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8
我们班前面的窗户上,傲然地开着一株月季。
那株月季,呈粉红色。硕大的花瓣,一片片围拢在一起,含苞待放。但,过了几天,她不再那么羞羞答答的了,露出了自己那青春可爱的笑脸,敞开胸怀,朝那忽冷忽热的太阳“奔”去。她是一株普普通通的月季,不那么引人注意,但,她在默默的付出。
她,是一个平凡的标语。几天了,太阳公公似乎在给我们躲猫猫,一会儿使个变身法变出来(就算出来也不是那么暖与),一会儿又隐身了。虽然没有太阳公公的关心与呵护,但月季花依然不畏寒冷,绽开她生命中最美丽的笑脸。月季花如一排坚定的标语,刻着:只要再苦再累,也要尽自己的努力做出一点贡献,哪怕只是一点。这个令人畏惧的世界,只因这一丝贡献,就显得生机勃勃。
她,那不屈不挠的性格。多少天的风吹雨打,使她临危不惧,勇往直前;多少种的努力,使它果实累累,容光焕发;多少个信赖的目光,使她信心十足,超越自我;多少……多少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她用自己的付出与汗水,谱写出大地更美丽的诗篇。
这就是我眼中那一株说平凡,不普通的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