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的作文
被勾引的猪,我的网名。从字面意义上来讲,被勾引的,自然是帅的不可开交了。而事实上与理想只差一步,只是这一步却很难实现的,像条不可逾越的鸿沟。所以,我不帅,这是不可否定的。
很小很小的时候,妈妈对我讲好。坏人的差别,我于是总结了一下:好人死的总比坏人早,而且坏人的死往往只是一发子弹(不是达姆弹),而好人却很可能被断去四肢,然后挖眼。剜鼻。割舌头。最要命的是坏人一生会经历辉煌,或许是万贯家财,或许是龙头老大。好人则不然,一生的暗淡,虽然死后被人们敬仰,但毕竟是已经死了。在这结论的催化下,十多年后的我,是个不怎么好的坏学生。
既然不怎么好,当然也坏不到哪儿去。这是爱因斯坦相对论给我的提示。
我有一个坏学生的愿望,就是长大以后当一名屠夫,杀遍天下所有的母猪。原因很简单,她们不勾引我!害我只有去网上,去装成一只帅猪猪,装成一只被勾引的猪。这一点大概就是所谓的网络较现实的先进性吧。网络总是在你需要它的时候出现。只是网络具有非常大的缺憾,就是需要过多的RMB去支付网费。没有阔太太似的母猪来勾引我,网费就这样成了我一生中最大的问题,是永远的问题。
但是上天在我许下第一千零一个愿望的时候,满足了我。她于是走进了我的生活。被勾引的猪终于有人勾引了。我放弃了坏学生的愿望,从新作了许愿。这次是杀光除了她以外的所有母猪。因为这样,我才能变的万众瞩目。但危机也会由此而生。众所周知,世上的帅猪猪比市场上的假安全套都多,少了众多猪MM去勾引他们,他们就会来抢我的她!算了,这样太可悲了,还是做那只从前的猪猪吧!
直到现在,我的她依就是我的她,没有任何的改变。如果祖上八戒爷爷看到的话,他一定会忌妒我的!他一定会对沙僧说,论武功和相貌,他都比我高一点点,只因为他有沙僧这个累赘,我才会比他高一点点。
我不知道这份幸福会持续多久,想必回很长很长吧。我回用我结实的蹄蹄搂着她,陪她去看风中飘舞的雪花!
我不是帅猪猪,真的。但我是被勾引的!
鹅和鱼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三个,一个是天上飞的,一个是地上跑的,一个是水里游的。我有时候怀疑,万一那些厉害的动物都死了,那么我们不就可以统领三界了?就这样,三个人抱着相同的理想来到了相同的地方。
鱼对我来说是比较特殊的,因为我们相处的时间最长。用最直接的话来说,我们打娘胎里出来就认识,更或许还没出来就认识。鱼是我哥哥,长我五分钟。我想,他之所以跑的快我五分,是因为妈妈那天喝多了水,于是如鱼得水的他以百米速度超过了我的猪抛式,并远远的落下我五分钟的路程。如果那时妈妈喝的不是水而是蜂蜜的那该多好。看那死鱼还超不超的过我!可惜没有人当初劝妈妈改喝蜂蜜。我还是弟弟,一个个头较哥哥高的弟弟。
鹅离和我血缘关系要差的多了。就是我想,计划生育它也不让,所以想也是白想,还不如不想,节省脑细胞。但他的影响却要比鱼大许多。这大概得怪爸爸,造成了我俩异卵双胞胎的性格,偏差过大,就引起了许多的不和。这一点上,鹅比鱼先进。这就是所谓的物体进化吧。鹅注定要比鱼高级的。
我们三个唯一的共同语言就是电脑了。这方面我是最强的。哺乳动物毕竟还是最高级的。
还记得有篇文章上这样写道:那天我像往常一样打开QQ,发现有个QQ头像在陌生人里欢快的跳动,并请求我通过身份验证。我毫不犹豫地将她拉到我的好友名单中去了。在茫茫人海中有人可以发现你的QQ号,那简直就是自己的荣幸之极啊,谁要是拒绝这份荣幸,那分明就是世界上最愚蠢的笨蛋。我对这段的评价只有两个字:虚伪。就文字上看,如果真的在意这份荣幸的话,就不会设定身份验证了。所以,如果说世界上有这样笨蛋的话,那么他就是天字第一号。我也玩QQ,但从不设身份验证,有本事你把我说的天花乱醉,没本事就滚到一边去。正如刚刚提出的那两个字,他囊括了中国全民最丑恶的嘴脸。
其实坏猪猪还有个好学生的愿望,是家和。同样是两个字,却比虚伪要难实现的多。战争导火索往往是鱼和妈妈。形象比喻一下,他们就像是两头牛,玩耍嬉戏,却忘了头上的两个犄角。大牛顶小牛,小牛同样顶大牛。于是,他们受了伤,还波及了拦着他们的我。我会像个女孩子一样,抱着枕头痛哭一场,然后不吃饭,拒绝他们的好意。但是我是只被勾引的猪,是公猪。所以,在逃避不了的情况下,我还是会选择面对。战火也就这样子熄灭了。而我往往是出于好意,最后却未必是好意了。
随着战争的结束,我的自白也就结束了。猪猪会继续深爱着他的她,会和鱼去溜冰,和鹅去跳伞,然后举着家和的旗号深入到战争前线。被勾引的猪,我的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