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8
我的家乡在四川宣汉,那里的美景很多比如:江口湖、百里峡、笔架山......景色最好看的就数笔架山了。
春天到了,笔架山就成了一个大花园,有白色的梨花、李子花、杏花、有樱桃花,金灿灿的油菜花,也有许多不知名的野花,山顶上的树木都长出了新芽儿,就像给笔架山穿了一件漂亮的绿衣裳。一群群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就像给笔架山穿了一件漂亮的花衣裳。
夏天到了,山顶中的树木长得很茂盛,把太阳都遮住了,如果你夏天去爬笔架山,你会一点也晒不到阳光,一点也感觉不到炎热,就像给笔架山开了个大空调似的,很凉快。
秋天到了,只要我们提着篮子,就可以吃到酸甜又可口的草莓,还可以自己亲手摘呢!那里还有葫芦!而且还有榛子!一片片黄色的落叶轻轻的飘到了平坦的土地上,就像摆着一张来欢迎我们的到来呢!
冬天到了,冬爷爷带着雪娃娃,雪娃娃在大地上飞了一圈,大地马上披上了一件银白色的衣裳。松鼠就变得更苍翠了。
我爱笔架山,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