一天,无情的地震再一次袭击大地,挪走了千万人的生命,使小小的孩子没有了母亲,使多少学生成了留守儿童,他们再也得不到父爱与母爱,再也无法轻松地在阳光下沐浴了,再也不能重温一家人在一起的温馨时刻了。
地震那一天,我早已到了校园。正当我与同学们在教室里欢歌笑语时,只感觉大地突然剧烈地震动了一下。我们当时并没有意识到地震会给人带来多大的危险性,只感觉飘飘然的感觉。我们又继续欢笑。只见六年级同学迅速冲下楼,我们也不知所措地下了楼。下了楼后我才明白,“地震 ”。操场上人山人海,短暂地扫视后。猛然想起。“妈妈。”我的妈妈还在家。我拿起电话就往回拨,当时网络全部截断,我第一次为妈妈流下了眼泪。只记得我当时脑袋一片空白,什么也不清楚,脸颊全是泪水,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我不知道妈妈怎么样了。我擦干眼泪准备回家找妈妈,老师拽住我,并说:“ 你能冷静些吗?”当时也不知怎么了,竟然听了老师,在学校等待妈妈。漫长的等待中我茫然思索,如果妈妈不在了,我也不会活下去。”这种念头出先了千万次。终于,妈妈在我的期盼中来了,那急切地眼神在全校里搜索着我,我叫了一声“妈妈”。妈妈冲过来一下抱住我。我也抱住妈妈。感觉心里暖暖的。我和妈妈都回到了姥姥家,看见那被地震震挎的房屋,那被地震压下的东西,那些碎瓦。……心里有说不出的酸楚……
地震会摧毁大地,但只要我们坚强,永不放弃,就能让更多的人获得重生,就能让大地再一次恢复原貌,再一次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