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猫7
星期天的下午,我们几个朋友在操场上,我发现一只小猫,那么小,似乎刚出生的样子,还不停地“喵喵”的叫着,那么可爱。我们为它做了一个“房子”,并把它放了进去,它看着我们,仿佛在说:“谢谢!”
有另几个朋友要带它玩,我同意了,他们把小猫放在滑板上,可是不幸的是,滑板上的人倒了,小猫也摔倒在地上,后面的一个人不小心挤到了它,小猫的一只爪子被弄破了,还流出了鲜血,只见小猫痛苦的呻吟着。我马上冲了上去,抱起它,把它放在“房子”里,它一边叫着,一边舔着那只受伤的爪子。我飞奔着跑回了家,拿着一盒牛奶喂它喝,看着它可爱的喝奶样,我不禁露出了一丝快乐。
吃晚饭的时候,我又想起了它,是否恶着肚子,于是装了一些饭,并浇上了一些鱼汁,兴冲冲地赶了过去,可是早已不见了小猫的踪影,心里忐忑不安。回到家伤心地说起这件事,妈妈说:“小猫应该是找到它的妈妈了,所以离开了。”我也希望是这样,但愿它是真的找到了它的妈妈,能快乐健康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