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3
昨天,老师布置一项科学作业:要求我们制作一项小发明,我左思右想。决定做一个望远镜。
我和爸爸一起去学校门口的商店买了两瓶易拉罐的饮料。回到家把饮料倒进瓶子里,留下两个空罐子开始制作。我先在罐子的顶部用黑笔画了个圈,爸爸帮我用剪刀沿黑线剪开,留下中间的部分,然后给易拉罐包上了一层粉色的衣服,拿绿色的包装纸当裤子,再拿紫色的包装纸做裙子,最后用胶带把两个圆筒连接起来。这样,一个非常漂亮的花型望远镜就做好了!
瞧!我的小发明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