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吃糖6
小猪胖胖很爱吃糖,一天就要吃上几十颗糖。别人都不喜欢和他玩。还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糖球猪”。
一天,猪妈妈给小猪胖胖买了一罐糖,小猪胖胖见了高兴极了!猪妈妈对小猪胖胖说:“胖胖,你每天只能吃三颗糖。”小猪胖胖根本就不听妈妈的话,抓一把糖就往嘴里送。猪妈妈看见了,就把糖收了起来。
到了晚上,小猪胖胖趁妈妈睡着了,就偷偷地下床去找糖。小猪胖胖东找找,西找找,终于找着了糖,原来猪妈妈把糖收到了柜子的下面。小猪胖胖找着了糖,就赶快跑上了床,就把糖抱在怀里,一会儿吃一颗,很快,一罐糖就被小猪胖胖吃得一颗都不剩。突然,小猪胖胖的牙齿疼了起来,小猪胖胖的哭声惊醒了正在熟睡中的猪妈妈,猪妈妈看见了,赶紧把小猪胖胖抱上了车,神速般的向医院“飞去”。
到了医院,河马医生一检查,对小猪胖胖和蔼地说:“是蛀虫在作怪,这都是你吃糖吃得太多了。是不刷牙的结果,走,我带你去拔牙,牙齿就好了,今后一定不要吃太多的糖了,吃完糖后一定要刷牙。”小猪胖胖点点头。小白猪按照猪医生说得做了,从此,牙齿再也没疼过。
小猪胖胖按照河马医生说得做了,从此,牙齿再也没疼过。小猪胖胖从中也明白了一个道理:要保护牙齿,一天不能吃太多的糖。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少吃糖、多刷牙、听大人的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