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笑作文600字二:老师的微笑
老师有过许多次微笑。这微笑是那么美丽和迷人。
四年级时,我和班里的一位同学被选去参加建德赛区的航模比赛。临行前,老师面带微笑地看着我们,说:这次航模比赛比赛对于你们来说是一次极好的锻炼机会,可要好好争取呀!老师的微笑和深情的嘱咐深深地印在我心里。后来,我俩没辜负老师的期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班级班干部竞选演讲时,我的心忐忑不安,不住地跳。我发现,演讲稿在抖动着,声音也在颤抖着。这时,老师对着我,面含微笑,好像在说:加油哇,你能行的!于是我一鼓作气地读完演讲稿,后来竟然被选上了。我心里当然知道,老师的微笑功不可没。
我几次数学都得了满分,可把我给乐了。老师会不失时机地老到我身边,微笑着和我交流:这几回你练得不错,下次也要加倍努力,千万不要骄傲!结果,我又连续在考试中折桂。老师的微笑,真是一种神奇的魔力啊!
有一次老师让我去打文章。她把篇目详细地告诉了我,又用同样的微笑看着我,好像在说:我相信你能完成这次任务!后来,我用了不长的时间弄好了所有的文章,并且还发送到了铀盘上。当我将铀盘交到老师手里事,她又笑开了。
老师的微笑是一种鼓励、夸奖、关心、信任,是催我们进取的无穷动力。所以,一见到老师的微笑,我就觉得特别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