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蝴蝶15
假如我是一只蝴蝶,从我破茧而生的那一刻,我会张开双翅,遨游这美丽的大千世界。
首先,我先会去乡村人家,静静的停在枝头上,看着农民们每天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看着孩子们在家门口玩耍嬉戏。
然后,我会去花海,每天和绽放着笑脸的花儿一起唱歌,一起跳舞,一起嬉戏,一起讲悄悄话,看那可爱的向日葵在晒日光浴。
之后,我来到池塘边,看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绽放着天使般的笑容,让我沉醉的是它散发着自信迷人的幽香。这时,我仿佛也是一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停在荷叶上面。荷叶上面的露珠,像一颗颗晶莹的水晶,只听滴答一声,水珠落入池塘中,叫醒了水中的鱼儿们。看阳光照射在水面上,泛起一阵金黄的波光。骄阳似火,鱼儿们都躲在荷叶下面乘凉。
最后,我来到夏天的夜晚,满天繁星点缀在蓝色的夜幕上,萤火虫在前面为我点亮了一盏回家的灯,结束这场奇妙的旅行。
天亮了,我回到曾经破茧而生的地方,停在那滋生出新芽的树枝上悄然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