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4
8月14日,我家和袁钰明家去锦州笔架山游玩。
远远地就看见高大的山门,进去后就是一座惟妙惟肖的雕塑--仙女造桥。我和明明迫不及待地跑到海边,翻滚的海浪拍打着岸上的石阶,泛起白色的浪花。海浪把站在石阶上的我们浇成了“落汤鸡”。接着到桥上去登船,坐船的人们都开心地笑着,被无垠的大海所陶醉。到了笔架山脚下,好多的人都在岸边捉螃蟹,我们也模仿着,掀开石块,仔细在沙滩上寻找,一个个着横行的小螃蟹就被装进了矿泉水瓶里,有的小如米粒,有的大如指甲盖。直到爸爸们喊我们吃螃蟹才收手。吃着美味的螃蟹,看着波涛汹涌的大海,幸福极了。
开始上山了,首先是168级高升阶,有导游告诉我们第一级和最后一级不要踩,沿着台阶而上,有太阳殿、真人观、吕祖亭、雷公词、电母词、方丈院、五母宫、三清阁等景点。下山的时候潮水已经退了,好多的游客已经走上了长约1620米的天桥。天桥是由沙石天然形成的,随着潮起潮落时隐时现,很神奇。我们随着人群向山门方向走去,此时天桥上还有些有水的地方,像一个个小湖泊。我和明明、妈妈穿的都是凉鞋,两位爸爸穿拖鞋,只有刁姨的鞋不能淌水,袁大大背着刁姨。游客们有的互相搀扶着,有的男士背着女士,很温馨的场景。
笔架山的山美、海美,是爸爸、妈妈们让我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