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这么棒7
我平时做事情总是问妈妈:“这样好吗?这样可以吗?”老师给我的评语也是缺乏自信心。
这个暑假里,我读了《原来我这么棒》这本书,知道了自信的秘密。故事的主角高小瑜是一个胆小的女生,老师让每个人轮流做班长,结果她吓得好几天做恶梦,妈妈为了让小瑜重新建立自信心,让她参加“勇气夏令营”。百般不愿意的小瑜,在夏令营里在老师和朋友的帮助下,自信心一天天的加强了。
读了这本书,我知道了做任何事情不要先说我不行,我做不到。做事情要全力以赴,坚持到底。就算失败也不能气馁,一定要有自信的继续坚持,不能轻易的放弃,要坚持到底。相信我一定能做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观念,只有这样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