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只蝴蝶,在一个蝴蝶族群中幸福的生活。我们听着蟋蟀的歌声翩翩起舞,风儿姐姐和树叶妹妹也加入了这一场演出,后来,青蛙哥哥也加入了这一场演出,这四种歌声组合成了《卡农》旋律,我们有节奏地踩着每一个音符。
一曲终了,我与四位音乐家告别,继续去探索。
在一个大花园中,我们看见了我们的好朋友———蜂鸟,她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这五颜六色的服装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美丽得让人难以挪开目光。
在昆虫的世界,我们蝴蝶就是天生的舞者,当我们还是毛毛的时候,就开始上课了哦!在我们从毛毛虫蜕变成蝴蝶的时候,我们还需要努力学习作为毛毛虫的最后一课,同时,也是我们成为明星的第一课。蝴蝶会有明确的分工,比如:有的观察天气;有的在设计服装;有的在采花粉;有的在检查卫生;有的设计房屋;有的去……
在蝴蝶翩翩起舞的时候,绝对会成为一方的焦点。
渐渐地,太阳落山了,我看见一群群鸟儿回家,这时我的蝴蝶梦才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