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言的爱11
爱的表达方式有很多,可以用语言来表达爱,可以用鲜花来表达爱,不过,无言的爱而是用心灵的行动来表达的。
在生活中,给予我们最多快乐与爱就是父母。在我伤心时,父母总会安慰我;在我开心时,父母总会和我一样开心、快乐;在我生病时,父母总会像守护天使一样,陪伴在我身边;在我遇到困难时,父母总会鼓励我、开导我。
记得有一次,因为气管炎住院了,当我在病床上看见父母在医院里紧张、焦急地走动,听见父母与医生交谈的声音时,我不禁流下了晶莹的泪珠。那时,虽然爸爸妈妈要上班,但他们一下班就来医院看我。在住院时,晚上都是妈妈哄我入睡,有时我睡不着,爸爸就讲故事给我听。在那几天里,妈妈看我没有好转焦急地流下了眼泪。经过一星期的治疗,我的病终于有了好转,父母欣慰地笑了,在他们的脸上看不到一点伤心和疲惫。
当父母在安睡,我看见他们的几根白发,我感到十分欣慰与伤心,当我摸到父母粗糙的手我的眼泪就哗哗落下;当我看到父母的皱纹时,我好想快快长大,让他们变得漂亮年轻。
父母就像蜡烛,照亮我前方的路;父母就像拐杖,引导我向前走;父母就像救生圈,把我从苦海中救出;父母就像一杯暖暖的茶,温暖我的心房;父母就像一颗甜甜的糖果,把我小小的心灵融化了。
俗话说得好:“父爱如山,母爱似水。”在父母的关爱下,我从一个可爱的婴儿变成了一个活泼美丽的女孩。父母,我现在没有能力去回报你们,但是,我会用我的学习,我的行动来报答。“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