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爱14
在962万平米的土地上,我们快乐的生活着。那是因为有祖国的呵护,祖国就是我们的顶梁柱。
我们生活在一块变幻无常的土地上,我们不知何时灾难会降临,但是我们并不会恐惧,因为有祖国在。只要有祖国他就会在人们最困难的时候,给你帮助,给你希望。
虽然5、12大地震已经整整过了一年多,但是发生过的一切仍然历历在目。在一瞬间失去了亲人,失去了从小生长的家园,失去了一切,幸存下来的人们绝望了。放声的痛苦无法弥补破碎的心,大声的呐喊无法排解心中的怨恨。国家主席胡xx也闻声赶来了,看到灾难后的一切,他想放声痛哭。但是不能,他肩负的使命是让灾难后的人们从悲痛、困境中走出来,看到新的希望。
祖国还爱着人们。灾难以后,祖国不仅仅只是给予人们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帮助安抚那一颗颗受伤的心。只有心活了,一切才会有希望。终于,灾难后的人们奋发了,觉醒了,他们要振作,只为那爱着他们的祖国。
也许有人会问什么是祖国。其实,我们每一个生活在这962万平米上的中国人都是祖国的一份子。祖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我们,我们的幸福生活也离不开祖国。
祖国就好比是一把很大的保护伞。在伞底下老人能开开心心的安享晚年,中年人事业蒸蒸日上,青少年事业有为,小孩幸福快乐。
伟大的爱是不于言表的,是含蓄的。祖国不会到处宣扬告诉人们,他有多爱自己的人民,祖国只会在人们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用行动来表达,这就是无言的爱。
所以在祖国呵护下的人们,也会深深的爱着自己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