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月季花9
今天老师给我们带来一盆美丽的月季花。几株月季花均匀地种在一个白色的花盆里。你看它那茂盛的枝叶,再加上几朵红色的月季花,显得多姿多彩。
褐色的干,由粗到细,有褐色到绿色。在绿色的干上还长着许多小刺,摸一摸还挺扎人的。我想这可能是月季花保护自己的武器吧!椭圆形的叶子两头尖,在叶子的边缘上还长着许多像锯齿一样的东西。摸上去没有什么感觉,相比干上的小刺差远了。仔细一看,还有许多清楚的叶脉。那些叶子颜色不一,新长出的叶子是绿色的,而那些老叶子却是暗红色的。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花。这么多花,有的还像草莓一样的花骨朵儿,有的已展开两三片花瓣。她们好像是怕羞的姑娘,怕把自己可爱的小脸露出来。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那全部展开的月季花细腻柔软的花瓣,像一只小船,又像一把扇子,一层接一层紧紧的围着淡黄色的花蕊。好像是亲密的兄弟姐妹,紧紧地围在一起,又好像是在祖国边疆的解放军叔叔,保卫着我们的祖国。这时吹来一阵微风,我闻到月季花的清香。
我喜欢这盆清香迷人的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