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7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来到了二十年后。科技有了更高的突破,服务利民。在这么多的出众之处中,那我就来当一个小导游,为你们介绍介绍当今最红,最发达的东西——车。
在二十年后的今天,世界上最闪耀的是车。在4s店里,简直是群星闪耀。让我来为你介绍两款吧。
第一款:磁车。磁车并没有轮子,就像飞船一样在空中行使。磁车中有一位向导——卫星导航系统。在你有需要的时候,她会用最甜美的声音为你指路。车子的玻璃能防紫外线,是人的眼睛不受到伤害,正常的看前方以免发生交通事故。车子的运行是靠空气流动力转化成能量而让车子飞起来的,再靠另外的空气动力在尾部排出,汽车就像火箭一样奔向远方。此车的速度非同一般,一小时能达到几公里甚至是几百公里的速度。磁车的外形华丽无比,整辆车是蓝色的,仔细看会发现许多奇妙之处。车身形式多变,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第二款是太阳能跑车,顾名思义,就是靠太阳的能源转为动力发动的。因为是节能跑车,车身上布满了绿色的吸太阳能源板,远远望去,绿得耀眼,绿的透明。车身设计简洁,低调而又尽显高贵。并且坐在车中,车子还自带人工智能,在你开车太疲劳时,你让它开多少公里路,说一声目的地,汽车就会按照你的吩咐去做。在到达目的地时侯,它会放出娓娓动听的音乐,提醒你已经到了。在太阳跑车内,不管外面是多么的骄阳似火,在车内,你会感到清风拂面的凉爽,因为车子会自动调节车内温度,让你坐得舒服,坐的快乐。在你口渴饥饿之时,会有机器手伸出来帮你递水送吃的,十分贴心好用。因此,用过的人们都亲切的称他们为“好帮手”。
怎么样,有没有心动呢?这是我设计的车,希望你们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