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吃糖15
胖小猪在家族可是非常有名的。原来,在猪家族里,越胖就越美丽、帅气。而他变胖的秘诀就只有一个—吃糖果。
胖小猪从小就开始吃糖果,他说:“糖果的好处实在太多了大家一定要多吃糖果呦(不要相信他的鬼话),我每天吃200粒以上,什么奶糖、什棉糖、水果糖······照吃不误,说着又往嘴巴里塞了一颗牛皮糖。没过多长时间,他就时不时感到牙痛。但是,他已经吃糖吃上了瘾,见什么谈吃什么糖。心想:糖不仅好吃,还能让我身价大增,我可是太喜欢它了,那么一点点小困难(牙疼)是难不倒我的。从此,就有了一道新的奇观,胖小猪捂着嘴巴吃糖。
后来,胖小猪的牙齿上出现了黑斑,小伙伴们都劝他不要再吃糖了,可他就是不听,依旧我行我素。渐渐地,黑斑变成了黑洞,胖小猪的口中还发出一阵恶臭,猪朋友们都躲着他。更要命的是,钻心的牙痛还让胖小猪觉得有人在用拳头住自己的牙齿上打。胖小猪后悔莫及,跌跌蹱蹱地去了医院,经过检查,马医生语重心长地对胖小猪说:“糖果虽然好吃,但不能吃太多,多吃会引发蛀牙的,而且以后要经刷牙,多运动,知道吗?”胖小猪含泪点点头。
在医院里,胖小猪共洁牙两次,先后拨了三颗牙,补上了五颗牙,总复把牙病冶好了。
从此,胖小猪合理饭食,注意运动,成了一只健康的小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