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相信每个人在成长的路上都会有几个陪伴自己成长的好朋友,他们总是能给你带来欢乐和惊喜,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活泼开朗,他很爱笑是我们班的开心果,他总是能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到惊喜,他思维活跃但也常常因此而天马行空,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但是我不一样我很喜欢他这一点很多时候我们都能想到一起,所以我们就因此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
至于他的外貌上,他的皮肤很白,个子很高,头发短短的,说到他的眼睛,他有着一双蓝宝石般的眼睛,看上去总是带着一丝忧伤这和他的性格很是不匹配,他是活泼开朗的性格唯独长了一双蓝色的眼睛。我对她最深的一次印象就是,那时候我们还不太熟甚至连话都没说过几句,那天到了她上台演讲,但是偏偏那个演讲稿自己长腿跑了,他站在台上当时我想着这下坏了,要丢我们班的脸了,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他开口就说,说的振振有词演讲完毕台下响起了如雷一般的掌声,我对她也更是刮目相看,后来知道他早都把那演讲稿背好了,其实老师也没有要求,但是他还是背下来了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很细心的人。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细心活泼开朗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