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吃糖11
有一只小猪叫胖胖,它长得肥头大耳,又圆又胖的身子像个大皮球。胖胖不爱运动,也不喜欢做事情,吃糖却是它最大的爱好。胖胖写作业时吃着糖,玩耍时吃着糖,看电视时吃着糖。每次到超市里,它总要买各种各样的糖,像奶糖、果糖、泡泡糖等,而且一买就是一大堆,总是把家里的厨柜塞得满满。
这天,胖胖又躺在床上看电视,旁边的桌子上放着一盘糖。胖胖一边看着动画片,一边吃着糖,还不是时地说:“真香,真甜,真是天下美味呀!”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原来是好朋友小兔白白到胖胖家来玩。白白看到胖胖一块接一块地吃着糖,就对它说:“胖胖,你别吃了,吃太多的糖会让你更胖的,而且还会让你牙疼。”胖胖却满不在乎地说:“没事儿,我吃了这么多糖,牙不是一直很好吗?我的牙从来没疼过呢!”
过了一会儿,胖胖突然“哎哟”一声叫了起来,白白急忙问:“怎么了,胖胖?”胖胖双手捂着嘴,好不容易才说出“牙……牙疼”几个字。
白白赶忙到医院找来了长颈鹿大夫,长颈鹿大夫看了看胖胖的牙齿后说:“你的牙上快有个洞了,不能再吃这么多的糖了,而且你吃完东西一定要漱口、刷牙,不然以后牙疼会更厉害呢。”
胖胖吃了长颈鹿大夫开的药,后来就再也不多吃糖了,它的牙呢也就再也没疼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