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6
笔架山在锦州西面的海上屹立着。因为它的形状像很像笔架,所以叫笔架山。
从海岸上远远望去,那座山正隐藏在弥漫的烟云中。白云在山顶山飞过,好像给山戴了一顶帽子。博物像轻纱似的,在山谷里漂浮着。拍打着岸边的礁石,|砰、砰作响,白色浪花四处飞溅。
这里有一座奇怪的桥——每当大海退潮时,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就会路出海面,这就是当地人说的天桥。他终年潮涨淹没,潮落露出。
在笔架山的里面,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红的、黄的、白的各种鲜花到处可见,在里面点,我们会看见许多景观:忧吕祖庭,有吕洞庭,三清阁等景物。
在这些景物中三清阁是最高的。他挺立在笔架山的最高峰上,是一座六层高的石楼。在三清阁的最高顶我们可以遥望大海,这时大海比以前更特别:晴空万里,海天一色,风平浪静,金光万道,真是美丽极了!
啊!笔架山,你那美丽的景色,令人陶醉,叫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