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6
今天,我买了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它们的样子长得很奇怪,鼻子是长在扁长的嘴上的,两只乌黑的小眼睛长在脑袋两侧,好像两颗黑宝石。它们走路时,一摇一晃,像喝醉了酒似的。
下午,天气炎热,我把小鸭子们放进来装满水的盆子里。它们在水里打闹着,一会儿游到东,一会儿游到西。猛地,它们扑打着向前飞去,在身后划出一道道水痕,一会儿它们又扑跳着回到了盆子里。
小鸭子活泼可爱的样子逗得我直想笑。有时,它们嘎嘎的乱叫,吵得我心烦;我不知道怎么是好。就问妈妈,妈妈说,它们可能是饿了,给它们点东西吃吧。我就去找了点鸭子爱吃的东西给它们,它们吃东西的样子也那么可爱。真是两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