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蝴蝶11
假如我是一只蝴蝶,我看见过不了河的毛毛虫,我会来到它身边亲切地说:“毛毛虫,你迟早也会到河对岸去的。因为我也是从毛毛虫开始长。要对自己报有希望。”让它从这句话中明白:一定要勇往直前,永不回头,永远向自己报有希望。
假如我是一只蝴蝶,我看到了勤劳工作的蜜蜂,我会悄悄来到它们身边,跳起一支美丽的舞,让劳累了一天的蜜蜂好好休息。当蜜蜂来感谢我时。我会说:“不用了,我那样做是应该的。让蜜蜂明白:要坚持做下去,不管多累。
假如我是一只蝴蝶,我会帮助任何需要帮助的人。我遇见了耳朵听不见的人。我会用自己的身体体现出周围的人在说什么。我遇见了眼睛看不见的人,我会贴在他的手上描绘出外面美丽的景物;让他们感受到:世界是多么美好!动物永远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让他们以及其它人不在捕捉动物。
假如我是一只蝴蝶,我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告诉毛毛虫过河的秘诀……做这一切主要的原因是:让人类和动物成为一家人,永不捕捉到动物!
啊!假如我是一只蝴蝶!一只建设人和动物友谊、友好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