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9
一天早上,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鸭子放在床边。小鸭子们在我床边“嘎嘎嘎,嘎嘎嘎”一直叫个不停,仿佛在说:“这是哪啊,这是哪啊?”我听着听着就醒来了,这两只小鸭子让我爱不释手。去摸摸它,哇!毛软软的,密密地,可真舒服啊。像一个个毛茸茸的洋娃娃啊!嘴巴长长的,扁扁的,上面还有米粒般大小的鼻孔。它们的脚不像我们的脚有五根脚趾头,它们只有三根脚趾头,中间是由铺连起来的,怪不得走起路来没有声音呢!它们走起路来左一摇,右一摆的,样子非常傲慢。
有一次,我帮它们洗澡,其实它们的洗澡就是游泳。我把它们都放进水里,游啊游,游啊游,它们游得可欢了!该“上岸”了,小黄已经把毛啄干了,它可真能干啊!小黑全身却还是湿溜溜的,显得可怜极了。
小黄原来很强壮,不怕冷,小黑却很怕冷。经过我细心地照顾,小黑也变得很强壮了。
后来,我一回家它们就跑过来,张张嘴巴,表示饿了。一吃饱,它们就“嘎嘎嘎,嘎嘎嘎”一直叫个不停,仿佛在说:“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