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5
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为我付出了许许多多,辛苦了!谢谢您!
您还记得我5岁那年吗?那年我差不多天天生病,是您照顾我,是您陪着我。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生命垂危的那一次了。在一个寒冷而又阴暗的夜里,是您和爸爸把我背到了医院,急急忙忙地把我送到急诊室,此刻我仿佛感到世界所有的温暖都在我身上。当医生说我的哮喘病发作准备不行的时候,我看见您流下了伤心的泪水。那一刻,好像一切事物都停止了,都沉在了悲伤之中。而接下来的几天,您天天背着我流眼泪,但是却不愿在我面前流露,装着没事的样子每天为我讲故事、洗脸、洗澡,喂我喝粥,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也许是您的举动感动了上帝,让我病情一天天好转。当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好的时候,您高兴得又蹦又跳,还把我亲了两下呢!
妈妈,是您用世间最伟大的爱呵护幼小的我,让我健康成长。“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要把这首《感恩的心》献给您—我最亲爱的妈妈,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