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猫2
有一天傍晚,一只陌生的小猫,在我家门口的垃圾桶里正寻找着食物。尽管它那白色的肚皮瘦瘦的、瘪瘪的,但眼睛却红红的,像一颗红宝石,又尖又长的耳朵不时的动着。
我很好奇,走近了一点看,它的确很瘦,真可以用“骨瘦如柴”来形容它,我猜可能是被人抛弃的小猫吧!看它怪可怜的,我就没有去打扰它,静静地站在那儿,看它翻来捡去地吃着。
可是,没过一会儿,它就不吃了,可能嫌我们家垃圾桶里的食物不好吧!后来,我和妈妈商量了一下,让妈妈给它一顿丰盛的晚餐,妈妈一口答应了。我就拿了些热的饭菜,拌均匀了准备给小猫吃。可是当我一走出家门时,低头发现小猫呆呆地站在我的鞋子旁边,而我的鞋子却湿漉漉的。我走近了一点看了看,天哪!这只小猫竟把我的鞋子当成了它的厕所,真是一点儿也不懂规矩。我一下子就发火了,冲着它大喊大叫。
小猫被我这么一说,好像也感觉到了它在这儿并不受人欢迎,回头看了我一眼后就恋恋不舍地走远了。我心中特别的难过,后悔刚才不应该冲着小猫大喊大叫。
但愿它能再来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