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吃糖5
大家好!我是可爱的小猪星星。爸爸妈妈非常宠我,我要什么他们就给我买什么。我可幸福了。
我可爱吃糖了。只要一想到糖,我全身的细胞就会不由自主地兴奋起来。如果你来我家就会看到一个一天到晚糖不离口的人,那就是我。
我生活的唯一乐趣就是吃糖,爸爸妈妈给我的零用钱我全都用来买糖了。好吃的东西吃上就有瘾,不管何时何地我都吃糖。我吃所有的东西都离不开糖,饭里有糖,水里放糖,嘴里含糖,真是百吃不厌。只要嘴里没糖我就特别难受。
由于我见糖必吃,自己又非常懒惰,晚上常忘记刷牙,所以牙齿变得黄黄的,有的牙已经被蛀虫蛀蚀了。可我毫不在意,依旧见糖就买,有糖必吃。
爸爸妈妈也常对我说:“星星,你不能再这么无节制地吃糖了,会蛀牙的。拔牙的感觉可是相当痛苦的呀!到那时候后悔可是来不及的哦!”
我才不管这些呢!我爱吃糖就像老鼠爱大米,怎么可以轻易舍弃呢?
一天晚上,我的牙突然疼了起来。我想忍住不惊动爸爸妈妈的,但牙越痛越厉害,痛得在床上打滚。这一折腾还是惊动了爸爸妈妈,他们看着我捂着腮帮子,完全明白了,赶紧把我送到了医院。
猫医生看了看我的牙,拿了一把钳子出来,我吓得大呼:“救命!”可是这次爸爸妈妈谁也没来救我,反倒是一个帮羊护士按住我,一个帮猫医生掰我的嘴。
一阵痛苦的叫喊过后,我的牙离开了我,我看着那颗黑黑的牙,我心里不由得一颤。
羊护士问我:“星星,以后还吃糖吗?会天天刷牙吗?”
我向她发誓:“我一定好好刷牙,再也不吃糖,再也不想来这里了。”
经过那次痛苦的拔牙以后,我再也不多吃糖了,而且每天坚持刷牙。你看,我现在的牙齿多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