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笑作文600字三:老师的微笑
升入三年级之后,班主任换成了陈老师。第一次看见她,我心里就在想:哇,好漂亮的老师哦!可是没想到陈老师平时很严厉的,直到一次游学回来,我才发现了陈老师的另外一面。
那次游学我们去的是桥世界,我看见那些奇形怪状的桥害怕极了,一个人坐在树下,怎么也不敢上去。看见同学们在桥上追逐着、嬉笑着,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样子心里真羡慕啊。好几次同学们跑过来拉我一起,我就是不敢,大家都扫兴的走开了。陈老师看见了走过来对我说:万珂,来,我陪你上去,没事的。她拉着我的手来到桥边上:来吧,勇敢一点。我战战兢兢的走了几步,回过头,陈老师微笑着点了点头,似乎在说:你能行,我鼓起勇气走过去,开心极了,陈老师也开心的笑了。
这次游学我看见了陈老师的微笑,是老师的微笑让我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