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吃糖10
小猪胖胖非常爱吃糖,连做梦也梦见了,他真是爱糖如命。
有一天,小猪胖胖吵着要吃糖,便对妈妈说:“好妈妈,好妈妈。你是不是很爱我,那就帮我买糖吃吧。”妈妈在一旁呵斥道:“不行,吃多了糖会蛀牙的。”胖胖一计不成,再生一计,嚷嚷道:“不吗,不吗,您看,糖多么好吃,甜津津,味道多好呀!”妈妈不以为然道:“你就知道吃糖,糖多吃了不好,会牙疼的。”胖胖哀求道:“我就要吃糖,糖是多么好吃啊。”胖胖说的话打扰了妈妈,妈妈写成了苹果味的书,梨子味的漫画,桃子味的玩具,便气急败坏的说:“好,给你买。”
傍晚,妈妈买回来一些花花绿绿的糖果。晚上,趁妈妈出去的时候。胖胖就找出糖果。有甜津津的牛奶糖,有酸溜溜的话梅糖——只见他麻利的剥开糖纸,把糖果快速地送进嘴里。他以一秒120颗糖的速度快速地吃着,风卷残云地袭卷了整个糖族,他的腮帮子鼓地像刚充了气的皮球,不停地砸吧着小嘴。
可是,当晚,在睡梦中的胖胖突然大叫起来:“疼,疼,疼啊!”原来他觉得牙齿很疼,便捶着胸,甩着头,就像是一把尖锐的刀狠狠地插进他的肉里。
终于熬到了早晨,胖胖多了两个黑眼圈。爸爸妈妈带他来到了牙科,牙医看了胖胖的牙齿说:“里面有五颗牙齿蛀了,必须得拔掉才行”。可胖胖不想拔掉,但是爸爸妈妈强行拨开了他的嘴,“啊啊啊啊,啊!”随着尖叫声,胖胖疼得要命,医生和爸爸妈妈幸好耳朵里塞了棉球才没被吵到。胖胖看到五颗被拔出来的黑色蛀牙,晕了。
从此以后胖胖再也不敢吃糖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