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云11
我的家乡在焦作,这里有许多美丽的景色,最令人心怡的当然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云台山了!
走近云台山,首先映入眼帘的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红石峡、大潭沟、茱萸峰等景点的介绍。我最喜欢大潭沟这个景点了,这个景点以五步一泉,十步一潭,十五步一瀑所著名。这里群山环绕,绿树成荫,泉水清凉甘甜,是夏天避暑休闲的绝佳地方。我特别喜欢的是大潭沟的云台天瀑,它是亚洲落差最大的瀑布,高300多米,到了夏天和秋天雨水多的季节,瀑布好像从天上垂下来的白帘子一样,人站在瀑布下面,有飞溅的水珠飞到脸上,使人感到特别清凉舒服。如果你胆子够大,你还可以穿过瀑布,瀑布后面有一个洞,我曾经和爸爸钻进去过,从里面往外看,因为隔着瀑布,所以看什么东西都是模模糊糊,雾气腾腾的,仿佛置身在一个仙境里面,仿佛真的穿越到了花果山水帘洞里面。
我爱云台山,爱它美不胜收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