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云12
天上那一片片,一丛丛洁白的云,实在讨人喜爱,有人因为觉得云漂亮而喜欢云,我却因为云变化莫测而喜欢云。
瞧,那有一簇云,它们层层叠叠地积在一起,似乎是建起了一座云墙,不让风伯伯把它们的兄弟姐妹吹散了,可惜,风伯伯力气太大,不到一会儿,云墙便倒了,云儿急忙四处逃窜。其中有一片云慢慢地变成了兔子的形状,摇动着两只又大又长的耳朵,真可爱。可惜好景不长,“兔子”云便又蹦又跳地走了。又有一片云飘来,它调皮地像“兔子”云撞去,两片云顷刻间合为一体,变成了一只张牙舞爪的大狮子,有几片云似乎想打抱不平,除去可恶的狮子,便撞到一起,成了一只口吐云雾的白龙,“白龙”向前一冲“狮子”顿时尸骨全无,其他的云伙伴见了急忙聚在一起,刹时间,又变成了一层层积云,在太阳公公的照射下显得五光十色。
我爱云,不仅因为它变化莫测,也因为它似乎能看懂别人的心。生气时,看看天空,云就会变成可爱的小动物;骄傲时,云就会变成曾经受骗的老虎、乌鸦等提醒我要戒骄戒躁;开心时,云就会变成许许多多的云层,分享我的乐趣......
云,纯洁无暇、变化莫测、细看人心,是一个无声的伙伴,静静地听你诉说,怎能不若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