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蝴蝶6
我是一只五彩斑斓的蝴蝶,我有一对轻盈美丽的翅膀,像铃声一样清脆动人的声音。
我喜欢和小蜜蜂一起玩耍,和它们在花丛中玩捉迷藏,时常玩的不亦乐乎,忘记了回家,我的家在那一大片的草地上,草地上长着鲜艳美丽的花,它们争先恐后,摆出了一副无人能及的样子,我喜欢我的家,因为这里的鲜花都是我的朋友。我们是友好、亲切的邻居。
可是好景不长,因为科学技术一天一天的发达,田野、森林,都被新建的工厂污染了,有的地方也已经被变成了城市,那房子高楼林立,宽阔的马路,我们生长的空间越来越小
有一天,我出去觅食,可是我怎么也找不着食物了,终于蜜蜂姐姐对我说:“唉,人类污染了这里,没有东西可以吃了。”我十分伤心,不知道为什么我默默的落下泪来。
可是,当我回家时,却看见花朵姐妹都被污染,早已没有往日的鲜艳与美丽。我万分伤感,没过多久花朵姐妹就枯萎了,我望着工厂这个“大怪物”心里便十分伤心,因为它把姐妹们污染了,我也非常讨厌它。
我哭着去找小河姐妹,可谁想,小河姐姐也被污染生了重病,它往日那件碧蓝的衣服也没了,小鱼弟弟们也逃到了别处去逃难了,小河姐姐说:“人类在我的身体里乱扔垃圾,他们还把废水流在我身上,所以我现在臭臭的,水也有毒了。
我长叹了一口气,心想:难道这里真的要被破坏了吗?人类破坏了我美好的生活,我很伤心,希望你们别再破坏环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