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云3
我爱闪烁的星星,我爱皎洁的明月,但我更爱变换万千的云。
早晨,天空刚泛起鱼肚白,一朵朵粉红色的云霞便悄悄地跑到天空上,一大朵玫 瑰花在天空中出现了。过了一会儿,太阳从山后跑出来了,粉红色的云霞立即变成了金色的云朵,发出金色的光芒,一会儿像一只美丽的金凤凰,一会儿又变成了埃及的金字塔。
早上的云朵虽然美丽,但是当夕阳西下时,那为夕阳送行的云朵更美!
太阳快下山了,太阳公公用他最后的力气把云宝宝染成了粉红色。天幕后面,好像有一位魔法师在施展魔法,把云朵变成了腾云驾雾的龙,变成了机灵的小猴子,变成了温顺的绵羊。又像是谁在扭转着万花筒,把云朵变换得无比美丽!
我爱云,爱它的神秘,爱它的变幻莫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