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海公园13
天高气爽、万里无云,这是一个适合出行的周末,妈妈决定带着我和弟弟去北海公园游玩。
下了车,扑入眼帘的便是一片碧绿的人工湖。湖面上零零散散地漂浮着一些荷叶,又圆又大的叶子上浮动着晶莹剔透的露珠,看上去美丽极了。几只蜻蜓飞来飞去,偶尔也落在荷叶上,休息一会儿,扑棱扑棱翅膀,这份悠闲自在可真让人羡慕啊!沿着湖边转悠一圈。来这里游玩的人可真多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这大约就是大自然的魅力!
这里还有一个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小吃街!里面有好多卖小吃的摊贩,其中我每次必吃的就是炒酸奶。妈妈知道我的心思,直接给我来上一份,一勺冰凉爽口的炒酸奶吃进嘴里,此刻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这真是一个愉快的周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