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笑作文600字四:老师的微笑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张老师有一头乌黑中带点金黄的头发;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看着你就会使你浑身充满了自信;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讲起话来总是滔滔不绝但张老师的笑容却是最让我记忆犹新的。
张老师的笑容,有时候是严厉的;有时候是和蔼的;有时候是装的
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男同学,为了逃避做家庭作业,竟把《名校课堂》连撕了两页。他还撒谎说,掉了两页。张老师一看,对他神秘地一笑,然后轻轻地摇了摇头。刹时,这个男同学只好说出了真相。张老师并没有批评他,不过,从那以后,这个同学再也没有不完成作业的时候了。
身为科代表的我也领略过张老师的微笑的魔力呢!记得那次,我考差了,回到家里,父母对我百般指责,使我陷入了自责的沼泽地里。我越挣扎,陷得越深下午,我垂头丧气地来到学校。刚到楼梯口,就和张老师撞了个满怀。张老师见我愁眉苦脸的,就微微对我一笑,满怀信心地对我说:一次考差了,不代表你不行呀!只要你努力,相信你会考好的。美好的明天一定是属于你的。顿时,我精神焕发,抬起头,向教室走去。
我永远喜欢我的张老师,永远记得张老师。张老师的笑容永远记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