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4
星期天,我写完作业,和妈妈一起到楼下散步。无意间,我发现楼下花坛里开满了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月季花。
我和妈妈被这迷人的月季花深深吸引住了,我们站在花坛边仔细观察,月季花长得枝繁叶茂。它的叶子是心形的,周围有许多的小锯齿,就像被剪刀剪过似的。
盛开的月季花的花瓣一层一层的向后翻着,就像小姑娘的百褶裙。它的茎是深绿的,上面布满了小硬刺,就像狼牙棒似的。
“一,二,三,”我自言自语的数着,妈妈好奇的问道:“你在干什么呢?”我说:“妈妈,你看,月季花的颜色怎么这么多呀?有红的,有白的,有粉的,还有黄的,就像雨后天空的彩虹。”妈妈夸我观察的真仔细。
这时,一阵阵的微风吹来,月季花摇曳着妙曼的身姿好像仙女在翩翩起舞。我和妈妈仿佛来到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