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猫13
这只小猫是我从路上捡来的。
自从我见到那只小猫,它就认我是它的主人了。每天,我写作业的时候,小猫就在我的桌子上睡觉或在桌子上看我写作业。
一天,我们家搬到春晖小区去住了,我去上学了,上完学,回家看到小猫在我家门前哭,等进到家门,就看到爸爸妈妈在吵架,姨妈在一边静静坐着,妹妹在一旁劝着爸爸。我就问:“谁把我的小猫扔在外边了?”这时妹妹说:“是你爸爸。”我这时换了鞋,进去劝爸爸,我劝了半天,爸爸才同意我把猫抱进来,我悄悄对猫说:“这里以后就是你的家了。”小猫乖乖的点了两下头。从此,小猫就在我家住下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爸爸也慢慢地喜欢上了小猫,对小猫的感情也越来越好。现在,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那只小猫了。但是有一天,家里有了一只老鼠,我就把老鼠赶到了阳台上,小猫扑上去一口就将老鼠吃了。我去上学了,放学后看见小猫在阳台上躺着,以为它在睡觉,我就没去管它。就这样小猫死去了,事后,才知道是小猫吃了中毒的老鼠。
我现在非常想它,但是它已经远远地走了,我希望它在天堂上过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