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鸭子4
今天,我走进教室就听到嘎、嘎、嘎的叫声,一听就知道是小鸭的叫声,我一看是李依婷买了一只小鸭在玩呢!小鸭的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像个黑宝石,身上毛绒绒的,摸上去滑滑的,它的肚子圆圆的像一个小西瓜。扇子似的脚板走起路来可爱极了。老师下课了,我们都想看那只小鸭子,老师怕我们伤害小鸭子,就要我们站在两旁观察小鸭,周老师小心翼翼地把小鸭从袋子里放了出来,小鸭可见到我们害怕极了,不停地叫着,好象在说:“妈妈、妈妈你在哪里。”小鸭又慢慢地大胆地走了起来,走到中间时,小鸭一会啄啄我们的脚,一会儿又展开一双翅膀好象想跟我们握手交朋友呢!这只小鸭真可爱,我真想再跟它见一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