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笑作文600字五:语文老师的微笑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我们语文老师———李老师。我的语文老师美丽、优秀、善良,她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看着她就会使我浑身充满了自信;因为她告诉我们,每次上她的课时,同学们必须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能行!
李老师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讲起话来总是滔滔不绝但李老师的笑容却让我记忆最深。李老师的笑容,有时候是和蔼的;有时候是严厉的
李老师担负着我们2011级级部主任的重任,经常到各地开会、学习。每次出差不管多晚回来,都要坚持给我们批改作业,临睡觉前还不忘给我们发短信提醒我们带雨披。可她不管多忙、多累,每天都微笑着走进教室,上每一节课也都面带微笑。
李老师的微笑对我来说,是激我上进的笑。一次,我参加学校合唱排练,没参加考试,放学后单独在老师办公室考试,考试考得很不好,正当我伤心时,李老师轻轻地安慰我,并给我讲解我做错了的题,十分地耐心,直到我听懂为止。我害怕地抬起头看看李老师,她还是微笑着地对我说:下次可不能这样了!我激动地使劲点着头,连谢谢都忘了说。
老师的微笑时刻伴随着我,我永远喜欢我的李老师,永远喜欢她的微笑!长大后我也要当一名李老师那样的微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