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在人群中,你不会怎么注意到她,但别以为咋一看没啥特点的,但是你只要与她聊上一会儿,就会发现她其实是s.h.e不折不扣的“粉丝”,因为无论你从什么话题开始跟她聊,最后总会扯到s.h.e的话题上。
记得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回家,在学校附近的小店里面看到了许多卡哇伊的小公仔。忽然,好朋友立刻冲上去,眼睛呈“星星状”,我正疑惑什么东西让她这么着迷,走过去,一看,原来是ella的公仔,好友好想把它买下,不过想到荷包已经扁扁时,只好眼看,手不动了。
不久前,我们结伴回家,在逛书时,好友眼睛又是呈“星星状”了,依然不顾“淑女形象”地扑了过去。天哪!她又是在看s.h.e的书集了……结果,那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我又听她从s.h.e的书集聊到了s.h.e的专辑了。
讲了这么多,你一定想知道我的好朋友是谁了吧?她就是s.h.e的忠实“粉丝”——je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