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朋友的作文1300字
她,一张文静的脸,一颗疯癫的心;她,上课时的好学生,下课时的王熙凤;她的牙齿因开启“风女”模式而磕掉一小块;葡萄般的大眼睛上勾勒出两弯眉毛。她就是我最可爱的死党——王琳迪。
她可算是一个“二劲十足”的小屁孩,就比如说她总是干一些惹人狂笑的事情。王琳迪喜欢给我讲一些很好玩的故事,然后她就会配上暴走漫画的表情,讲的时候还手舞足蹈的;还有一次,在我们打羽毛球的时候,轮到她发球了,她在发球之前还做了一个暴漫的表情给告诉我她要开始发球了,那可是憋足了劲儿,把球往天上狠狠一扔,然后……就扔到了后面,她还差点摔了个屁股蹲儿,再转眼,就是笑得脚抽筋的我。孩纸,你那么二你麻麻知道吗?
还有,王琳迪有个致命的习惯——睡觉时动若疯兔!这可把我下的不轻啊~想当年,是她生日的那晚,我好好地睡着,只是翻了一个身突然,她就如幽灵一般坐了起来,我以为她要拉粑粑就说:“你怎么大晚上的还要去厕所啊?没喝那么多水嘛!”可是,一点声音都没有,我又问了一句,还是没反应,我自言自语着:系统紊乱了吗?是不是太恐怖了点?我整顿了下位置,又闭上眼睛。又一个突然,她“咣当”一下躺下来,床板发出“嘎吱”一声巨响,我吓死了,战战兢兢地问了一句:“你…干…干什么啊?”依然是无回应,我被她整得睡意全无,就躺在床上欣赏天花板。她又开始了新一轮攻势,“无疑噶呜呜嫩呜呜……”“啊,你说什么啊?”“吱吱嘎嘎吱吱吱……呜呜呜呜……”“喂,王琳迪,你又说什么?”我用手拍了两下她肥嘟嘟的脸蛋,她的头剧烈摇摆了两下,发出“呜呜呜”的声音。好吧,她在说梦话,早上起来的时候,我问她,有没有觉得晚上有点不太对劲?她却眨巴着她的大眼睛,一脸茫然地看着我。
王琳迪还总是无缘无故笑个不停,我们管着叫“失心疯”;她还有及其奇怪的肢体动作,一定会惹得你笑到抽筋,所以,跟她待在一起会特别开心,都说多笑笑可以延年益寿,那么我肯定能活超级久。我还有一个好朋友,跟她完全不一样,她的头发多的像杂草,瘦的叫人羡慕,是个有时情商高有时情商低的姑娘,她就是我死党中最像女孩的软妹子——吴天天。
她像一个软妹子的一大特点就是,她的声音永远都是柔柔细细的,而且还特别喜欢撒娇,还是那种趴在你身上就会很久的版本,虽然这也不是什么坏习惯,但是对于我这种女汉子来说,这是大忌!就像上次那样,她的同桌杨皓楠一不小心把她的东西给碰掉在地板上,她就开始发起了脾气,还是用那种撒娇的方式:“杨皓楠~~你到底在干什么呢啊~~真是讨厌的!你赶紧给我捡起来了啦~~讨厌死了~~”我看见我们这一大组和隔壁大组的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我差点没把牛奶给吐出来你们知道吗?还有啊,如果你干了什么好事情,也会惹来她那如潮的热情,再比如,杨皓楠……他那天把一道题目告诉了吴天天,吴天天呢?她的举动一定会让你思想扭曲的,吴天天把两只手架在杨皓楠的脖子上,嘴里肉麻地说着:“谢谢你啦~~”顿时,我们两大组的人全部“吐血”。我在想,杨皓楠是练过的吗?他居然反应几乎是没有的,后来我想了一下,如果再这么做,吴天天一定会再恶心他一次的,不就死的更惨了吗?
吴天天模仿神偷奶爸里艾格尼丝,也就是我的女神Cindy的声音特别惟妙惟肖。虽然她这种撒娇的方式让我很不舒服,但是,我觉得是一种对我表示友好的一种方式,我还是很喜欢她的。
朋友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它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是一种财富,除了亲情是不可磨灭的,能与亲情媲美的就属友情了,我们可以没有爱情,但是绝对不能没有友情。我们应该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你有时候会觉得,明明好像不是很在乎他,但是等他跟你说再见的时候,你会有一种莫名的难过,所以,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感情,当他离你远去的时候才知道挽留就晚了,好好和你身边的朋友们相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