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小猫5
中午的时候(是要快上学的时候),我和同学一起在小操场(小区里)玩儿。突然,一个小男孩手里捧着个很小,灰色的东西,起初,我倒是没怎么注意他手上的东西。后来,我们正要去那边玩的时候,我突然发现那个小男孩手上的东西竟然是一只很小很小的小猫。那小猫差不多就和我的手一般大,不算手腕和胳膊,那是多小啊,我从没见过这么小的小猫,肯定是刚生下来的,在远处,我看它的时候,感觉它好像是受伤了,于是,我连忙叫上同学一起去看它,看到它以后,我发现它浑身都在色色的发抖,它那乳白色的眼睛和鼻子,灰色的小毛,毛几乎都凝固了,可能是被水冲过了吧,它这么可怜,那它的妈妈呢?
它的眼睛并没有睁开,脚上面的爪子很峰烈。啊!这只猫是你捡到的吧?我明知顾问的说。嗯,那小男孩边点头边说。好可怜啊!我说。是啊,我是在那边的水里发现的,我刚好路过那里,那小男孩边指着前面边说。还好它还有呼吸,我同学说。
慢慢的,从三个人就到了十几个人,大家都在议论着那只小猫,其中一个人说:“我们快上学了,还是想办法把那藏在一个地方再说。”另一个人说:“我们要把她放到一个阳光下,看看它,都已经冷的不行了。好吧,大家都这么说。就这样,我们就去上学了。那只小猫真可怜,我想。
过了几天,我再次去了把那只猫放在那里的地方,可是,它已经不见了,我转头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想着,小猫找到妈妈了吗?这个问题一直来我脑海里转来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