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11
周末下午,叔叔、小侄子和我一起到笔架山玩。
车到了山脚下走出停车场,一片大草坪,象铺了一层绿色的大地毯,哗!人好多呀!有放风筝的,有相互玩耍的,三五一群在打牌的,还有自由漫步着并有说有笑,尽情享受远离喧嚣的宁静和气氛。
向远处望去,是一片有十余座小山峰,是连绵起伏的丘陵,其中三座主峰东西鼎立,形同笔架,因而得名,这就是笔架山公园。走过了大草坪,绿意更浓,看得出这园林是经过精心巧妙的设计,一切显得那么和皆宁静,唯有知了-------知知知叫着,蝴蝶也不闲着,双双纷飞,相互追逐。过了一座桥,走向公园深处,到处是红花绿叶,鸟语花香。不知名的树上透出几缕阳光,撒在我们身上舒服极了。迎面而来的是一个小湖,在斜阳的照射下,一阵微风吹来,泛起鳞鳞细浪,让人眼花缭乱,仿佛到了如真似幻的梦境。
再往前走,好多做保健运动的设备,生命在于运动,路过的都要玩几下。我们是下午15:00才来,由于时间关系,不敢登山,在山脚下玩了一会羽毛球,我们就一直在盘山路走,一路心旷神怡,心情愉快地从黄木岗出来。
太高兴了,下次还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