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海公园6
寒假我们去北京玩的第四天,我们去了北海公园游玩。
刚进入北海公园时,我们第一眼就看见了耸立在山上的白塔,我们看见湖里有一大片荷花像一把把荷花伞。然后我们从大门进去,里面有好多寺庙。寺庙里面全是佛像,第一个寺庙里有三座佛像,我们先拜佛,在向下一座寺庙前进。里面有三座佛像和十八罗汉的佛像……出了寺庙有一道很长的楼梯,我一口气爬了上去。我比他们都先看到白塔。等他们上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白塔,白塔后面有两个石炮。然后我们一起走过一个山洞。有一个坐船的地方,但我们看到另一边有坐小船的地方,我们就跑过去,结果白跑一趟,又跑回去坐大船去看九龙壁。看完九龙壁我和乐乐一起去开船。我先开到白塔那里,乐乐再绕回去,我们在北海里航行了两三圈才结束了这次在北海公园的一次游。
北海公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