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云4
我最喜欢的是天空那千姿百态的云朵。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会丰富我们的想像力。
一天早晨,我坐在妈妈的自行车上去上学。抬起头仰望天空,突然发现云朵一会儿聚在一起,像一座高傲的大山,一会儿分布在蓝天里,像一块块雪白的纱布……我越看越感兴趣。
来到学校,我赶紧放下书包,去观察那多姿多彩的云。这时我仰望那蔚蓝的天空,只见云朵变成了一匹骏马,它们像狂风似的猛的向前跑。不一会儿,它变成了一只小鹿,小鹿正在低头寻找食物呢。突然,它后面又来了一只大老虎,那老虎张牙舞爪,正凶神恶煞地向小鹿扑去。我对着天大喊:“危险,快走、快走。”小鹿似乎听到了我的话,向后看了看,一看是老虎,撒腿就跑。老虎见自己追不上小鹿了,就停了下来,气喘吁吁的……不久,云朵又变成了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猴子,它们有的蹦来跳去,好像遇到了开心的事儿;有的脑袋相互抵触,好像在抢食物;有的偎依在一起,好像在帮同伴抓痒痒呢。瞧,云又变成了孔雀。呀,它们开屏了,好像在比谁开的屏最美丽呢……这时,我觉得天上的云朵多么像一个奇形怪状的大动物园啊!
啊,我爱那变化多端的云,它给予了我无限的乐趣和神奇的想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