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4
“世上只有妈妈吗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听到这首歌,总想对妈妈说‘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以后我一定会报答您“。
我的妈妈做起事来特别快,对大家的事情更是抢着做。下了班,她看见楼梯上有垃圾,二话不说就把垃圾扔到了楼下的垃圾箱里了。我的妈妈不仅仅做事快,而且还心灵手巧。她看见我把那些过了期的报纸、杂志和旧书扔掉时,都会用一个巧妙地办法,她先仔细看看报纸的内容,然后认认真真的拿起剪刀“咔嚓,咔嚓”一个个“豆腐块”似得报纸就被剪下来了。妈妈再拿起胶棒,把四个角涂满胶水,平贴在剪贴本上。妈妈不但把废物利用,而且还为我以后的写作、学习积累了宝贵的资料。我还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的妈妈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她都会送我去学钢琴,而且在我学的时候她总会坐在我的身后陪着我,并记住那些我不熟悉或者不会的地方,让我回家再好好的练习一下钢琴曲。
你说,这样的妈妈能不好吗,能不辛苦吗。所以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最后我要对我的妈妈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