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去公园玩,刚进大门,一大片一大片的月季花映入眼帘。远看白色的像雪,红色的像太阳,粉色的像霞光,五颜六色,争奇斗艳。
近看最吸引眼球的当然要属那只红色的了,它的花瓣是深红色的,摸一摸像上好的绸缎。花蕊是金黄色的,像撒了一层黄金,它的花芯是淡红色的,像夜晚的霓虹灯一样,风一吹它在舞蹈,看着看着我仿佛不是在欣赏,好像我就是一朵娇艳的月季。瞧,一群可爱的小蜜蜂来采蜜呢,仿佛在说;‘’这里的花真美啊,花蜜真甜呀。’‘不一会又嘻嘻哈哈的采蜜去了。
多么美丽的月季花呀,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