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蝴蝶4
假如我变成了一只蝴蝶,只是为了有趣,时而在花蕊中悠闲自得的躺着,津津有味的吮着香甜的花蜜,时而在花枝上跳舞,妈妈你会注意到我吗?
你要是叫道:“孩子你跑到哪里了?”这时,我便会在那花蕊里暗自偷笑,但却一声也不响,仿佛在跟你玩捉迷藏。
我还要小心的舒展开美丽的翅膀,看着你忙碌身影。当看着你忙完家务后,来到院中小憩。凑近花池时,你便会看到我那身上闪着美丽的光芒,你却不知道那是我变成的。
当你吃过午饭,坐在那书桌前读着你喜爱的书时,我便会用身上那美丽的光芒反射到你正在读的书页上,但你会知道那是你孩子的身影吗?
晚上六点,你正在准备好晚饭等我回家,我那时正好和那花蕊道了别,又变回了你那可爱的孩子,求着让你和我玩一个好玩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做“假如你变成一只蝴蝶,你会做什么?”
我想,你反而会嗔怪的问道:“你这个淘气的孩子,这一天你跑到哪里去玩了?怎么这么晚了才回来?”“我不能告诉你呀,妈妈,这是一个好玩的秘密!”这些便是你那时候想同我要说的所有话了!
妈妈,你知道吗,其实我这一天都在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