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吃糖4
呼呼是个非常爱吃糖的小猪,他每次一到超市里,最先去的地方就是“糖果柜”。他的口袋里装满了马大姐水果糖、金丝猴奶糖、徐福记棒棒糖……,呼呼的口袋里差不多每时每刻都装着糖,从超市出来,四分之三的东西几乎都是糖。
回到家里,他就一个劲儿的吃,吃了以后也不刷牙。
第二天,呼呼背着书包上学去了,但她的脸庞边却肿了一个非常大的包,而呼呼却若无其事的在下课拼命吃糖。
回到家里,呼呼看见糖果不见了,就问妈妈:“妈妈,妈妈我的宝贝糖果到哪去了?”,“我给你放起来啦。”猪妈妈一边说话一边叫呼呼去吃饭,呼呼说:“我就要吃糖,要不然我就绝食!”猪妈妈没办法,只好把糖果从柜子里拿出来,递给了呼呼。那一包糖果,呼呼三下五除二地就把它吃个精光。
呼呼在吃另一包的时候,突然,呼呼从椅子上摔下来,牙齿疼的呼呼满地打滚。猪妈妈赶紧拨打120,把呼呼送到牙科医院。啄木鸟医生说:“要拔掉几颗牙齿”。呼呼听了不由得大惊失色,因为他最怕拔牙了。最后,啄木鸟医生终于拔牙拔了下来,只见那牙又黑又脏。
啄木鸟医生语重心长的对呼呼说:“可不能再多吃糖了,你也看到了你的牙齿又黑又脏,还有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这样有益你的牙齿。还要做到,每天刷牙两次。”
呼呼听了后,果然不再吃糖了,牙齿也变得非常白了,身子也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