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猫14
一天,一只可怜的小猫走在高高的桥上,它自己孤独的坐在桥上。突然,两只小猫跑了出来说:“在这桥上有什么好玩的,不如我们去池塘边吧!”三只小猫来到了池塘边玩起来了。 三只小猫正玩的高兴时,两只小猫的主人来了,便把它们带回了家。小猫来到了路上,久久地眺望着他们的背影,好像在对那两只小猫念念不舍的呢!它觉得自己很需要一个朋友。 它在马路边看一下有没有谁愿意和它做朋友。此时,它想起了它原来有一个主人,他很喜欢它,他和它整天去草坪上玩。它想起了过去的事,嘴角露出了笑容,心情愉快起来。它突然意识到,自己是不小心迷了路,它现在可以找路回家了。
在路上,它想以前迷路时没有一个可亲可敬的朋友,但是现在它马上就会有了。小猫兴奋的跑回家。当它来到草原时,看见了它以前的小主人正在焦急地找它,它以最快的脚步向主人跑去,就像老虎在追猎物一样。小主人看见它以后,顿时喜笑颜开。 回到家,小主人给它洗澡,穿上漂亮的衣服,然后喂它美味的食物。主人看见它吃的津津有味的,心理可高兴了。
可怜的小猫最后变成了一只幸福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