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公外婆的第一个孙子,出生时,他们欣喜若狂,爱不释手,每一刻都把我抱得紧紧的。有时为了要抱到我,两个老人,展开激烈的拔河战。
爸爸妈妈像超人,一下要照顾我,一下又要工作,忙得不可开交,这时,有两个人伸出援手,对我呵护备至,他们就是外公、外婆。他们总喜欢在我脸上,种许多“草莓”,一想到就立刻种,种到我满脸红通通,像颗红苹果,一出门,大家都笑我,是个可爱的小丑。外公常当我的小飞机,说要一起绕地球;外婆当我的大玩偶,说要永远陪着我,我爱他们,他们更爱我,我们是这辈子的好朋友。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外公、外婆,是我今生今世最贵重的宝藏,这两个无价之宝,我要对他们说:“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