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自己发明了一种超能汽车。它特别神奇,能做许多你想不到的事情。
超能汽车的功能有很多,你如果想要在天上飞翔,就按一下红色按钮,它的车身两旁就会伸出两个翅膀,像雄鹰一样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另外车里配有鸟类语音翻译机,可以让坐在车里的人和天上的鸟儿愉快的交谈。
你如果想要下海就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它马上会变成潜艇,带你参观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并且车里的智能电脑还会随时给你介绍你所看到的海洋生物。最厉害的当属支持超能汽车前进的动力能源非常的环保,就是阳光和月光,它可以二十四小时随时补充能量,并且它排放出的尾气能让草和树长得更加翠绿,能让花朵开得更加鲜艳。超能汽车的后背箱里还设有一个小宝箱,打开它,你会看到好多种工具,其中还有一个超能小型机器人,它能在你的汽车出现善的时候帮你自动修理。
超能汽车的挡风玻璃上还有一个语音指示导航仪,它会根据你的语音要求,为你提供帮助,不仅这样,汽车里冬暖夏凉,各种生活、娱乐设备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
“快点起床了!”我揉揉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啊!我吃早饭的时候还在想:我要努力学习知识,长大后发明出这种汽车,让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