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辛苦了8
每当我想起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就禁不住想向你们表达我心里这份感激之情。我心里有许多许多的话想对你们倾吐,却不知从何说起……
这些年来,我从来没有离开过你们的呵护和关爱、教导和叮咛。我一直在人世间最高尚、最伟大、最无私的爱中幸福快乐地成长。
在成长的道路上,你们为我扫除绊脚石和杂草,用你们温暖的双手把我引进一片充满霞光的天地。我与你们登上最高的山峰,回首望去,在那留下我脚印的地方,旁边也有你们一排排整齐的深深的脚印。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对我的栽培和抚育。在我生病时,你们会细心照料我;在我考试失误时,你们会心平气和地安慰我;在我遇到困难时,你们会在一旁鼓励我。
每当你们指出我的不足时,我就会和你们赌气,可不知道这些话会深深刺痛你们的心。清晨,当我还在睡梦中时,你们就不声不响地起床做饭,每天都会让我吃上香喷喷的饭菜。“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现在我才真正理解它的含义。
因为你们,我生活得朝气蓬勃、激情飞扬。你们一点一滴的付出都是我成长的激素。你们鼓舞着我,你们让我带着感激小心地踏着生命的每一步。你们是黑夜中的一颗星,当我辨别不出方向时,一束柔光指引我迈开坚定的脚步。
父母之爱,比天空更宽广,比大海更深沉,是你们教会我以坦荡的心境、开阔的胸怀面对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让原本平淡的生活焕发出迷人的光彩。
你们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没有办法回报你们,我只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给你们展示我最优异的成绩。
我真想对你们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