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五下午,老师从我们班选取了四个人去参加下周一要举行的跳绳和踢毽子比赛,我有幸被选取参加跳绳比赛,为了能够在周一取得好的成绩,我在周六和周日的早晨都去小区里练习,虽然已经超过一百多个了,但我心里还是觉得不踏实,总感觉会有更强大的对手等我去面对。
一转眼周末过去了,比赛开始了。我看见同学们鼓励的目光和老师们信任的眼神,让我倍感信心满满,一直在心里对自己说:尽力吧,我是最棒的!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啊!最后比赛结束了,我以一分钟一百一十四个的好成绩获得成功。老师和同学们都向我祝贺,我终于为班级获得荣誉了!心想:原来我这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