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蝴蝶2
看着一直在风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我仿佛自己也是一只蝴蝶。
双手双脚变成了一双迷人的翅膀,身体也渐渐缩小了,情不自禁地跟花仙子们翩翩起舞。在天空中,我们看见了海面上的飞行者——海鸥,海鸥在海面上表演,身体从海面上轻轻掠过,洁白的服装竟没有被蓝蓝的海水染到。我们飞到那儿,为他鼓掌。
在丛林中穿梭时,我们听见了优美的歌声,噢,原来是林中歌声优美、动人的——百灵鸟,我们听着歌声翩翩起舞,风儿姐姐和树叶妹妹也加入了这一场演出,后来,青蛙哥哥也加入了这一场演出,这四种歌声加起来变成了“卡农”这一首歌,我们有节奏地踩着每一个音符,一曲终了,我与四位音乐家告别,继续去探索。在一个大花园中,我们看见了我们的远房亲戚——蜂鸟,她们的嘴巴有的像尺子一样笔直;有的像钩子一样弯;有的像镰刀一样锋利。她们有着五颜六色的服装,这五颜六色的服装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五光十色,颜色在阳光下变化多端。
在蝴蝶的世界,蝴蝶们就是天生生的舞者,她们是毛毛的时候就是在上课哦!在她们从毛毛虫蜕变成蝴蝶的时候,那么就是当毛毛虫的最后一课,同时,也是她们成为明星的第一课。蝴蝶会有明确的分工,比如:有的观察天气;有的去设计服装;有的去采花粉;有的检查卫生;有的设计房屋;有的去......
在蝴蝶翩翩起舞的时候,有多少文人败在她的花裙之下。
到太阳落山,看见一群群鸟儿回家,我的蝴蝶梦才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