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10
在一个星期五,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在下午放学后,我、刘菲、爸爸和我的表弟来到了笔架山公园。
进了笔架山公园,让人引人注目的是那短短不到十米的花廊。我还历历在目,在上次来这里,这些花还是开的,依然那么艳。花廊里,紫色的花像人的脸蛋,红色的花像“红色的向日葵”。朵朵花争芳斗艳,让人一进这个公园,就有一种轻松的感觉。
走完花廊,就是我们的游乐天地啦!如果你不信,问一下我,看一下前面的健身场所,刘菲和我表弟正在热火朝天地玩呢!这时,表弟又耍他的“猴子功”了,只见他两只见他的两只脚绕着两根绳子,猛地一跳,拼命地往上爬。
他爬的很厉害,让人目瞪口呆的,但是,爬下来他却很难,看他“猴子”变成感冒的痛苦神情,让我和爸爸忍不住捧腹大笑。突然,他猛地从绳子上下来,我们才继续出发。
看完了免费我弟弟的表演,我们又来到了一条长廊。不过这不是“花的天堂”,而是“树的天地”。密密的松树像无数称天的巨伞,重重叠叠、密密麻麻的枝叶,只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
笔架山真大啊!我们游也游不完,希望你有空细细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