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云13
有的人喜欢美丽的蝴蝶,有的人喜欢勤劳的蜜蜂,还有的人喜欢可爱的小花狗。而我最喜欢天上的云朵。
我为什么喜欢天上的云朵呢?是因为云朵呀会“动”。你瞧,那蓝蓝的天空上有一群活蹦乱跳的小羊羔,那羊群边上还有几匹强壮的高大的马儿在欢快地奔跑着;远处,一只鸭妈妈带着一小群小鸭,摇摇晃晃地去池塘游泳……噢,还有一位可爱的小姑娘,手里拿着一束鲜花,正朝着我微笑呢!
傍晚,这些云朵都穿上了一件件粉红的纱裙在空中跳起舞来。一阵微风吹过,这些云朵仙子跳得就更起劲了。有的还围在一起,不知是在细声细语地交谈,还是在嬉戏。
要是雷公公和闪电奶奶吵架了,云朵们呀会很难受,就呜呜地哭了,这一哭不要紧,但它们的泪珠变成小雨落到地上,让没有伞的人在街上奔跑着,雷公公和闪电奶奶见了就更生气了,吓得云朵们哭得更厉害了,小雨变成了大雨,人们跑的也更快了。不过地上的花草树木得到了滋润。
啊!我爱天上的云朵。它们那么美,那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