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8
这一天,我写完作业,洗洗就倒在床上睡着了,不知不觉我来到了未来······
我问这里的驾驶员:“你们这里的汽车为什么没有尾气呢?”
驾驶员对我说:“因为我们认为汽车产生尾气会对城市产生影响,所以我们把尾气改成了可以排放之后再利用太阳能的能源,烧成滚烫烫的水,这样一来就又节省了煤气的资源。”
“假如堵车呢?”我问。
“没有关系,我们装上一个机翼,当堵车时我们开启机翼,慢慢的飞起。”
“但是前方有人呢?”我又问。
“我们装个感应器,只要有人就会避开。”
又有个人说:“汽车座位不够,我们把前面两个座位折叠起来,就可以载五六个人,不但可以躺下来睡觉,还可以防止刮伤撞坏,在这里可是雕虫小技,小菜一碟,只用一个橡胶自动修复,把车子修理得干干净净。冬天到了,发动机冻得太慢,我正好在车上装个解冻仪,把车子解冻,车子很快就可以解冻了。说到防盗的话,在现代可是绞尽脑汁,现在都用指纹器了,只要用指纹扫描一下,就可以开车了。”
“如果酒后驾车怎么办?”我再问。
“没关系!他们里面有一个装置,它能测量出含有酒精物体,如果喝酒的话,上车无论怎么开,也不会行驶,直到你清醒了为止。”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了,我被妈妈的叫声吵醒了。醒了之后,我暗暗发誓,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要努力的学习,争取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