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公元3012年,汽车已经是各式各样了。作为一名科学家的我,要向大家介绍我的新发明——《万能汽车》。
这部车,它可以随着主人的心情而改变颜色,也可以改变汽车的形状。
这部汽车不需要加油,可以靠风发电,使车前进。它的前面还有一个装置,它可以让电储存下来。这样,可以大大减少地球上的污染,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干净、美丽。
这部汽车还可以自由变成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它可以变成飞机、轮船、潜水艇……你在路上堵车的时候,可以变成飞机,从天上飞过去。如果你想去参观海底世界,就可以让汽车变成潜水艇潜到海里。如果你遇到坏人,还可以让汽车变得坚硬无比。
最好的是,这部车还能够穿越时空,让你回到古代,这样许多未解之谜就会被解开。如果你想回到恐龙生活的时代,只有在屏幕上写出你想去的时代,就可以到那里去,并且启动自动防御系统。
3012年的汽车可真得很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