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3
在未来,我发明了一种新型汽车。它的外形是最流行的赛车型,非常帅气,是当代时尚的小青年旅游的必备佳品。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最绝的特点:是水陆空三用的。
它的外形是一个赛车型,也像一个船。下面有四个轮子,非常巨大,可以带动这个车子的笨重体积。内部是一个很像家的空间。有沙发,床,桌子,电脑,电视······最前面是驾驶室,有一张大玻璃罩着。其实要了也是白要,司机不是别人,是一台超级电脑,功能很全面,只要用语音控制就行——想开多少迈,跟司机说一声,不但速度提上去了,安全率也是百分之百,不必担心任何危险。他的中等速度是1000公里每小时,使用高速模式可达3000公里每小时。
现在观众要提问了:没电要电脑干什么?哈哈,你错了,这辆车使用太阳能发电的,还有很多卫星给它服务,电没问题!
想上海了,跟电脑说一声,轮子就会缩进去,很安全。想到太空玩了,还是跟电脑说一声,汽车就会变成火箭飞向太空,安全又方便。
如果我卖这辆车,给价是——五十亿!
这辆车带给我的方便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