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久以前。一位王后生了一个皮肤像雪一样洁白的女孩。取名叫白雪公主。但白雪公主出生后不久,王后就死去啦。国王又去了一个王后他长得很漂亮。但心肠却很坏。女?嫉妒心非常强。她总是问他的一面膜镜。天底下谁长得最美丽。魔镜总是答道王后是最漂亮。
白雪2
我在看动画的时候,睡着了。
可是睁开眼睛时,我已经来到了城堡,看见小松鼠在一个大门口走来走去,我问小松鼠:“你在干什么?”,它说:“白雪公主一直昏迷不醒!我正在想办法。”我想一定是王后干的!我和小松鼠去树林里,这个时候,有只小鸟飞过来,问我们想干嘛?我是来找解药的!可是它就说解药在又高又大的树上,我又拿不到,小鸟又说:“如果你能给我一些虫子,我就帮你一下。”我小心翼翼地抓起虫子给小鸟吃,我开心的和小松鼠回到了城堡。
我们发现大门被锁住了!过了好长时间,找到了钥匙,才将大门打开。给白雪公主喂下了解药,白雪公主突然就醒了!大家都欢呼起来!
白雪3
也许白雪公主没有小聪明,但是她有生活的大智慧。她待人真诚善良,所以在危急关头,她总能得到别人的帮助,转危为安,最后过上幸福的生活。而王后呢?尽管她诡计多端,但因为她有害人之心,所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最后她落得一个悲惨的下场。
所以,害人之心不可有,爱人之心不可无,我们要和白雪公主一样,待人真诚,因为这样才会有别人的帮助,转危为安。
白雪4
今天,我读了童话故事《白雪公主》。白雪公主长很漂亮,也很善良,最后她和王子结了婚,得到了幸福。王后也很美丽,但是她很恶毒,几次想杀死白雪公主,最后她疯了。所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当王后扮成农妇,给白雪公主吃有毒的苹果的时候,对白雪公主说:“这可是一千年才结一次的大苹果,好吃着呢!”
白雪公主相信了王后的话,结果吃了有毒的苹果,中毒死了。我们不能随便吃别人的东西,也不能相信陌生人的话,要学会保护自己,不上坏人的当。
白雪5
今天我看了一个故事,名叫白雪公主。这个故事讲了一个王后生下白雪公主后死了,爸爸又找了一个后妈,她很嫉妒白雪公主,想把她杀了,可是白雪公主活了下来。
看完后我感觉到了善良终将能战胜邪恶。因为白雪公主的善良交到了很多朋友,所以能让她每次在遇到危险的时刻都能在她朋友的帮助下化险为夷。所以我也要做一个善良的人。
白雪6
今天我读了白雪公主的故事,这个故事讲的是,从前有一个王后。他生了一个公主,这个公主皮肤非常的白,像雪一样,人们都叫他白雪公主。有一天,王后死了。国王又另取了一个王后。那个王后长得很漂亮,但是他的心很坏,很黑。有一天王后对他的镜子说。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镜子开心的回答,世界上有一个叫白雪公主的人,她比您漂亮100倍,王后听了非常的生气,她就派人把白雪公主抓到森林里,把她的心和肝都拿过来做证据。这个王后的嫉妒心太重了。我不喜欢这个皇后。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看这本故事的。
白雪7
一天晚上我梦到了白雪公主我非常的开心,白雪公主说。我能和你玩一天吗?我说能能。白雪公主,我们去森林去和小动物玩吧。白雪公主带着我一起去找小动物玩,我们两个走到森林去找小动物玩。森林里的小动物非常多,有松鼠,老虎,孔雀,黑熊.……我们和动物玩的非常开心,我又让白雪公主带我去参观小矮人的房子,我们走到了小矮人的房子,小矮人的房子非常小,白雪公主和我都是弯着腰一起进去的。房子里很大,门很小小矮,人们非常热情。小矮人们的家里有很多好吃的,有面包,有苹果,有果冻,有果酱……我们和小矮人们玩的非常开心。
白雪8
白雪公主和王子举行婚礼时获得王子家的祖传之宝——“先知镜”。
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不久生下了一位可爱又迷人的公主——白荷。
白雪公主想把母亲接到皇宫里,感化她!让她改邪归正。公主冥思苦想了一番,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贴出告示:请一个阿姨照顾小公主。王后知道后,立即着手装扮成一位阿姨去皇宫伤害小公主。她过五关斩六将顺利过关,她一看到小公主满脸的微笑露出最慈祥的微笑,完全被小公主的童心感染了。这时白雪公主亲切温柔的叫了一声母后。
原来白雪公主早就通过“先知镜”知道王后一定回中招,又一定会被小公主的童心感化的。从此以后王后待白雪公主如亲女儿,对她的女儿如亲外孙,一起幸福快乐的生活!
