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5
“身穿黄衣,脚像扇子,是游泳小将。”你们猜猜这是什么?对啦!这就是小鸭子。
小鸭全身毛绒绒,还穿上了一件金黄色的衣服,非常可爱。它的眼睛水汪汪的,真像两颗美丽的小水珠。它的嘴巴上长着两粒像沙子一样大的小鼻子,非常好笑。它的嘴巴像一把小扇子,扁扁的。它的脚蹼最特别了,有了它小鸭子游起泳来就更快了。
小鸭子吃饭的时候左吃一点右吃一点儿,而且吃的非常快,好像是它的伙伴要来抢食物一样。小鸭子吃好饭后就来到水池边,准备运动一下。它游泳是时候脚一蹬一蹬的,好像骑着一辆自行车。它时不时还会把头探到水底洗脸呢!
这真是一只可爱的小鸭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