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云6
我最喜欢观察大自然,比如:“天上的星星,地上的花,草、树木、鸟、兽。”当然,我最喜爱的还是那平淡、且变化无穷的云。
俗话说:“二八月看巧云”!这天,我早早地起床看云朵,那蓝蓝的天空很美,时而飘出几朵云,徐徐移动……
白云的姿态变化万千,一会儿像是二龙戏珠,一会儿像小绵羊在悠闲地吃草,一会儿又变成了一簇簇绵絮。咦!怎么动得那么快,原来一阵风吹过。要下雨了,我心想,满天的乌色像马儿奔跑,时扬起的灰尘。不一会,又像波浪翻滚的大海。一个闪电,一石激起千层浪,不一会儿变成了黑色的云朵。中间冲出了一道亮光,好似一条小白龙在飞驰。下起了大雨,只见这条“龙”的“龙须”高跷,身态弯曲,昂首挺胸,威风凛凛,真气派啊!
伏天真是奇怪,这边黑云下着大雨,远处的天边还有许多白色的小云块,犹如杨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的向远方飘浮着。
天空中的云姿态万千,无奇不有,我爱天上的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