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2
今天上午,程老师带来了一只可爱的小鸭子。
小鸭子的头圆圆小小的,眼睛黑黑的,像两颗黑珠子一样,身体黄黄的,像一个黄色的绒球,头和尾巴都有一些黑黑的绒毛。
我看见小鸭子的时候,它一动也不动,我们以为它累了,程老师就把它放在讲台上,可是它只是眨了眨眼睛,根本没有要睡的意思。程老师叫一位同学去接一桶水,把小鸭放进水里,这时,我们才恍然 大悟,原来小鸭子想玩水了,老师放了一点食物进去,它就欢快地吃起来了。它啄着饼干渣一口一口吃进去,而且嘴巴还 “嘎嘎嘎”不停地叫。突然,它飞出了水面,抖了一下身上的水,整理了一下羽 毛。
这时,下课了,它跟着我们一起走,上课后,由于太累了,小鸭子就睡着了,醒来之后,它又玩了起来。
这就是可爱的小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