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10
我正在窗前的桌子前写作业,突然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我抬头一看“哇!”我们家的月季花开了。你看,它亭亭玉立的站在那儿,好像一位美若天仙的公主。
我把手伸过去想摸它一下,“呀!有刺!”我的手被它身上的刺扎了一下,看来,月季公主防人之心还真是有呀!
我不敢再摸它,就近距离的观察它:我看见它的花瓣上带着露珠,露珠在阳光下像珍珠一样发出璀璨的光芒。花心是黑褐色的,花朵共有四层,每层有五瓣花瓣组成,花瓣越往底部颜色越深,在花的底部是一些细小的,绒毛毛。花的茎上长有一些大刺,茎上长着椭圆形的叶子,叶子的边缘呈锯齿形状,上面有几条细细的脉茎,微风徐徐吹来,叶子随风在轻轻摆动,好像在翩翩起舞一样。
月季不但品种和色彩繁多,有的话的品种还香气怡人。我每天都要给家里的花浇水施肥,以后还要坚持,让它开更多、更美的花,给人们带去更多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