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同学是宋承轩,因为他每天交我功课,让人觉得他是一位很聪明很有学问的人,只要有人有不会的题目的时候他都一定会想静办法教我们。
虽然它是一位用功的好学生,可是他自己被骂时或是被误会时就会很生气或不理别人,想要打球时却开心度起来,除非下刻一起玩和看影片时他才会笑的灿烂。他大笑时在旁边的我也忍不住和他一起大笑,自然而然,我们的友情也更好,也更了解他的优点,让我更加佩服他。
宋承轩是我敬佩的同学,因为一到三年级他都和我一起玩一起笑,他都不会拒绝我也不骂我,总是开心的陪着我,这样友情的态度,令人非常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