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笑作文600字八:老师的微笑
从读书以来,许多老师教过我,但很多都忘。可有一个老师让我终身难忘,那就是我读五年级时的班主任徐老师。
徐老师有着长而乌黑的亮发,白皙皮肤,大大的眼睛里常住着笑。她温和易亲近人,对我们就象对自己的孩子一样。不管我们犯了什么错,她总是耐心的开导,从不发脾气。但,我对老师印象最深的是老师的微笑。
徐老师是教语文的,可我的语文成绩一向都是在及格线上徘徊,不上不下。第一单元考试成绩发下来了,我看了一下,还是不变,便毫不在乎的把试卷扔在一边。试卷被风一吹,落到地上,我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不想去捡。我正做着白日梦,突然感觉有人碰了一下我。一睁开眼睛,发现是徐老师。我吓了一跳,忙坐好。徐老师并没有因为我上课开小差而生气,反而笑咪咪的看着我,替我把试卷从地上捡起来,递给了我,并关心的问我:是不是不舒服啊?我忙摇了摇头,那就好徐老师摸摸我的头,笑着说。然后回到讲台上评讲试卷。下课后,老师来到我的座位上,和我谈起话来了。你是不是语文基础不好?老师笑着问我,我点点头,不敢抬头看老师。没关系的,我们一起努力吧。好不好?老师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我抬起头,看着老师,点点头。老师的脸上笑开了花。从此,我就喜欢上了徐老师的课,但我我更喜欢徐老师的微笑。
老师的微笑,给了我很大动力,现在我的语文,最少能考到六七十分。这都要感谢徐老师,是老师的微笑,让我有动力去学习语文。在此,老师我想对您说:徐老师,谢谢您。