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我的好朋友,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她叫阮研溪,她比我大一岁,我们无话不谈,这个暑假她去义乌了,去她的妈妈那里,因为她妈妈在外地开了服装店,所以趁暑假回到她妈妈身边,她上4年级,她个子不高,虽然比我大一岁但是个子比我矮一点《呵呵》她身材比我瘦,头发顺长,瓜子脸,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长一个能说会道的小嘴巴,我妈妈直夸她懂礼貌又会说话,平时她老爱扎着马尾辨,我很羡慕她的性格,开朗,活泼,也特别想学她那样能说会道。
有一次,她来我家,我妈妈正在擦地板,“阿姨,你好“见到我妈,她说着,我妈一抬头笑咪咪看着她,她又说:”阿姨你真能干,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真舒服。”玩了一会儿,她要回家了,来到我妈爸身边说:“再见,阿姨叔叔。”
我觉了很平常的一句话,我知道要说,可总是忘记说出口,也许是性格原因,所以我一定也要向她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