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云15
我爱我的家乡,可是我更爱家乡的云丘山。云丘山确实是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山上的树木长出新的枝条,路边还长着绿油油的小草,它们是那样鲜嫩、那样绿、那样多姿多彩,如同一位穿着绿色衣裳的小女孩。天空中几只燕子偶尔飞过,如一个个职业的飞行家,给这春天的云丘山增添了无限生机。
夏天的云丘山充满了勃勃生机,山上的树木长得更加青翠茂盛了。阳光从被树叶遮得严严实实的树缝间照下来,偶尔有几缕照在草地上,树荫下的几朵小花伸长了脖子允吸着阳光,整个云丘山显得郁郁葱葱。
秋天,柔和的阳光普照在云丘山,到处都是暖洋洋的。瓦蓝瓦蓝的天空中一群大雁正往南飞,领头雁“嘎嘎”地叫着,好像是在说:“天气凉了,我们要飞到南方过冬了。”山上的树叶都变红了,远远看去像火红的焰火,好像要把整个云丘山的秋天燃烧的更加绚烂。
转眼间,冬爷爷迈着脚步轻轻的走来了,他把寒冷带给了云丘山。雪落到山路上软软地,踩上去“咯吱咯吱”地响;雪飞到云丘山的树上,给云丘山披上晶莹的“水晶衣”。
如今,云丘山的景物还在变,变得更美了。欢迎你们到我的家乡来,我还可以给你们做小导游,带你们去领略云丘山的美丽风光,肯定让你留恋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