白雪9
从前有一个白雪公主,她很美丽,所以王昊很嫉妒她,一天白雪公主住在七个小矮人的家里,王后假扮成一个老奶奶,闯进白雪公主的家里,巫婆给白雪公主一个苹果,白雪公主吃了她就晕倒了,一位王子过来了,亲了白雪公主一下,白雪公主醒了,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白雪10
今年气候反常,五月的夏天却下起了雪。雪不停地下着、下着……、雪粒变成了大雪粒,大雪粒变成大雪花,大雪花又变成了片片鹅毛,雪片纷纷扬扬地落下来。白蒙蒙的雪幕笼罩了整个城市,笼罩了远处的山,好像笼罩了全世界。抬头远望,白雪像小银珠,像小雨点像柳絮杨花,为我们挂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帘。
我走在铺满“玉屑”的路上雪花俏皮地落在我的身上、头发上。我深吸了一口新鲜空气,觉得浑身上下都是那样清爽舒适,顿感心旷神怡。远处高大的建筑物在雪帘中隐隐约约,好像在雾中,又宛如在云里。房屋上落了厚厚一层雪就像戴上了雪白的帽子。树木的枝条上,都落满蓬松松、白皑皑的雪真有“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惫境啊!尤其是松树上积满了一个个洁白的大雪球,很像是特制的圣诞树,使人不禁联想起陈毅元帅“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洁,待到雪化时”的豪迈诗句。
啊,白雪姑娘,你给人们带来不寻常的感情——和谐、喜悦、赞叹、快乐……
白雪11
自从嫁给了白马王子之后,白雪公主就天天吃美食,后来越变越胖,越变越胖,别人见了白马王子都要笑话他的妻子,白马王子因此觉得很没面子,就生气地把白雪公主赶出了王宫,白雪公主本来是想去找小矮人们的,可是又怕小矮人们笑话他,于是白雪公主住在了森林里,平时她采野果充饥,偶尔也可以和路人换些食物。天长日久,白雪公主渐渐瘦了下来,一天她遇到了天精灵地精灵和海精灵,精灵们很可怜,她们就把白雪公主变成了一位仙女,白雪公主继续修炼,最后变成了仙女中的一匹“黑马”。
白雪12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和爸爸给我买了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字叫《白雪公主》。一开始,我还不懂这本书是谁写的,长大之后我才知道,它是德国的格林兄弟写的。妈妈每天下午都会讲一篇给我听。
当妈妈讲完第一篇童话时,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么这个公主一亲青蛙,青蛙就变成了王子呢?”妈妈回答说:“等你长大了,自然就会明白了。”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些同学会经常借书给我看,因此,我和他们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予我生命,把我养大,是他们让我交到更多的朋友。在我孤独的时候,是他们带我出去玩;在我哭泣的时候,是他们安慰我……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父母。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白雪13
今天,我读了《白雪公主》的故事。我读完这篇文章,感悟很深。白雪公主非常单纯,不知不觉就上了狠心王后的当,吃了不少亏。白雪公主这样做不对,
我们要从中汲取教训,在外面不和陌生人说话,平时遇事要多加思考,多加小心,不要随便听别人的话,自己要多动脑筋去想事情,去解决问题。
白雪14
我喜欢的故事是白雪公主,内容是:有一个狠毒的王后,王后不想让别人比她
漂亮,所以想把白雪公主杀死,白雪公主很善良,遇到了七个小矮人,小矮人一次次的把公主救活了,白雪公主遇见了王子,他们彼此喜欢,最后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
我喜欢这个故事的原因是,白雪公主很善良。
白雪15
雪在飘飘,我爱雪的心也在飘,望着落在手中六角的雪花,不知不觉的想起在远方的你,便忍不住想问一句,你是否安好!
这落在手中,融化了的雪花,就好像你那颗温暖纯洁的心!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雪吗?不单单只是它是大自然的杰作,而是你的名字里带着“雪“字。
每当我看见雪,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此刻在远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样,拥有对彼此的思念。
我望在手中的雪,怀揣着对你的思念,祝你快乐!
希望此时的雪,能把我的思念带到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