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10
在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鸭子,做我的生日礼物。只见他们两个一只身体黄黄的,另一只身体灰灰的,可爱极了!每天我都坚持喂他们,一天,两天,三天……小鸭子长得又大又壮 了。我看见它们圆溜溜的眼睛,好像亮闪闪的珍珠,扁扁的小嘴巴,好像两个小贝壳,拍打着白白的翅膀,好像可爱的天使,红红的小脚丫,好像两把小红扇子,可爱极了!每当我去看他们的时候,它 们两个小调皮,老是站在我的手心上,用逗人的小眼神看着我还对着我“嘎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说:“和我们玩一下吧,行吗?”听着它们的叫声,时常逗得我哈哈大笑。
我真喜欢你他们两个可爱的小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