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吃糖13
从前,在一片大森林里住着一只小猪哼哼,小猪哼哼很爱吃糖,所以大家给他取了一个称号“吃糖大王”。
一天,小猪哼哼刚从学校回来,看见桌子上有一大盒糖,心里想:这盒糖一定很好吃,不如我先品尝一两颗,保证有好滋味!于是,小猪哼哼吃了一两颗,紧接着又吃了三四颗,小猪哼哼喃喃自语着:“啊!口感真好啊!”接着门外传来了一阵“小猪,吃饭喽!”的一阵长啸,打开门一看,哦!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小猪哼哼慌慌张张地说:“哦。稍等。一下。”说完,就把这盒糖搬进了卧室房间里,偷偷地吃了起来。
这天,小猪哼哼睡了半夜,突然在床上直打滚儿,豆粒似的汗珠骤然间从他的头上落下来,小猪的妈妈听到了呼吁声,赶忙走进房间里,走进房间里时,看到了小山一样的糖纸,赶忙背小猪去医院。
到了医院时,他们找到了狐狸医生,狐狸医生说:“是牙细菌在作怪,一定要把这颗牙齿拔掉。”小猪哼哼结结巴巴地说:“这颗牙。。可不可以。不拔掉呀?”狐狸医生说:“蛀牙菌侵害了你的牙齿,应该把这颗坏牙拔掉!”于是,狐狸医生拿起钳子说干就干,“咯嘣”一声,随着那又是一声“哎呀”的悲叹。狐狸医生说:“以后,不能多吃糖,只有吃过正餐后才能吃糖,但要注意:饭后要刷牙。”
“哦!我明白了!”于是,小猪哼哼减少了吃糖的次数,再也没有遭到牙疼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