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吃糖14
黄昏,小猪胖胖欢快地叫着:“放学喽!放学喽!”这是他最快乐的时刻了。
胖胖回到家,连忙把书包扔到了墙角那边,也不顾什么作业不作业的,手也不洗,就用眼睛东看看,西瞧瞧。他发现了冰箱顶上有一盒奶糖,就迫不及待地拿来一张桌子,踩在上面,不一会儿,就拿到了那一盒奶糖。原来奶糖是妈妈去喝喜酒得来的。
小猪胖胖打开电视,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着香香的巧克力和糖果,不一会儿,胖胖就吃了一半。他犹豫地舔了舔嘴角,自言自语地说:“没关系,我再吃一点吧,反正妈妈又不知道。”就这样,胖胖越吃越多,最后,一盒糖果都进了胖胖的“食物箱”里去了。胖胖突然感觉到自己的牙齿好像在摇动一样。“哎哟!哎哟!疼死我啦!疼死我啦!”胖胖的脸上滚着豆大的泪珠,又像有虫子在钻自己的心似的,疼得在地上打滚。
妈妈回来了,听见胖胖在地上难受地说:“虫牙,虫牙,求求你不要再疼了,再疼我就被你疼死啦!”妈妈又生气又着急地说:“胖胖,你为什么要吃糖呀!你没听说过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命吗?”胖胖说:“对不起妈妈,我一看见糖就动心了,但是我就是没有办法呀!”妈妈说:“算了,还是带你去看牛医生吧。”到了牛医生那儿,牛医生说:“胖胖呀,你不要吃太多糖了,一天吃两三颗就行了。吃完后一定要记得刷牙,这样你的牙齿就不会疼了。”胖胖后悔莫及地说:“唉,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呀!我一定要吸取这次的教训。”
从此以后,小猪胖胖很少吃糖,吃糖后又勤刷牙,牙齿再也没疼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