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永泰的青云山,我爱青云山。二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青云山游玩。
我去过青云山两次,对此产生了爱慕之心。山上风光秀丽,野草长得密密麻麻,一朵朵的小花争奇斗艳,大树长得高大、粗壮。树上常常可以听到鸟儿们清脆的叫声,郁郁葱葱的树木连成一片,就像是树的海洋,瀑布飞流直下,打在石头上,可以听得“哗、哗、哗”的响声,水花向四周飞溅,似乎是一颗珍珠。水顺着小溪缓流去,溪水清澈见底,儿在水中欢快地游来游去,我爱青云山。
我们每次来到青去山都会在这里嬉戏、玩耍。有的时候还在瀑布前照相呢!瀑布把水中的石头,都被水打得没有了角,而且石头摸上去很光滑,阳光晒在石头,让石头发出耀眼的金光,美丽极了。我们随手拾了几个小石头,又顺着波光粼粼的小溪走了。阳光照射在小溪里,小溪发出五彩六色的光芒。小鱼在水中游动,嘴里吐出圆圆的气泡,品种各不相同,我真想捉条回家,可是怎么捉也捉不到?
我爱青云山,爱山上的花、草、树木,还有瀑布、小溪、石头和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