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设计一辆未来的汽车,因为我不喜欢现代的汽车。
梦里,我看见汽车改变了,不像现代的汽车。会污染环境、会发生事故、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等……
未来的汽车和现代的汽车那么不一样。它有无人驾驶的功能,而且车身是用海绵做的,撞到人也不怕,车外面有一个按钮可以开关车门,加入人脸识别系统再也不怕小愉了,它还具有折叠的奇特功能,当你遇到想睡觉的时候,只需要按一个绿色的按钮,它就会自动行驶,并且把车变成床那样舒适,让你安心的睡觉了,有趣的是你说想要什么颜色的汽车,它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颜色的汽车,因为 它颜色丰富,可自由搭配,随心所欲的变换。
我真心希望所设想的这一切都可以变成现实!如果真的能那样,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