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这么棒2
读了《原来我这么棒》这本书,我感受到自信,往往可以创造奇迹。这本书主要写了:高小瑜原本是一个胆小的女生。突然有一天,班长转学了,老师让每位同学当一天班长快轮到高小瑜时,高小瑜被吓得做了几天几夜的噩梦。信心不足的小瑜果然不出所料,在大家面前出丑,妈妈就让她参加一个夏令营。
夏令营完,高小瑜变成了一个信心十足的女生。读完这本书,我感受到:自信的根源在于自己!当缺乏自信时,你不妨试着对自己说“我办得到”,尽量减少说“我办不到”之类的话。自信的根源在于自己!失败了不要气馁,出丑了不要自卑。失败了,出丑了,会让自己的信心从高处落到低处。要努力为自己打气,会让自己心情好一点,信心多积蓄点。不管做什么事,我们应该有恒心,尤其是要有自信力!读完这本书,让我想起了一件事。老师叫我参加大队委竞选活动。我心里却想着:我不想竞选,因为我已经竞选过了一次,那一次落选了,让我自卑极了。此后,我再也没有信心走上那个“舞台”。可是,我还是上了那个可怕的“舞台”。
站在那里,叫不停的发抖。那次,我又落选了。从这件事后,我感悟多多:面对失败的任何事,不要因为困难,而把自己绊倒,要勇敢的重新站起来,打败困难!自信,让我们甩掉绊脚石:自信,让我们重新面对新的一天:自信,让我们永远站在顶峰。自信的根源在于自己!要想站在顶峰,就要信心十足。不要让困难绊住脚:不要受到挫折而自卑:不要因为一时的差错而伤心极点。在每一刻,要大声对自己喊:“原来我这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