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猫10
我们校园里出现了七只刚出生的小野猫,其中三只小猫很快被母猫抛弃了。
一下课,只见花丛旁边围着许多人,原来都在看那七只胖乎乎的小猫,它们都一只只的挨在一起,高兴的时候,就眯着眼睛喵喵的大叫。有些同学觉得好玩还大声学起猫叫来,没想到被老师听到了,当然是一顿批评:“别碰它,它们身上都有跳蚤,还有很多细菌,你们别围着它,等下母猫来了,后果严重的啊!
”不管老师怎么对我们说,我们还是有空就去找它们,很像抱回家一只。
第二天,我们却发现只有三只小猫了,我们怀疑母猫走了,撇下它们了,同学们都可怜它们,给它们喂牛奶,但小猫不喝,猫好像觉得这牛奶有毒,钱慧冰觉得它们实在太可怜了,便拿起纸巾小心地抓起猫的脖子,喂它们喝牛奶。
第三天,我们确定母猫离开了,抛弃它们了。我看着这三只可怜的小猫,感到很伤心,太不公平了。
有同学说把小猫收养在宠物店里,但老师不同意,没办法。老师不同意,我们又有什么办法,我猜测这三只小猫是必死无疑了,希望有好心人早点收养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