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吃糖2
嘘,现在是晚上,我们的小猪胖胖正做着美梦呢!
他梦见了橘子糖月亮,巧克力秋千,水果糖星星,他正坐在巧克力秋千上,舔着水果糖做的绳子,他用力一荡,荡到了月亮上,发现了一把草莓提琴,他跑过去拉起了琴。胖胖每拉一下,空中就会出现一个音符,他一口吞下,嘴里甜津津的……突然胖胖醒了,枕头旁全是口水,他大叫着爬起来:“我要吃糖!’说完便下床翻箱倒柜起来。终于胖胖在储藏室里发现了满满一盒糖,胖胖开心极了,他抱着盒子,一溜烟地跑进房间。他把盒子放下,打开盖子,迅速地把糖纸剥下,往嘴里一丢,用牙用力一咬,糖果就碎了。胖胖连声叫道:“嗯,好吃,好吃,真好吃!”
不一会儿,满满一盒子的糖就被胖胖消灭了。他心满意足地舔舔嘴,继续上床睡觉了。突然,一阵剧烈的疼痛把胖胖从睡梦中叫醒,“哎哟,哎哟,疼死我了”胖胖在床上疼得直打滚。好不容易熬到天亮,胖胖撒腿就往兔医生的牙科诊所跑。兔医生看了看,说:“你吃了很多糖吧,又没涮牙,现在牙全被虫蛀了,要全部拔掉。”“啊!”胖胖一听,又疼又急,晕了过去。兔医生想:正好,那就不用打麻醉了。于是,小猪胖胖的牙全给拔光了。
从此以后,胖胖再也不敢吃糖了,讲话时也“哇啦呀哈”地直漏风。他非常地后悔,不过他还牢牢地记着那天晚上做得糖果美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