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4
大家好,今天说一说未来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可不像现在的汽车,现在的汽车用的是油,而且有污染。可未来的汽车没有污染而且不用油不用电用的水,只要往水箱里放满了水,这车就可以开动了。要是你出门没有带水你就可以上水箱里喝,水箱里无毒而且比普通的水好多了。这车的车身颜色绚丽,车身有防盗报警装置,要是有人靠近1米左右,防报警装置就可以报警。这个车不但颜色好看,它的外形也好看,非常酷。车胎没有一点铁,因为可以在水里自由活动,还可以减轻重量,还可以在天上飞。这个车使用金、火做的,金的作用是打也打不坏,火是车的后面有个小型喷火器,是用来加快汽车的速度的。还有车头前面有个小型摄像头,可以看出小偷的面目和动作。要塞你想上海上看一看你就可以把车胎打满气,就可以在海上行驶了。
要是太热就可以打开天窗和车门,还可以钓鱼。要是超过每分钟500米电脑装置就会警告你超速,要是过了5分钟,这个车就会自动减速。要是车辆出现了故障这辆车就会自动回到岸上,这个车的电脑装置就会教你怎么修车,车上的工具很多,你要什么都有,你要是修好了,电脑装置就会告诉你你车已经修好了可以开动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开走了。要是你要下水就可以把车里的气放出来,然后你就可以下海了。
在水下压力太大有可能给玻璃压坏,可是这个车是用防水的玻璃,而且是双成玻璃,你可以看到海底的世界,后面的螺旋桨非常有力,有的是时候过速螺旋桨会自动减速。如果螺旋桨坏了车胎就可以打气向上飘,飘上去车的小型螺旋浆就会用上,到了岸上汽车就会变成原来的样子,就可以自动到家了。要是你想上天看一看,你就可以把车胎打上气,然后你就可以把小型的螺旋桨换成大的螺旋桨,安装在车的头部,就可以起飞了。飞到高高的这个时候就可以把螺旋桨收起来了,然后打开飞行装置就可以在天空自由飞翔了。
如果飞机出现了故障,飞机上面就会出现一个大大的降落伞慢慢的把飞机降落到地面上,再试一试能否重新启动螺旋桨,还是飞不了的话,电脑装置就会提示你把飞机变回车型自动回家了。怎么样这个未来的汽车很神奇吧,等我长大后我会做出一辆这样的神奇汽车送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