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的作文
“哎,你到底跟化学老师说的啥,我的好奇心都被你勾起来了 ,就咱俩这关系你就告诉我呗!”,唉,就是这只狒狒,看来不告诉他是不行了。“嗯,,,告诉你可以,你不能往外说”,“嗯,可以”“关系还没好到这种事情能告诉你,要不你当我闺蜜吧!”“闺蜜啊,行,咱俩以后就是闺蜜了,那你就告诉我呗!”小猪本来一脸的艳阳天,忽然就把脸垂了下去,让人看了不禁一阵心疼,“其实也没啥事儿,就是被欺负了呗,然后在家上感情上又是放不下5 所以就找个倾诉倾诉”“以后想倾诉可以找我呀,还有,你这段感情还是放下比较好,他不值,再说反正都快毕业了,以后再不一个高中还是事呢”小猪灵机一动,反正也不太想跟狒狒当闺蜜,这当都当了,还不好好趁机利用一下他,“要不你以后帮我处理器和他的关系呗”狒狒的眼睛转了几圈儿,这可不是一个好差事,不可能完成,“行,你让我干啥?我就干啥”小猪和狒狒刚开始就是比较好的朋友,狒狒也是只要小猪说出来的是他就尽力去做,后来小猪也开始真心拿他当朋友,也想帮他办点事儿。
可是对他来说最大的事儿就是我们邻班的一女孩,那个女孩跟我们班的小会比较熟,她也是非常也帮他忙的,小猪这边也插不上手啊,做的告诉他做为女生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然后做的也就只有这些。过不了多久就该考实验了,所以学校突击做实验,一天三分之一时间都泡在实验室,所以找一个“好”同位是很有必要的,小猪肯定和狒狒当同桌,经过所有老师的极力反对,本来觉得就顺其自然吧,然后做的时候就没人管了。做化学实验的时候,老师说先听他讲课,不让碰试管。狒狒天生好动,那只是挂就往水龙头上冲,水龙头马力太大,水直接就从试管里飞了出去,差点就见到老师脸上,好险。
小猪忍不住想笑把头埋得跟狒狒一样低,收到来自讲台上的一阵锐利的目光。“我都说了别碰别碰!就是不听,到时候你们坑的是谁”,人不不同的相视一笑。在实验楼里,看到自己班里的情侣在撒狗粮,冲着狒狒问道:“哟哟哟,你俩这是啥关系啊,最近走的那么近”,小猪和狒狒眉头一皱,异口同声“闺蜜”,真是让人无奈啊!回到教室,狒狒做在位子上,眼睛里一点神色都没有,小猪也是满满的担心,问他,他也不说,他同桌看不下去,用唇语说“失恋了”后来,狒狒说那个女孩儿,他搂也搂了,亲也亲了,就是不跟他确立关系,现在彻底没关系了。小猪也没有经历过类似的事情,所以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安慰他,说也别的分散了注意力。“咱俩对视,谁先笑谁输,说的这次回家的时候给对方买零食”这是他们一贯的玩法。经过狒狒多次耍赖后,小猪输了,虽然是看在他失恋的份上才答应的。在车站买零食的时候,小猪碰上了的前男友,她放不下的他,再加上旁边还有一个女的,小猪心里更不爽了。就让狒狒帮他的忙,狒狒说“我不在意,怎么样都行”小猪就一把搂住了狒狒的胳膊,虽然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看到,不过心里也是舒服好多。在路上,小猪劝狒狒“邻班那女生就是个渣,玩玩就行,别太上心,大不了回头再找个呗”“找你行不?”这句话说的小猪心里一阵懵逼。狒狒连忙解释到“别误会我开玩笑,不过说实话,如果我真追你,你会同意吗?”小猪给了他一个白眼“咱俩是闺蜜”“哦”后来就是一段小长假,5天,可惜狒狒带手机被抓,手机被没收了,胳膊上也留下了一块淤青。虽然五天没联系,担小猪心里还记得那块淤青,还转们去买了药,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做,还一直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催眠:你们只是闺蜜,你有义务照顾你闺蜜,别人误会算了自己千万不能多想。
经过漫长的心里斗争后,终于下定决心 这只是闺蜜,绝对不多想。回到学校,狒狒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问你个有点不要脸的问题行吗,这几天想我了吗?”小猪皱了下眉头微笑的说“想了,你不拿手机,都没人陪我聊天。”狒狒也笑了,从桌洞里拿了一个绿色的小瓶子,给了小猪,是一只口红,颜色很浅的口红,他记得小猪以前说过要换一只颜色浅点的口红。
小猪也拿出那瓶药,边上的小会又开始吐槽了:“你们这对虚伪的狗男女,明明喜欢对方还不说,男有情女有意就成了呗!”俩人也只是笑笑不说话,上课的时候,从狒狒那传来了一张小纸条“只是如果,如果我追你的话,你会同意吗”“如果我同意了,某人咋弄啊”不过好像从以后小猪和狒狒就形影不离了,再加上小猪想吧口红的钱还给狒狒,他又不要,也就只能有空就拉他去吃冰棍,每天都是这样,时间长了误会的人也就多了,狒狒问小猪为什么这么多人误会她都不躲,小猪说,你不也没躲吗,我无所谓。后来这只狒狒的手越来越咸,胆子也越来越肥,递纸条的时候居然趁机抓小猪的手,他就仗着他知道小猪不生气,他就得寸进尺,先是捏脸 后来连手都敢碰了,他以为小猪是开放,其实小猪对他也有点意思,每次小猪跟哪位同学怼的时候他就在前面挡着,小猪不喜欢那个老师了,他就和小猪一起老师,狒狒不会让小猪收到任何伤害,不管是谁对谁错,他都会给小猪一种安全感,可是小猪知道,这层窗户纸不能捅破,捅破了友情就没了,她必须自己的立场 只能当闺蜜,可是又似乎不排除它另一种感觉的存在,哎,顺其自然吧。课外活动,班里的那对又开始虐起来了,说他们敢在教室亲小猪和狒狒敢不敢,这边还没等人答应呢,那边就亲上了 狒狒和小猪这边就陷入了僵局,亲还是不亲啊 亲了吧,窗户纸就破了,不亲吧,就怂了。虽然是有着身高差,不过小猪在将近20厘米的讲台上站着,狒狒和小猪对视了几秒,小猪一直有没动,好像蒙了,狒狒走过来,一首拖住小猪的脸,另一只手搂着她的腰,说是第一次都不信啊,小猪也不知不觉的把手放在他肩膀上,忽然嘴唇跟触电似的,哈哈,俩人后来又是一阵懵逼。之后俩人的感情就与日俱增,最后还是带着不舍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