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云7
太阳高照,晴空万里。我和爸爸妈妈去云台山游玩。
我们坐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终于来到了云台山。刚一下车,哇!"这里的人好多,人挨着人,人挤着人,好不热闹。导游带着我们进入了景区坐上了观光车。穿行在蜿蜒的道路上,透过窗外望去只见悬崖峭壁,让人望而生畏!
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红石峡。导游告诉我们红石峡的由来,就是以红色的石头组成的峡谷。我们顺着人流慢慢往前走,抬头看着绿绿的树,摸着红红的石头,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我们又来到了小寨沟。顺着台阶向上攀登,一路上有许许多多的大小不一的天然瀑布。导游领着我们来到了落差314米的亚洲第一高瀑---云台天瀑。我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让我想起李白的那首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我们去最后一个景点时,坐车穿过叠彩洞,来到了海拔1308米的茱萸峰,那里丛林茂密。唐代诗人王维曾写过这样一首诗: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出,遍插茱萸少一人。的千古绝句。
云台山给我们留下深深的印象,它不仅风景优美,而且历史厚重……我爱云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