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回忆作文2
春天到,大地苏醒,万物复苏。
春天,人人盼望的季节。
春天人们喜欢你,希望你的到来
春天—美好的象征。
它代表小河解冻了;
代表花儿开了;
冬眠的小动物睡醒了。
我春天爱你!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我和春天约会的时间也到了。
春天好像等急了,我刚一出门,就和春风撞了个满怀。
调皮的春风玩儿着我的秀发,一会儿亲亲我的脸颊,一会儿又在我的脖子上挠痒痒,让人恼可又恼不起来。沐浴在春风里,“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感觉很美。就连路边的柳树也感受到了,在扭动着婀娜的身姿,对着湖水镜子梳妆打扮呢。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呀!
我来到刘山公园。放眼望去,整座大山都沉浸在绿意之中。瞧那小草给整座大山穿上了一件翠绿的外衣。“草色遥看近却无”,真是的。远远看上去还绿油油的草地,走到近处反而颜色淡了下来。到处都是草长莺飞,姹紫嫣红。一串串的迎春花,一嘟噜一嘟噜的桃花都在和春天共舞。我置身其中,不知不觉也成了春天的舞者。
我来到绿油油的麦田,赶紧尊下身子,凑近那绿色的小精灵。呵呵,小麦苗们可精神啦。只见它们穿上了春姑娘送来的新衣裳,头上还戴着月亮婆婆送来的珍珠项链呢。“可真臭美!”谁知,我话音刚落,那一粒粒的珍珠竟从麦苗身上抖落了下来,顿时又成了一滴滴的眼泪。啊,不!那不是眼泪,那分明是麦苗的梦想,它在期待在秋天能获得大丰收呢。
我又来到佛爷岭。真真是的,这里好像被春姑娘遗忘了,昔日茂密的小树林里,才刚刚露出了点点绿意。真有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感觉。为了不让小树们着急,我赶紧和它们合了个影,告诉它们春姑娘来了!
转弯来到了竹林,这里又是另一片天地。郁郁葱葱的竹子已经在风中舞动,还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
啊,春天可真美。美在大自然中,美在这彩色的世界里,也美在我的心里。
春天像个充满朝气的孩子,正快乐地跳着叫着迎面向我们走来。
春天像个辛勤播种的使者,在我们心里悄悄地播撒着绿色的希望。
春天更像一位母亲,在张开双臂,翘首以盼的等待着我们的归来……
哦,春天,我明年还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