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9
五一,是一个劳动的日子,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和妈妈互换角色,体会一次妈妈的辛苦。
一大早,我就发现自己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水桶里浸着的衣服,桌上横七竖八的文具,水槽中放着的大大小小的碗。看着看着,我二话不说,立刻干了起来。
我先来到了水槽边,把里面的碗一一冲洗并加上了洗洁精,又把它们用手帕擦干后冲了一遍水,将它们依次陈列在一旁……不久,一排排,一列列干净的饭碗映入了我的眼帘。
接着,我又来到了水桶边,当了一回洗衣工。我把衣服一件件地叠在了阳台上,将它们细细地用水冲洗了一遍,又把洗衣液和水混合起来,将它们平均地洒在了衣服上,又把衣服放在滚板上来回滚动,之后,用水把它们冲的干干净净。
等我把所有的家务做完才发现已经夕阳西下了。我用手擦了擦汗,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心里不知道有多么高兴!
妈妈,您真不容易,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