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蝴蝶7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小草被阳光照着,大自然充满生机。看着它的美丽鲜艳,我也想变成一只蝴蝶。如果我是一只蝴蝶,我会帮助那些美丽的花儿,一个个认真地授粉。让大自然生机勃勃。
如果我是一只蝴蝶,我会招集更多的蝴蝶朋友,飞在花丛中,装扮大自然,让大自然更有魅力。如果我是一只蝴蝶,我会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我会与许多的蝴蝶交朋友。
如果我是蝴蝶,在那条乡间的小路上,让那些天真的孩子们尽情的玩耍,在雨后的彩虹桥上,出现我们的影子,连彩虹姐姐也看出了我们的美丽鲜艳,当第一缕阳光照在窗台上时,太阳公公醒来了,我和那些蝴蝶朋友们一起欢歌起舞。
那天,我真的觉得在这些蝴蝶群当中,我成为一只真真正正的蝴蝶,一只可以天天陪着小朋友们玩耍,天天在花丛中飞舞的美丽鲜艳的蝴蝶。我托着腮,在窗台上,看着那些清盈的蝴蝶,我也想变成一只蝴蝶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想受大自然带给我的无限的快乐,呼吸着新鲜空气,呼吸着花儿的芳香,假如我是只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